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2-12-4 / 标签: A-1Pictures
真的很好看,非常搞笑呢!比前两季强多了的感觉!第五话ED真的很有特色,第五集可以说是神回,最后两集也是神回,演出效果太棒了,尤其是最后爱心气球飞满钟楼那段,演出直接无敌,告白篇真是想不到的好看,厨力拉满的A1就是不一样呢 -
TARI TARI
13话 / 2012年7月1日 / 橋本昌和 / EVERGREEN / 関口可奈味、副:鈴木美咲
2022-12-4 / 标签: P.A.WORKS
青春三部曲之一,整体感觉还行,美术非常漂亮 -
蜘蛛侠:平行宇宙 Spider-Man: Into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18年12月14日 / Bob Persichetti、Peter Ramsey、Rodney Rothman / Marvel Comics
2022-12-4 / 标签: Sony
美漫电影,老早之前看的了,就记得很好看,剧情什么的也记不太清楚了,就暂且打个8分吧 -
轻音少女 剧场版 映画けいおん!
1话 / 2011年12月3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22-12-4 / 标签: 京阿尼
剧场版太棒了,讲究的分镜,漂亮的美术,细腻的演出,各个方面都恰到好处,剧场版真正成为了音乐番,配乐方面也真的好棒,片尾很多地方甚至很感动的,总的来说轻音少女完结了我还是多少有些不舍的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R2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R2
25话 / 2008年4月6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22-12-4 / 标签: SUNRISE
总体看下来非常不错,前期很棒,中期政治戏那边突然变得很差劲,后期鲁路修称王之后全程高能,结尾第25话堪称完美的神回,一下子把全篇救回来了,这才是真正的鲁路修啊,为了理想的世界牺牲自我,零之镇魂曲太强了,所以总体看下来个人感觉第二季要比第一季强上一些 -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22-12-4 / 标签: SHAFT
新房昭之的无声呐喊,强烈情感的瞬间迸发,治愈细腻的最佳诠释!三月的狮子同时也深刻反应了社会现实,校园霸凌是真的可恶啊,看得我好心疼但也好愤怒,并且这种片段式的内心独白和演出真的太强了,但不清楚算不算意识流,另外配乐也好治愈人心啊,不得不说是一部演出效果发挥到极致的神作 -
小魔女学园 魔法游行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魔法仕掛けのパレード
1话 / 2015年10月9日
2022-12-4 / 标签: TRIGGER
短短50分钟能讲这么一个小故事也挺不错的,女主也蛮可爱的,魔法游行玩的也挺有想象力的,但重点是扳机社的作画啊,这作画质量实在太给力了,作为一个作画厨,看的真是很开心呢 -
小魔女学园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1话 / 2013年3月2日 / 吉成曜 / 吉成曜
2022-12-4 / 标签: TRIGGER
扳机社的作画狂欢,这就是17000张原画的魅力,虽然不指望剧情方面能有多棒,但是女主也挺可爱的,而且作为作画厨,看的还是很开心的 -
太空丹迪 第二季 スペース☆ダンディ シーズン2
13话 / 2014年7月6日
2022-12-4 / 标签: BONES
和第一部比起来,我觉得还是更厉害的,虽然前面几集没get到点,观感不算很棒,但后面几集的观感瞬间就提上来了,尤其是最后两集主线,真的很棒哦!作画太强了,看的真的爽快,而且想象力也爆表,各种奇奇怪怪的展开意想不到,看完了就似乎有一种失去了一位朋友似的依依不舍的感觉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25话 / 2006年10月5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22-12-4 / 标签: SUNRISE
中二病之魂,中二少年必看佳作,前期剧情很不错,但到中后期对于革命、战争、政治的处理比较儿戏,剧情水准也在明显下滑,槽点比较多,到后期的东京大决战质量又上来了,尤其是尤菲太惨了,看的心疼!然后作画质量不错,鲁路修也真的很骚 -
狼的孩子雨和雪 おおかみこどもの雨と雪
1话 / 2012年7月2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貞本義行
2022-12-4 / 标签: MADHouse
简单而动人的故事,淋漓尽致地表现了母爱是多么伟大啊!雪选择了成为人,而雨选择了成为狼,他们都各自走上了不同的路!看的还是很感动的,中间和结尾都好几次热泪盈眶,所以是一部不容错过的歌颂母爱与成长的动画电影 -
少女与战车 这次是真正的安齐奥战!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これが本当のアンツィオ戦です!
1话 / 2014年7月5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22-12-4 / 标签: Actas
打戏作画可以,看的有一点爽呢 -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22-12-4 / 标签: MADHouse
智斗巅峰,毋庸置疑,前中期看的真的是停不下来,实在太强了,但就可惜在后期的剧情水平下滑,智斗没有那么精彩了而且男主的智商感觉下降了,所以基本上可以归为1-16集神开,17-26集高走,27-37集平收尾 -
星之梦 planetarian~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
5话 / 2016年7月7日 / 津田尚克 /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Key) / 竹知仁美
2022-12-4 / 标签: DavidProduction
还将就吧,看完并没有什么感触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2-12-4 / 标签: 京阿尼
最为催泪感动的动漫神作!它完美地诠释了人生!父亲篇真的好感动啊,而且前期的各个小故事也非常不错,演出效果很棒,配乐也非常应景,每当潮鸣响起,我的泪水就开始缓缓滴落,可以说这一部让我流的泪比我看过其他的几百部番合起来流的泪水还多!感谢京阿尼!感谢key社!感谢Clannad! -
钢之炼金术师 FULLMETAL ALCHEMIST 鋼の錬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
64话 / 2009年4月5日 / 入江泰浩 / 荒川弘(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人物设定:菅野宏紀;副人物设定:竹越充保、金田尚美
2022-12-4 / 标签: BONES
真理给许多人的生命带来悲剧,一即是全,全即是一!这是一部几乎无可挑剔的战斗番,作画、剧情、人物形象塑造都非常优秀,剧情本身不仅非常出色,而且还反应不少社会现实,比如反战、科学技术的思考等等,每一个角色都有血有肉,最后大决战的作画也是拼出了骨头社真正的实力,绝对是一部全篇都扎实稳定的长篇神作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续 OVA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 OVA
1话 / 2016年10月27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
2022-12-4 / 标签: Feel.
还不错的OVA -
甲铁城的卡巴内利~海门决战~ 甲鉄城のカバネリ~海門決戦~
3话 / 2019年5月10日 / 荒木哲郎 / 江原康之
2022-12-4 / 标签: WITSTUDIO
明显比TV版强多了,剧情虽然还是不咋地,但比TV版那断崖式下跌好多了,作画和配乐真没的说,甜度也不错,其实最让我意外的还是美术,真的好漂亮,投屏在大电视上看,真的太美了,还有最后的手绘Live也很不错 -
甲铁城的卡巴内利 甲鉄城のカバネリ
12话 / 2016年4月7日 / 荒木哲郎 / 江原康之
2022-12-4 / 标签: WITSTUDIO
作画、美术、配音都很棒,制作水平没的说,ED质量也高的离谱,但可惜剧本不行,从第7集开始就是断崖式下滑,后6集太生硬了,剧情越看越怪 -
可塑性记忆 プラスティック・メモリーズ
13话 / 2015年4月4日 / 藤原佳幸 / 林直孝(MAGES.) / 中島千明
2022-12-4 / 标签: 动画工房
马马虎虎,有的地方还是挺感动的
看过的标签
- 46A-1Pictures
- 41J.C.STAFF
- 36SILVERLINK.
- 36京阿尼
- 29MADHouse
- 25SHAFT
- 22BONES
- 22ProductionI.G
- 21ufotable
- 21MAPPA
- 17P.A.WORKS
- 16CloverWorks
- 16动画工房
- 14WHITEFOX
- 14WITSTUDIO
- 14TMS
- 13projectNo.9
- 128bit
- 11Feel.
- 11Lerche
- 11SUNRISE
- 10studiodeen
- 10XEBEC
- 9davidproduction
- 8TRIGGER
- 8SHIN-EI
- 7CONNECT
- 7GAINAX
- 7吉卜力
- 7Studio五组
- 7AIC
- 7Actas
- 7BrainsBase
- 6KINEMACITRUS
- 6Diomedea
- 6ZERO-G
- 6CoMixWave
- 6Passione
- 6SevenArcs
- 5Manglobe
- 5LIDENFILMS
- 5ProductionIMS
- 5Khara
- 5ScienceSARU
- 5TNK
- 5小疯映画
- 5GeekToys
- 4东映
- 4PolygonPictures
- 4Nexus
- 4asread
- 4BiburyAnimationStudios
- 4PINEJAM
- 4ZEXCS
- 4StudioBind
- 4NUT
- 4HoodsEntertainment
- 4Satelight
- 4GONZO
- 4GoHands
- 3Seven
- 3旭production
- 3C2C
- 3TYOAnimations
- 3C-Station
- 2Engi
- 2Studio3Hz
- 2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2OLM
- 2龙之子Produ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