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幸运星 らき☆すた
24话 / 2007年4月8日 / 山本寛(1-4)、武本康弘(5-24) / 美水かがみ / 堀口悠紀子
2024-3-12 / 标签: 京阿尼 TV 2007
老时代宅文化+日常,当时的制作组玩的真花 -
未来日记 未来日記
26话 / 2011年10月9日 / 細田直人 / えすのサカエ (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平山英嗣;次要人物:渡辺るりこ
2023-10-4 / 标签: 未来日记 病娇 我妻由乃 2011 TV 猎奇
其实脱去病娇等属性,剧情上的悬疑元素挺吸引人的,前期男主过于不讨喜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3-10-16 / 标签: 原创 BanGDream 3D 2023 音乐 百合 偶像 TV 扭曲
3d比我想象中更有表现力,剧情带有扭曲元素,剧本水平挺高,观感不错,溜各种二创体验极佳,无法自拔 -
无能的奈奈 無能なナナ
13话 / 2020年10月4日 / 石平信司 / 古屋庵、るーすぼーい / 佐野聡彦
2023-8-25 / 标签: 超能力 漫改 战斗 智斗 るーすぼーい TV 2020
不愧是螺丝,经典可以往深展开的世界观设定配二极管刻板人物,设计真的挺好,也相对挺好看的,就是里面主要人物的转变有点尬,伏笔有设计但是有的设计节奏不太对 -
终将成为你 やがて君になる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加藤誠 / 仲谷鳰(「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 / 合田浩章
2023-8-17 / 标签: 百合 漫改 2018 恋爱 TV 校园 加藤誠
好看!情感处理挺细腻的。之前没看过硬百合作品,但是这次看的时候感觉劲很大,上头了,关键的地方真的挺让人心动的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髙橋瑞紀、[副]齊藤佳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川崎愛香、大東百合恵、小園菜穂
2023-8-13 / 标签: 异世界 2021 奇幻 战斗 TV 冒险 后宫
制作和观感绝对算得上异世界番经典 -
心理测量者 新编集版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新編集版
11话 / 2014年7月10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23-8-13 / 标签: 虚渊玄 TV 2014 原创 科幻
看过TV之后,后来二刷的时候看的就是这两集一打包版,观感挺好 -
心理测量者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3 在恩怨的彼方__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3 恩讐の彼方に__
1话 / 2019年3月8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阿部恒、浅野恭司、副:松竹徳幸、青木康浩、中村悟、鈴木俊二、荒川直樹、幸田直子、竹内知海
2023-8-13 / 标签: 2019 原创 剧场版 日本 科幻
补全狡哥国外剧情的一部,观感介于case12之间,算是交代清楚狡哥怎么回到国内的 -
心理测量者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2 First Guardian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2 First Guardian
1话 / 2019年2月15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浅野恭司、青木康浩、副:幸田直子、長谷川知世、中村深雪
2023-8-13 / 标签: 剧场版 2019 原创 科幻 心理测量者
主要是塑造和利用征陆老前辈和须乡小后辈,说实话心理测量者也逐渐转向这种类似单元剧的警匪片了,但是比case1好看 -
心理测量者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1 罪与罚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1 罪と罰
1话 / 2019年1月25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浅野恭司、阿部恒、副:青木康浩、幸田直子、長谷川知世
2023-8-13 / 标签: 剧场版 续作 2019 原创 科幻
作为商业片,主要用来塑造霜月了 -
剧场版 心理测量者 劇場版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1话 / 2015年1月9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浅野恭司、青木康浩、副:千葉崇洋、安食圭、古川良太、中村深雪
2023-8-13 / 标签: 剧场版 科幻 2015 战斗 原创 反乌托邦
剧情上不惊艳但也没出问题,在新地区背景下拓宽了心理测量者系列有关西比拉系统社会的讨论话题,总体还属于是借用朱和狡磕糖来拉票房了,但是观感上还是比第二季好 -
心理测量者2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
11话 / 2014年10月9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
2023-8-13 / 标签: 虚渊玄 2014 原创 科幻 TV
比起第一季表现略逊,主题上也没有第一季更复杂,与前一季相比感情代入感也没那么强,甚至有点消费上一季塑造的人物的感觉了 -
心理测量者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23-8-13 / 标签: 虚渊玄 TV 花泽香菜 2012 科幻 爱的战士
原创科幻动画里设定写的很合理,导致观感很舒服自然的一部,剧情跌宕起伏非常适合一口气看完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23-8-11 / 标签: 末世 WHITEFOX TV 治愈 2017 废土 漫改
原作设定很有意思,虽然采用单元剧但是能表现出深度,动画末世氛围塑造的不错,节奏很舒服 -
剧场版 妄想学生会2 劇場版 生徒会役員共2
1话 / 2021年1月1日 / 金澤洪充 / 氏家ト全(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古田誠
2023-8-11 / 标签: 剧场版 搞笑 吐槽 漫改 2021 GoHands 校园
除了前半个小时炒冷饭,津田到最后也是绝对中立,会长傲娇毁一生 -
剧场版 妄想学生会 劇場版 生徒会役員共
2话 / 2017年7月21日 / 金澤洪充 / 氏家ト全(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2023-8-11 / 标签: 剧场版 搞笑 2017 吐槽 校园 GoHands
说实话为啥做成剧场版挺迷的,其实就是两集oad加长集合版。感觉剧场版比起TV和oad更放的开了,是我的错觉吗 -
妄想学生会* OVA 生徒会役員共* OVA
1话 / 2014年10月22日 / 金澤洪充 / 氏家ト全(講談社 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2023-8-11 / 标签: OVA 妄想学生会 2014 GoHands 吐槽 漫画改 搞笑 日常
妄想学生会第二季ova还有oad加上穿插的剧场版导致顺序有点混乱 -
妄想学生会* OAD 生徒会役員共* OAD
9话 / 2014年5月16日 / 金澤洪充 / 氏家ト全(講談社 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2023-8-11 / 标签: OAD 妄想学生会 搞笑 校园 漫画改 黄段子 2014 GoHands 丰富的教养、高贵、清纯
前前后后出了6年多,属于跟漫画捆绑销售了。最后一集会长哭的好心疼 -
妄想学生会* 生徒会役員共*
13话 / 2014年1月4日 / 金澤洪充 / 氏家ト全(講談社 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2023-8-11 / 标签: 搞笑 吐槽 校园 2014 TV GoHands 日笠阳子
熟悉的吐槽,稍微增加了点恋爱元素,但是重头戏应该都在ova和oad里? -
妄想学生会 OVA 生徒会役員共 OVA
3话 / 2012年4月25日 / 金澤洪充 / 氏家ト全(講談社 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2023-8-9 / 标签: OVA 2012 校园 吐槽 搞笑 工口
ova和oad组合起来足够再做一季了,这两个应该是把本篇没做的部分稍微补了一下? -
妄想学生会 OAD 生徒会役員共 OAD
5话 / 2011年4月15日 / 金澤洪充 / 氏家ト全(講談社 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2023-8-9 / 标签: 吐槽 OVA 妄想学生会 2011 漫画改 校园
ova加上oad足足再拍出来一季了 -
妄想学生会 生徒会役員共
13话 / 2010年7月3日 / 金澤洪充 / 氏家ト全(講談社 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古田誠
2023-8-9 / 标签: 吐槽 2010 日笠阳子 TV 黄段子 工口
吐槽很有意思,嘴上黄段子说的很6,实际上纯情白给的黑长直会长反差萌很好,然后学生会意外工作看起来挺认真的,除了说黄段子,应该都挺正常的吧(?) -
没有黄段子存在的无聊世界 下ネタという概念が存在しない退屈な世界
12话 / 2015年7月4日 / 鈴木洋平 / 赤城大空 / 藤井昌宏
2023-8-8 / 标签: J.C.STAFF 搞笑 2015 轻小说改 TV 轻改 黄段子
无厘头搞笑玩黄段子梗、无脑观看可以看的比较乐 -
回转企鹅罐 輪るピングドラム
24话 / 2011年7月7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チャウダー / 西位輝実
2023-8-6 / 标签: 几原邦彦 神展开 2011 TV 原创 死妹控 超展开
描写复杂社会关系的意识流作品,有些地方比较抽象(普通的抽象、不是那种抽象)来回看能有新感受的作品,主题落得很深刻
看过的标签
- 153TV
- 54搞笑
- 49漫画改
- 47轻小说改
- 46校园
- 40奇幻
- 40漫改
- 39日常
- 36恋爱
- 35轻改
- 34百合
- 34战斗
- 34剧场版
- 33SHAFT
- 32新房昭之
- 32治愈
- 31后宫
- 26原创
- 21科幻
- 202018
- 202019
- 20神谷浩史
- 202017
- 192014
- 182012
- 162016
- 15吐槽
- 152015
- 15京阿尼
- 152021
- 15萌
- 132011
- 13GAL改
- 13西尾维新
- 13物语系列
- 12异世界
- 12游戏改
- 112010
- 102013
- 9J.C.STAFF
- 9青春
- 92020
- 8冒险
- 8Fate
- 8穿越
- 8Type-Moon
- 72009
- 7小说改
- 7芳文社
- 7key
- 7热血
- 7A-1Pictures
- 6神作
- 6庵野秀明
- 6催泪
- 6轻百合
- 6续作
- 6悬疑
- 6虚渊玄
- 6EVA
- 6ufotable
- 6物语
- 6治愈系
- 6超能力
- 5WITSTUDIO
- 5推理
- 5萝莉
- 52008
- 5动画工房
- 5猎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