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 Heart
13话 / 1999年4月1日 / 高橋ナオヒト / AQUAPLUS(アクアプラス)
2023-12-29 / 标签: 校园 游戏改
结构上和大多gal改一样分小节和不同女角色互动,但在这之间仍然和明在不经意间展现独一无二的羁绊,反而更好表现了浩之的善良还有明的包容,这一点我觉得处理得很好。除了人物塑造,属于90年代的精致作画和舒缓节奏也让我感觉不错,可惜不能多出一季再看看他们的故事,作为换换口味的作品很棒。 -
放学后失眠的你 君は放課後インソムニア
13话 / 2023年4月10日 / 池田ユウキ / オジロマコト 「君は放課後インソムニア」(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 福田裕樹
2023-8-25 / 标签: 恋爱 校园 救赎
-
喜欢的人忘记戴眼镜了 好きな子がめがねを忘れた
13话 / 2023年7月4日 / 横峯克昌 / 藤近小梅 (掲載 月刊「ガンガンJOKER」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内田孝行
2023-9-27 / 标签: GoHands 恋爱 校园
这波动画化整体上来说有好有坏,坏的一方面制作组在表现男主心理活动时给他配上了很多“嗯嗯嗯”这样的苍蝇叫,虽然这和亚萨西男主的人设说不定挺配,但看一个男孩子扭扭捏捏确实不是很舒服;好的一方面就是三重塑造的真的很可爱,荣获我这个季度觉得最可爱女主宝座,虽然刚开始她不戴眼镜也让我这个前高度近视者觉得很迷惑,但接受了这个设定就还好。总的来说三重的可爱压倒了小村的不可爱,win!想到她俩还是个初中生,做些奇怪的事情说不定还挺合理的,没有展现出过分的成熟也挺好。另一方面从美术方面,自K之后时隔多年看了Gohands的作品,还是一部校园恋爱题材的,和同期其他作品的风格明显不同,让我有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总体上我的观看体验还是非常好的,期待能有第二季。 -
弱角友崎同学 2nd STAGE 弱キャラ友崎くん 2nd STAGE
13话 / 2024年1月3日 / 柳伸亮 / 屋久ユウキ「弱キャラ友崎くん」(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矢野茜
2024-4-2 / 标签: 校园
这个季度友崎的改造已经完成了,主题的废宅改造薄弱了很多,只能出手解决下身边的问题或者做找女友这样的更上一层楼了。不过第二部分的文化祭部分给我的感觉太枯燥了,本来就是漫长的文戏还没有什么亮眼的演出,还大量引用编造的“安迪作品”的内容,更乏味好吧,看小说的时候就觉得这部分不怎么好看。相对于文戏,mimimi的传统败犬表现还更有趣些。虽然我很期待后续探究葵的内心,但这一季只能说一般般吧。
看过的标签
- 20奇幻
- 15搞笑
- 15恋爱
- 7百合
- 7日常
- 7职场
- 7战斗
- 5科幻
- 4校园
- 4异世界
- 3Aqours
- 3后宫
- 3偶像
- 3萝卜
- 2棒球
- 2冒险
- 2手冢治虫
- 2GoHands
- 2LoveLive
- 2BanGDream
- 2偶像大师
- 2芳文社
- 2热血
- 2安达充
- 2佐藤顺一
- 2乐队
- 2高达
- 2悬疑
- 2推理
- 2运动
- 1はたらく魔王さま!
- 1进击的巨人
- 1堀与宫村
- 1动画工房
- 1泡面番
- 1治愈
- 1不良
- 1救赎
- 1火鸟
- 1魔法少女
- 1厕纸
- 1刃牙
- 1CloverWorks
- 1恶役大小姐
- 1无职转生
- 1BONES
- 1文豪野犬
- 1同人
- 1爱情
- 1智斗
- 1希德尼娅的骑士
- 1Fate
- 1恐怖
- 1游戏改
- 1竞技
- 1鸟山明
- 1王道
- 1穿越
- 1音乐
- 1浦泽直树
- 1网游
- 1动作
- 1≡ω≡
- 1重制
- 1复仇
- 1玉响
- 1漫画改
- 1猫片
- 1A-1Pictures
- 1农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