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向阳素描×☆☆☆ ひだまりスケッチ×☆☆☆
12话 / 2010年1月7日 / 新房昭之 / 蒼樹うめ / 伊藤良明
2024-2-1 / 标签: 百合 日常
一年级组加入,角色增多后女孩们的互动可爱程度后又上一层楼,而且除了向阳庄的各位以外吉野屋老师的表现也非常亮眼,姿态神情的描写都在充分展现她的魅力。没一季的观感都在稳步提升,期待最终季的表现。 -
百合熊风暴 ユリ熊嵐
12话 / 2015年1月5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ゴマモナカ
2024-6-16 / 标签: 百合 奇幻
几原的作品总会有一个作为作品核心的隐喻:少女革命的“让世界革命”,回转企鹅罐的“企鹅罐”,本作的“透明风暴”,还有皿三昧的“皿三昧”,这些也都清楚地写在了作品的标题中,值此看完几原作品的机会,我也会通过他人的分析来更清楚地理解监督想表达的思想。而回到作品本身,百合熊的风格和企鹅罐非常相似,而情节又更加简明易懂,几经波折,真挚的爱意让人感动,结局也更加温柔,观感很好。 -
夜晚的水母不会游泳 夜のクラゲは泳げない
12话 / 2024年4月6日 / 竹下良平 / JELEE / 谷口淳一郎;副人设:中島千明、朱里
2024-6-23 / 标签: 音乐 百合
最开始的噱头是要做个无法预测的命运舞台,结果动工还是在做自己最擅长的欢乐轻百合,不敢深化冲突并给出解法,虽然题材稍微新颖点,总的来说还是太传统了,没什么新意。人设也不是很戳我,马马虎虎,平稳落地。 -
星灵感应 星屑テレパス
12话 / 2023年10月9日 / かおり / 大熊らすこ(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中) / 酒井孝裕;次要人物:田中翼
2023-12-26 / 标签: 百合 芳文社
最近一年有印象的内向乃至社恐的主角就有孤独摇滚的波奇,水星的魔女的苏列塔,本季度另一部冷门作品腼腆英雄的shy(名字直接就是shy了),还有本作。这种主人公性格对观感的影响全是负面的,而要削弱这种影响就要看作品的其他要素能帮忙抵消多少了,本作的话我感觉就不够好,不论是暴躁脾气的同伴,还是到了中程才正经开始的社团活动,都是在反向加成。一部和过往芳文社作品风格不同的作品,不是很行。 -
我的推是坏人大小姐。 私の推しは悪役令嬢。
12话 / 2023年10月2日 / 大庭秀昭 / いのり。(愛中出版・一迅社刊) / 佐藤陽子
2023-12-20 / 标签: 百合 异世界 恶役大小姐
直球女同整顿传统傲娇,整个感情发展历程观感还行,最后的从无私奉献到勇敢索取情感上的回应做得不错。结局最后一转避免断头台,原来你也是米雅公主。 -
梦想成为魔法少女 魔法少女にあこがれて
13话 / 2024年1月3日 / 鈴木理人・大槻敦史 / 小野中彰大(「魔法少⼥にあこがれて」/竹書房刊)
2024-3-28 / 标签: 百合 魔法少女
色色的百合SM,套了层魔法少女的皮。总帅对于魔法少女的憧憬和身为反派的自持让人物形象也比较立体,虽然穷了点但色色的地方表现挺不错,有趣的作品。
看过的标签
- 20奇幻
- 15搞笑
- 15恋爱
- 7百合
- 7职场
- 7日常
- 7战斗
- 5科幻
- 5异世界
- 4校园
- 3偶像
- 3后宫
- 3Aqours
- 3萝卜
- 2安达充
- 2芳文社
- 2运动
- 2棒球
- 2热血
- 2高达
- 2推理
- 2冒险
- 2手冢治虫
- 2悬疑
- 2BanGDream
- 2乐队
- 2偶像大师
- 2LoveLive
- 2佐藤顺一
- 2GoHands
- 1动画工房
- 1救赎
- 1猫片
- 1浪客剑心
- 1不良
- 1泡面番
- 1火鸟
- 1刃牙
- 1文豪野犬
- 1CloverWorks
- 1恶役大小姐
- 1无职转生
- 1智斗
- 1厕纸
- 1堀与宫村
- 1龙傲天
- 1はたらく魔王さま!
- 1希德尼娅的骑士
- 1进击的巨人
- 1游戏改
- 1≡ω≡
- 1死神
- 1王道
- 1动作
- 1浦泽直树
- 1Fate
- 1爱情
- 1BONES
- 1同人
- 1魔法少女
- 1治愈
- 1漫画改
- 1音乐
- 1宫廷
- 1龙珠
- 1农业
- 1A-1Pictures
- 1复仇
- 1重制
- 1鸟山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