-
旋风管家 ハヤテのごとく!
52话 / 2007年4月1日 / 川口敬一郎 / 畑健二郎 / 堀内修、副:小丸敏之、10话客串:実原登、44话客串:近藤優次
2013-9-15 / 标签: 钉宫理惠 旋风管家 喜剧 最萌 钉宫病 大小姐
好怀念的感觉,第一季的恶搞密度和广度在动画史上都可以名留青史 -
天元突破 红莲螺岩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27话 / 2007年4月1日 / 今石洋之 / 錦織敦史
2015-6-4 / 标签: 41
anik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 完成度 9分 作品前后都只用了先抑后扬的基本创作手法,但作者和主旨都是明确和有效的 画面表达 9分 完美契合作品精神 情感线 7分 内容 7分 萝卜不能算内容 观感 9分 这酸爽,谁看谁知道 -
魔法少女奈叶StrikerS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StrikerS
26话 / 2007年4月1日 / 草川啓造 / 都築真紀 / 奥田泰弘
2020-3-10 / 标签: 38 百合
奈叶从未在更高层次战胜过对手,一直都是用强到无敌的实力解决问题。杰尔博士,迅速彻底的洗脑,有自我意识又听话又强力的可量产人造人,传说的古代兵器,克隆技术,死者复生,在政府最高决策层安有耳目这几个技能有一个都能在别的作品里做最终黑幕,他全都有,却只有这种表现,也许这就是都筑真纪吧。完成度8分内容6分情感线7分画面8分观感9分 -
草莓棉花糖 OVA 第1期 苺ましまろ OVA
3话 / 2007年2月23日 / 佐藤卓哉 / ばらスィー / 坂井久太
2021-12-3 / 标签: 38 百合
公司未换但画风改变,表达甚至进步了,更细致并且更有冲击力了,动作也更舒服,而且百合程度更高,有kiss 完成度 7 作者隐约,主旨可见,前后呼应有不多,细节深度无 内容 6 不怎么涉及 情感线 7 是重点且有生活气息,做的不错 表达 9 依然非常合适,甚至进步了 观感 9 看起来非常舒适,画面顺畅,故事有趣,细节丰富,反复观看也不会腻 -
向阳素描 ひだまりスケッチ
12话 / 2007年1月11日 / 蒼樹うめ / 伊藤良明
2021-11-12 / 标签: 百合 34
对新房的演出效果和基础实力通过这系列有了改观,很多其他动画里很尴尬的新房个人演出在这里对于原作的表达效果却是显著的,乱序乱的比较过分,适当的乱序有助于调整观众注意集中点,但这种乱序却让人有些火大了 完成度 7 主旨有,作者可见,表达细腻 内容 6 美术生更多的只是个噱头 情感线 6 芳文社 表达 8 经费省下来了效果还很好,剪影和角色象征的表达很成功 观感 7 减分在无创作逻辑的乱序和白目角色 -
蔷薇少女 序曲 ローゼンメイデン・オーベルテューレ
2话 / 2006年12月22日 / 松尾衡 / PEACH-PIT (幻冬舎コミックス刊「月刊コミックバーズ」連載中) / 石井久美
2021-10-6 / 标签: OVA 39
这是旧作蔷薇动画三部做个总结评分,一言蔽之:设定带感,深厚华丽。 唯一的缺点大概就是剧情进展速度和方向吧。抓住唯一一个主线的力度,有些过度,如果在现在,这可以是个多重展开的大企划。 完成度 8 故事整体性强,主线明晰,剧情进展明显。作者意图不太可见但作品意图明晰,设计力强前后联系也不差,但故事终究是太少,无法填补的空白也太多 内容 7 观感 9 情感线 7 够 表达 8 -
圣母在上 第3季 マリア様がみてる 3rdシーズン
5话 / 2006年11月29日 / ユキヒロマツシタ(福島宏之) / 今野緒雪 / 松島晃
2020-1-9 / 标签: 百合
全程发糖,借着前两季铺垫,唯一一个不需要年代加分就可以给8分的剧集,给劲给劲给劲给劲 -
红辣椒 パプリカ
1话 / 2006年11月25日 / 今敏 / 筒井康隆 / 安藤雅司
2015-11-25 / 标签: 42
总体感觉很奇幻,不过某些方面不比千年女优那么鲜明 完成度 9 观感 8 表达 9 内容 8 情感线 8 -
少女爱上姐姐 乙女はお姉さまに恋してる
12话 / 2006年10月7日 / 名和宗則 / キャラメルBOX / 島沢ノリコ
2020-6-9 / 标签: 33 百合
内容 5分 情感线 7分 完成度 6分 观感 7分 表达 8分 -
攻壳机动队 S.A.C. Solid State Society 攻殻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 Solid State Society
1话 / 2006年9月1日 / 神山健治 / 士郎正宗 / りぱ、後藤隆幸、西尾鉄也
2022-5-31 / 标签: 43
畅想未来,但又针砭时事是功壳系列脱颖而出的原因之一。 SSS刻画了记忆操作和赛博化程度如此高的社会里,依然要面对的道德,以及艰难求得生存和改变得伦理问题:被技术满足欲望,苟求生存至腐败,终于人不再是人,越来越觉得别人的存在要么利己,要么纯粹就是碍事。 完成度 9 表达 9 和前作比,不适合其他作品比 内容 9 观感 8 篇幅太短了 情感线 8 -
穿越时空的少女 時をかける少女
1话 / 2006年7月15日 / 細田守 / 筒井康隆 / 貞本義行
2013-10-11 / 标签: 41
时间不等人,只有我等你 值得一看的佳作,能让心情立刻好起来,插曲和主题曲都是神曲 完成度 9分 电影嘛,完成度打不到8分以上就导演至少该切腹。 内容 6分 这部作品里没涉及实质性内容元素。 感情线 8分 角色塑造的手法,导演游刃有余的感觉隔着屏幕就传过来了。 画面表达 9分 只有剥离所谓的标签,才能看穿平淡背后的美 观感 9分 很搭配绿茶的观看体验。 -
全金属狂潮 The Second Raid OVA 战队长悠闲的一天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The Second Raid 特別版OVA「わりとヒマな戦隊長の一日」
1话 / 2006年5月26日 / 武本康弘 / 賀東招二 / 堀内修
2021-2-6 / 标签: OVA 泰莎舰长
福利,观感 和 表达 8分 -
银魂 銀魂
201话 / 2006年4月4日 / 高松信司(第1-105話)→藤田陽一(第100-話) / 空知英秋 / 竹内進二
2014-8-20 / 标签: 43
第一季因为一直没有中断,是最连贯舒服的 完成度 9 内容 8 观感 10 情感线 7 变化还是欠缺,人物工具化严重 表达 9 -
水星领航员 第二季 ARIA The NATURAL
26话 / 2006年4月3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補:熊谷哲矢、トマ・ロマン、ゲスト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音地正行、熊谷哲矢
2022-5-6 / 标签: 39
这一季故事奇幻风更重,故事依然有趣,完成度依旧但印象不很深刻了 完成度 8 故事前后联系,作者可见,主旨可见,世界观很舒服,略缺细节 表达 8 画面演出是合适,音乐则是完美 内容 7 SF奇幻世界观很舒服 情感线 7 观感 9 观看体验实在是舒服的不行 -
备长炭 びんちょうタン
12话 / 2006年2月2日 / 古橋一浩 / 江草天仁 / 斉藤哲人
2021-10-26 / 标签: 38
备长炭的略带奇幻但穷困的小小的生活很是动人,而周围是一个适度温柔的世界:不会宣扬世界的大同,但好孩子最后获得了温暖的归宿,大家保持适当的关心但同时保持距离,所以备长炭是靠自己获得了一个新家 完成度 8 作者的独特表现欲和表现力,细节有,主旨有 内容 6 穷困生活鸭 情感线 7 温柔的大家和堪称圣贤的备长炭 观感 8 并不是为世界的温柔,而是为天使一般的备长炭动容 表达 9 06年这个程度很优秀了 -
攻壳机动队 S.A.C. 2nd GIG 个别的十一人 攻殻機動隊 S.A.C. 2nd GIG Individual Eleven
1话 / 2006年1月27日
2022-5-31 / 标签: 37
剪辑版,各维度减一分 完成度 7 表达 8 内容 8 充分 情感线 7 观感 7 -
苍之茧 ペイル・コクーン
1话 / 2006年1月18日 / 吉浦康裕 / 吉浦康裕
2021-10-18 / 标签: 短片 37
剧情本身倒不是特别引人入胜,但细致的刻画和镜头语言充满震撼感,最后的结局也柳暗花明,是部佳作 完成度 8 表达 9 观感 8 情感线 6 男主的心情我可以理解,但确实工具 内容 6 -
仰望半月的夜空 半分の月がのぼる空
6话 / 2006年1月12日 / ユキヒロマツシタ(福島宏之) / 橋本紡(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刊) / 小原充
2014-8-20 / 标签: 仰望只有半月的夜空
看过的标签
- 125百合
- 4039
- 4035
- 4034
- 3337
- 3340
- 3238
- 2836
- 2332
- 2341
- 20OVA
- 1931
- 17剧场版
- 1633
- 1343
- 1342
- 12京阿尼
- 930
- 9原创
- 9搞笑
- 8短片
- 8泡面番
- 844
- 8真百合
- 6岸诚二
- 6轻小说改
- 628
- 629
- 5日常
- 545
- 5J.C.STAFF
- 4钉宫理惠
- 4漫画改
- 4迪士尼
- 327
- 3欧美
- 3美国
- 3圣母在上
- 3京都动画
- 3脑洞
- 2东方手书
- 2幻想嘉年华
- 2芳文社
- 2动画短片
- 2OAD
- 2追随本作评分
- 2P.A.WORKS
- 2治愈系
- 2夏娜
- 2飞翔的魔女
- 2游戏改
- 2石原立也
- 2Disney
- 2科幻
- 2TV
- 2萝莉
- 1沙雕
- 12012年1月
- 1加速世界
- 1三个LOLI一个爹
- 12018年7月
- 1全年龄版鬼父
- 12012年4月
- 1续作
- 1虚淵玄
- 1SP
- 1轻改
- 1米林宏昌
- 1时髦
- 1Candy☆Bo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