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法使的新娘 魔法使いの嫁
24话 / 2017年10月7日 / 長沼範裕 / ヤマザキコレ「魔法使いの嫁」(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加藤寛崇
2018-3-25 / 标签: 2017年10月 魔法使的新娘
卧槽,一来就直接24话,诚意很高啊,希望不要崩。 然而还是崩了。 -
交响诗篇 Hi-Evolution 1 交響詩篇エウレカセブン ハイエボリューション1
1话 / 2017年9月16日
2018-3-12 / 标签: 剧场版 BONES 2017 萝卜
开头新场面很震撼,然而不知所云,后面全是旧画面剪辑,没啥意思。 -
A.I.C.O.:化身 A.I.C.O. -Incarnation-
12话 / 2018年3月9日 / 村田和也 / BONES
2018-3-10 / 标签: BONES Netflix 原创 科幻 2018 WEB A.I.C.O. 2018年3月
最近netfix的两部作品都不错啊 虽然有些剧情有点套路,不过总体来说水平很好。 -
B:起点 B: The Beginning
12话 / 2018年3月2日 / 中澤一登、山川吉樹 / 中澤一登×Production I.G / 中澤一登
2018-3-5 / 标签: ProductionI.G Netflix 原创 2018年3月
作为Netfix原创动画,剧情、角色、配乐和作画都相当不错。两条主角线剧情都非常流畅。唯一有点遗憾的就是剧情有点拖沓,特别是后段,有点宏大开始,却有小小场景结束的感觉。 -
宇宙战舰大和号2202 爱的战士们 第四章「天命篇」 宇宙戦艦ヤマト2202 愛の戦士たち 第四章「天命篇」
4话 / 2018年1月27日
2018-3-1
第四章比前三章好看一点,不过剧情也不怎么样。生肉看完,等熟肉吧。 -
哥斯拉 怪兽行星 GODZILLA 怪獣惑星
1话 / 2017年11月17日 / 静野孔文、瀬下寛之
2018-1-20 / 标签: 剧场版 虚渊玄 濑下宽之 静野孔文 哥斯拉 科幻 宫野真守 2017年
挖个大坑拍续集 -
奇诺之旅 キノの旅 -the Beautiful World- the Animated Series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田口智久 / 時雨沢恵一(電撃文庫刊) / アミサキリョウコ(網嵜涼子)
2018-1-7 / 标签: 2017年10月 轻小说改 公路片 成人童话 有生之年 悠木碧 奇诺之旅 轻改
-
Fate/Apocrypha Fate/Apocrypha
25话 / 2017年7月1日 / 浅井義之 / 東出祐一郎/TYPE-MOON / 山田有慶;副人物设定:須藤智子
2018-1-1 / 标签: Fate Type-Moon 2017年7月 轻小说改
没有飞碟社做得好,不过别有风味。 修正,崩得厉害 -
血界战线 & BEYOND 血界戦線 & BEYOND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高柳滋仁 / 内藤泰弘(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川元利浩
2017-12-24 / 标签: BONES 2017年10月 TV 血界战线 2017
没有第一季好看,不过总算还是那股味,比同一季的其它番要好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17-12-23 / 标签: 2017年10月 TV 漫画改 百合 公路片 少女终末旅行
基本还原了漫画 -
宝石之国 宝石の国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京極尚彦 / 市川春子(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西田亜沙子
2017-12-23 / 标签: 2017年10月 TV 漫画改 京極尚彦 声优阵容炸裂 3D 漫改
好看到无得弹 -
魔法使的条件 夏季的天空 魔法遣いに大切なこと 〜夏のソラ〜
12话 / 2008年7月2日 / 小林治 / 山田典枝 / 芳垣祐介、次要:小林治
2017-12-7 / 标签: 治愈 魔法遣いに大切なこと〜夏のソラ〜
-
烟花 打ち上げ花火、下から見るか?横から見るか?
1话 / 2017年8月18日 / 武内宣之 / 岩井俊二 / 渡辺明夫
2017-12-7 / 标签: 剧场版 新房昭之 岩井俊二 SHAFT 2017 烟花 武内宣之
staff这么强怎么就翻了车系列。 如果做成一个AMV的话会更好。 不喜欢女主角,害怕。 搞个男二的角色是作甚? 想骗死宅的钱?拜托放多多的狗粮,死宅只吃这个。 谁做NTR谁死。 -
宇宙战舰大和号2202 爱的战士们 第二章「发进篇」 宇宙戦艦ヤマト2202 愛の戦士たち 第二章「発進篇」
4话 / 2017年6月24日 / 羽原信義 / 西崎義展 / 結城信輝
2017-12-5 / 标签: 剧场版 2017 宇宙战舰大和号 爱的战士们
剧情有点乱了 -
宇宙战舰大和号2202 爱的战士们 第三章「纯爱篇」 宇宙戦艦ヤマト2202 愛の戦士たち 第三章「純愛篇」
4话 / 2017年10月14日
2017-12-4 / 标签: 剧场版 2017年 宇宙战舰大和号2202 爱的战士们
-
Re:创世主们 Re:CREATORS
22话 / 2017年4月8日 / あおきえい / 広江礼威
2017-10-22 / 标签: 2017年4月 原创 泽野弘之
22集总算是看完了。相较于今年泛滥成灾的穿越异世界题材,本作提出的异世界角色穿越到造物主世界的设定的确有新意,再加上一票大牌加盟,颇有霸权意味,但是由于编剧的水平不足以驾驭题材,剧情上硬伤太多,本作最终没有成功,虽然最后精心策划了大结局,也安排了详细的后日谈,但是也无力回天。毁誉参半,这部片子的下场是在是可惜。个人而言非常喜欢这部作品,有几个角色非常喜欢,配乐也不错,看到这个结局真是很心痛。 -
小林家的龙女仆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
14话 / 2017年1月11日 / 武本康弘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17-10-22 / 标签: 京阿尼 漫改 漫画改 武本康弘 小林家的妹抖龙 百合 搞笑
-
道子与哈金 ミチコとハッチン
22话 / 2008年10月15日 / 山本沙代 / manglobe / 清水洋
2017-10-22
后来又补看了一遍,前面不错,中间太乱,结局平庸。 最后面崩得太厉害了,直接将平分拉低。 本来可以上8的,最后还是回归到7吧。 片子中这国家真是烂得够可以的,太可怕。
看过的标签
- 137剧场版
- 113TV
- 100原创
- 99漫画改
- 91科幻
- 48百合
- 48轻小说改
- 43治愈
- 31奇幻
- 28漫改
- 26OVA
- 25新房昭之
- 242022
- 23BONES
- 21萝卜
- 19短片
- 19游戏改
- 18战斗
- 18虚渊玄
- 18SUNRISE
- 182023
- 182021
- 17神作
- 16GONZO
- 16Type-Moon
- 162020
- 16GAINAX
- 16CLAMP
- 15吉卜力
- 14高达
- 14小说改
- 14京阿尼
- 14搞笑
- 13悬疑
- 13Netflix
- 13冲方丁
- 122013年4月
- 122023年10月
- 12花泽香菜
- 12Production.I.G
- 11P.A.WORKS
- 11SHAFT
- 11Fate
- 112019
- 11校园
- 112018
- 112022年7月
- 112014年10月
- 11恋爱
- 10押井守
- 10GHIBLI
- 102019年1月
- 10攻壳机动队
- 10宫崎骏
- 10A-1Pictures
- 102017
- 10魔法少女
- 10泡面番
- 102018年1月
- 102020年10月
- 102019年7月
- 102012年10月
- 9MADHouse
- 9WEB
- 92017年10月
- 92020年1月
- 9伪娘
- 9梶浦由记
- 9ProductionI.G
- 92014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