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欺诈师 razbliuto GREAT PRETENDER razbliuto
4话 / 2024年2月23日 / 鏑木ひろ / WIT STUDIO / 加藤寛崇
2024-4-16 / 标签: WITSTUDIO 原创 2024年1月 续作 悬疑
没看过前作,觉得剧情一般 -
狩火之王 第二季 火狩りの王 第2シーズン
10话 / 2024年1月14日 / 西村純二 / 日向理恵子(「火狩りの王」ほるぷ出版 刊) / 齋藤卓也
2024-3-19 / 标签: 押井守 TV 2024年1月 奇幻
原作故事应该是比较有意思的,但是制作实在是不行,故事也没讲清。 -
魔女与野兽 魔女と野獣
12话 / 2024年1月11日 / 浜名孝行 / 佐竹幸典(講談社「月刊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飯島弘也;次要人物:津島桂
2024-4-5 / 标签: 2024年1月 漫画改 奇幻
很穷的样子,人设也崩坏得厉害,与原作差别大 -
金属口红 メタリックルージュ
13话 / 2024年1月10日 / 堀元宣 / BONES・出渕裕 / 川元利浩
2024-4-4 / 标签: BONES 原创 2024 科幻 战斗
找了很多时髦元素,但是剧本和制作都驾驭不了,很快就现出原形来。本来是骨头社周年庆祝作品,结果却做成了最大黑点。 -
战国妖狐 救世姐弟篇 戦国妖狐 世直し姉弟編
13话 / 2024年1月10日 / 相澤伽月(相澤昌弘) / 水上悟志(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奥田陽介; 副:小林真平
2024-4-4 / 标签: 漫画改 水上悟志 2024 奇幻 漫改
制作质量比前几作要好很多啊。漫画是水上最爱的妖怪题材,剧情慢热,但是一旦进入状态就会有那种燃尽的魅力。动画的集数应该能比较完整呈现漫画的剧情,问题就剩下制作质量会如何了。 -
梦想成为魔法少女 魔法少女にあこがれて
13话 / 2024年1月3日 / 鈴木理人・大槻敦史 / 小野中彰大(「魔法少⼥にあこがれて」/竹書房刊)
2024-3-27 / 标签: 2024年1月 百合 卖肉 漫画改 魔法少女 搞笑
-
异修罗 異修羅
12话 / 2024年1月3日 / 小川優樹 / 珪素(電撃の新文芸/KADOKAWA刊) / 菊地洋子、高品有桂;副人设:山田裕子、福島達也;嘉宾角色设计:吉田潤、坂田理、岡崎洋美、新垣一成
2024-3-22 / 标签: 2024年1月 轻小说改 轻改 奇幻
虽然是某种电子斗蛐蛐,但是故事写得可以,而且动过做得相当不错。 -
龙与魔女 #0.8 BURN THE WITCH #0.8
1话 / 2023年12月29日 / 川野達朗 / 久保帯人(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山田奈月
2024-1-6 / 标签: OVA 2023 StudioColorido 漫画改
男主这个角色,有点配不上这个故事 -
蓝眼武士 Blue Eye Samurai
8话 / 2023年11月3日 / Jane Wu、Ryan O'Loughlin、Earl A. Hibbert、Alan Wan、Michael Green、Sunny Sun、Alan Taylor / Amber Noizumi、Michael Green / Brian Kesinger[主]、Naomi Baker、Abigail Larson、Julia Srednicki、Malcolm Wopé、[副]Paloma Alpera、Damon Bard、Wayne Johnson
2023-11-26 / 标签: 2023 欧美 Netflix 战斗
像是西方人能想出来的立本人故事,类似于动画版的只狼吧,看似很有想象力,但是实际上很套路。 -
冥王 PLUTO
8话 / 2023年10月26日 / 河口俊夫 / 「PLUTO」(鉄腕アトム「地上最大のロボット」より)浦沢直樹×手塚治虫/長崎尚志プロデュース/監修:手塚眞/協力:手塚プロダクション(小学館 ビッグコミックス刊) / 藤田しげる
2023-10-29 / 标签: 2023年10月 漫改 手冢治虫
有点小题大做的意思 -
药屋少女的呢喃 薬屋のひとりごと
24话 / 2023年10月21日 / 長沼範裕 / 日向夏(ヒーロー文庫/イマジカインフォス刊) / 中谷友紀子
2024-3-24 / 标签: TV 漫画改 2023年10月
能动的猫猫! -
拾荒者统治 Scavengers Reign
12话 / 2023年10月19日 / Joseph Bennett, Charles Huettner
2024-2-3 / 标签: 欧美 科幻 2023 原创 冒险
在塑造奇异的外星生命形态上花了很多功夫,就猎奇性来说走得很远,但是剧情比较薄弱,还是西式老套的人与人内斗,最后逐渐由科幻片沦落为B级悬疑片。 -
星灵感应 星屑テレパス
12话 / 2023年10月9日 / かおり / 大熊らすこ(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中) / 酒井孝裕;次要人物:田中翼
2023-12-27 / 标签: 芳文社 百合 2023年10月 漫画改 日常
如果是真的火箭制作番的话就是神作了,但实际只是普通的工业糖精。 -
亡骸游戏 第2部分 デッドマウント・デスプレイ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3年10月9日 / 薩摩良寛 / 成田良悟・藤本新太(掲載「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阿部恒
2023-12-26 / 标签: TV 漫画改
第二季的剧情明显比第一季要紧凑有意思呀,但是结局比较一般 -
世界尽头的圣骑士 铁锈之山的君王 最果てのパラディン 鉄錆の山の王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岩永彰 / 柳野かなた(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新井達也、羽田浩二
2023-12-24 / 标签: 2023年10月 轻小说改
看了下前面3集,感觉还行吧。 很传统中规中矩的日式剧情西方奇幻,很有点游戏感。 -
哥布林杀手 第二季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Ⅱ
12话 / 2023年10月6日 / 髙田美里 / 蝸牛くも(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加藤裕美;副人物设定:寺尾憲治、服部聡志
2023-12-23 / 标签: 2023年10月 战斗 冒险 奇幻 哥布林杀手
-
魔法使的新娘 第二季 第2部分 魔法使いの嫁 SEASON2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3年10月5日 / 寺澤和晃 / ヤマザキコレ「魔法使いの嫁」(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加藤寛崇;副人设:田中萌、井川麗奈、中智あすか、色部美穂、吉田駒未、鬼澤佳代、中村佑美子
2023-12-22 / 标签: 2023年10月 漫画改 TV 奇幻 治愈 魔法使的新娘 恋爱
太穷了 -
地下忍者 アンダーニンジャ
12话 / 2023年10月5日 / 桑原智 / 花沢健吾 / 結城信輝、上野ちひろ(副)
2023-12-22 / 标签: 漫画改 2023年10月 TV
做得可以,还原度不错 -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2023-12-27 / 标签: 2023年10月 TV 漫画改 GALGAME科普 若木民喜
若木民喜的自嗨作品吧,对没有gal经验的来说,并不会产生什么共鸣 -
腼腆英雄 SHY
12话 / 2023年10月2日 / 安藤正臣 / 実樹ぶきみ(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田中雄一[主]、髙井里沙、末田晃大
2023-12-23 / 标签: 漫画改 2023 安藤正臣 未确定
发布跟芙莉莲撞在一起了,风头完全给盖过去。 制作没啥问题,剧情弱的部分就没办法了。 -
香格里拉·弗陇提亚~屎作猎人向神作发起挑战~ シャングリラ・フロンティア~クソゲーハンター、神ゲーに挑まんとす~
25话 / 2023年10月1日 / 窪岡俊之 / 硬梨菜・不二涼介(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倉島亜由美
2024-3-31 / 标签: 2023年10月 漫画改 战斗 异世界 奇幻 游戏
-
狩龙人拉格纳 ラグナクリムゾン
24话 / 2023年9月30日 / 高橋賢 / 小林大樹(掲載 月刊「ガンガンJOKER」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青木慎平
2024-3-31 / 标签: 2023年10月 漫画改 SILVERLINK.
基本坚持原作,但是经费太贫乏,以至于影响制作质量了。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3-23 / 标签: 漫画改 TV 2023 MADHouse 奇幻 旅行 治愈 寿命论 斋藤圭一郎 2023年10月 催泪
制作质量非常的高,对漫画也是高度还原,上乘之作。 -
火鸟 伊甸之宙 火の鳥 エデンの宙
4话 / 2023年9月13日 / 西見祥示郎 / 手塚治虫「火の鳥」望郷編 / 西田達三
2023-11-14 / 标签: Studio4℃ 2023 手冢治虫 漫画改 2023年10月
配乐很美,剧情像寓言故事,有点上世纪动画的味道,但也就是有点而已。剧情支离破碎,即使是篇幅所限,也不应该如此组织,本来是非常宏达悠远的故事,女主休眠千年,又跨越时空回到地球,本来应该可以有很精彩的故事,伊甸被奸商侵入变为废墟,由不毛之地变成乐园又变回废土,是打算让女主从头再来一次吗?火之鸟跟故事又是什么关系?有了好的制作技术,反而却做不出来好的动画,白瞎了这么大一个故事。 后来又查了一下原作的剧情,发现剧情真的非常炸裂,以那个年代来说,确实既疯狂又合理,疯狂是那会远没有现在这么开放,合理是因为当年的科幻就是这么自由。动画应该是不想做得太黑深残,所以做了很多改编,很多地方点到为止,而且也安排了一个不算完美但是看上去好像还能接受的结局。
看过的标签
- 137剧场版
- 113TV
- 100原创
- 99漫画改
- 91科幻
- 48百合
- 48轻小说改
- 43治愈
- 31奇幻
- 28漫改
- 26OVA
- 25新房昭之
- 242022
- 23BONES
- 21萝卜
- 19短片
- 19游戏改
- 18战斗
- 18虚渊玄
- 18SUNRISE
- 182023
- 182021
- 17神作
- 16GONZO
- 16Type-Moon
- 162020
- 16GAINAX
- 16CLAMP
- 15吉卜力
- 14高达
- 14小说改
- 14京阿尼
- 14搞笑
- 13悬疑
- 13Netflix
- 13冲方丁
- 122013年4月
- 122023年10月
- 12花泽香菜
- 12Production.I.G
- 11P.A.WORKS
- 11SHAFT
- 11Fate
- 112019
- 11校园
- 112018
- 112022年7月
- 112014年10月
- 11恋爱
- 10押井守
- 10GHIBLI
- 102019年1月
- 10攻壳机动队
- 10宫崎骏
- 10A-1Pictures
- 102017
- 10魔法少女
- 10泡面番
- 102018年1月
- 102020年10月
- 102019年7月
- 102012年10月
- 9MADHouse
- 9WEB
- 92017年10月
- 92020年1月
- 9伪娘
- 9梶浦由记
- 9ProductionI.G
- 92014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