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1话 / 2020年8月15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須藤友徳
2021-4-3 / 标签: 剧场版 ufotable Type-Moon
20210403——画面精致,剧情嘛,这个还稍微能看懂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1话 / 2019年1月12日
2021-4-3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怀梦美少女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ゆめみる少女の夢を見ない
1话 / 2019年6月15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20-2-21 / 标签: 剧场版 鸭志田一 2019年
20180928——大翔子吹爆! 20200221——可能期待太高了,整个剧场版节奏不好,剧情很零散,没有看过小说的应该看的云里雾里的,情怀7分 -
爱、死亡 & 机器人 Love, Death & Robots
18话 / 2019年3月15日 / Tim Miller
2019-6-7 / 标签: 2019 欧美 Netflix 短片集 原创
20190514——dalao推荐,网飞已经成为动画届3A代名词了? 20190606——#7,#8 这两集好棒 20190607——#14,作画风格赞 20190607——各种讲故事的容易让故事整体不崩盘,类比虫师,如果有主线剧情的话就更好了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19-5-20 / 标签: 2019年1月 漫画改 A-1Pictures
20181226——试试看狗粮好不好吃 20190224——作为平时消遣一下的还行 20190520——#11,C part 观感超棒 20190520——520吃狗粮,果然还是别有风味,音乐上乘,单元剧有可圈可点的也有平平无奇的,总体来说不错,期待二期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
13话 / 2018年10月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19-1-3 / 标签: 2018年10月 轻小说改 鴨志田一
20180310——终于动画化啦! 20181005——第一话观感尚可,没有想象中惊艳,也没有大失所望,OPED也是中规中矩 20190103——剧情稍赶,坐等剧场版 -
紫罗兰永恒花园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3话 / 2018年1月10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18-12-27 / 标签: 京阿尼 轻小说改 文库唯一大赏 2018年1月
20160528——京阿尼脑残粉前来报道 20180111——剧情尚可,表现到位,待观后期发展;期待OP和ED 20180210——#3,感觉OPED可以吹一波了 20181225——拖了这么久才看完,剧情稀烂,音乐和作画不错,但是还是没办法挽回局面 20181227——EP4.5 水平局整体平均值之上,值得一看 -
莉兹与青鸟 リズと青い鳥
1话 / 2018年4月21日 / 山田尚子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波乱の第二楽章」) / 西屋太志
2018-12-8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轻小说改
20170605——学姐们的故事,番外片? 20181208——剧情满分,人物满分,音乐满分,唯一的缺点是人物作画(没想到沃金居然会在这方面失手 -
One Room 第二季 One Room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14话 / 2018年7月2日 / SMIRAL / 谷拓也
2018-11-21 / 标签: 2018年7月 原创动画 ZERO-G カントク 泡面番
20180707——YY神片 20181121——拖延症晚期现在才看完,福利还行,四斋蒸鹅心 -
电影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Take On Me- 映画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Take On Me-
1话 / 2018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18-7-22 / 标签: 原创动画 京阿尼 剧场版
20170519——全新剧情? 20180722——青春与成长的故事,森凸狂放闪光弹啊 -
狱・再见绝望先生 獄・さよなら絶望先生
3话 / 2008年10月17日 / 新房昭之 / 久米田康治 / 守岡英行
2018-7-6 / 标签: OVA SHAFT 漫画改 新房昭之 久米田康治
20180624——还是熟悉的绝望先生,玩得也非常high啊 20180704—— -
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 呼唤星辰的少女 劇場版 魔法科高校の劣等生 星を呼ぶ少女
1话 / 2017年6月17日
2018-6-24 / 标签: 剧场版 轻小说改 8bit
20180624——看大爷装逼啦!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1话 / 2017年10月14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2018-5-13 / 标签: 剧场版 ufotable Type-Moon 奈須きのこ Fate
20180513——在FZ和FSN的背景知识下剧情理解上是没有什么问题的,情绪渲染的也很有fate系列风格,音乐不错,画风依旧高水准,期待后两部剧场版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18-5-13 / 标签: 2018年1月 C-Station 漫画改 芳文社
20171224——剧情,人设,CV。等一下,怎么又是芳文社? 20180107——意外的还不错!感觉比其它芳文社的可接受性更强 20180513——剧情非常のんびり,久违的感觉,ED不错,bgm也很闲适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18-4-5 / 标签: 2018年1月 MADHouse 原创动画
20171224——剧情,CV 20180103——蓝海少女?OPED上乘,第一集节奏也不错;#3,不得不吹一波了,青春真好啊! 20180322——EP12,吹爆 20180405——节奏把握非常到位,人物性格刻画突出,OPED插曲也很好,但是还是有不少的都合主义 -
如果有妹妹就好了。 妹さえいればいい。
12话 / 2017年10月8日 / 大沼心 / 平坂読(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木野下澄江
2018-1-2 / 标签: 2017年10月 轻小说改 SILVERLINK.
20170924——剧情,CV 20171021——本来以为光是厕纸,现在看来厕纸上的花纹还不错的样子 20180102——剧情真的太水了,生搬硬套的也是非常牵强;另外OPED还不错 -
Just Because!
12话 / 2017年10月5日 / 小林敦 / FOA / 吉井弘幸
2017-12-29 / 标签: 2017年10月 原创动画 PINEJAM 比村奇石
20170924——人物原案 20171006——第一集观感不错,青春真好啊! 20171229——结尾和氷菓一比就发现差距了,还是差点火候。音乐不错,剧情尚可,但表现力度欠缺。 -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17-10-3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动画 CoMixWave 新海誠
20171003——抛开立题不谈,完美 -
GAMERS电玩咖 ゲーマーズ!
12话 / 2017年7月13日 / 岡本学 / 葵せきな(株式会社KADOKAWA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佐藤天昭
2017-9-30 / 标签: 2017年7月 轻小说改 PINE_JAM
20170619——人物原案,剧情 20170714——还是挺有趣的,就是有点尬 20170930——爆笑根本停不下来,音乐也不错,作为日常喜剧非常棒 -
天使的3P! 天使の3P!
12话 / 2017年7月10日 / 柳伸亮 / 蒼山サグ(電撃文庫刊) / 野口孝行
2017-9-30 / 标签: 2017年7月 轻小说改 projectNo.9
20170619——剧情,人物原案,音乐 20170716——小学生就能搞得这么好,可怕,期待后续不要落入俗套 20170930——音乐好听!小学生真的是太棒啦!各方面都还算不错,就是套路太明显 -
野良和皇女和流浪猫之心 ノラと皇女と野良猫ハート
12话 / 2017年7月12日 / HARUKAZE / 宮嶋星矢
2017-9-30 / 标签: 2017年7月 游戏改 HARUKAZE
20170619——人物原案 20170713——为什么动画的人物改得这么幼?我以为是一群小学生…… 20170930——制作组放飞自我,我也早就放弃治疗了 -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12话 / 2017年7月12日 / 岸誠二、橋本裕之 / 衣笠彰梧 / 森田和明,副人物设定:前川舞、近響子
2017-9-30 / 标签: 2017年7月 轻小说改 Lerche
20170619——剧情,插画 20170711——第一集感觉蠢蠢的,人物也没有完全介绍出来的样子,期待后面的发展吧 20170930——全程都蠢蠢的不是吗,但是作为广告片的定位还算尚可
看过的标签
- 60轻小说改
- 55漫画改
- 43补番
- 37原创动画
- 32京阿尼
- 20SHAFT
- 20剧场版
- 18新房昭之
- 14A-1Pictures
- 12P.A.WORKS
- 112014年4月
- 10J.C.STAFF
- 9GAL改
- 8神前晓
- 82014年10月
- 8虚渊玄
- 82014年1月
- 72014年7月
- 72017年1月
- 72015年4月
- 72016年10月
- 72016年1月
- 6ClariS
- 6SP
- 6游戏改
- 62015年10月
- 6新海诚
- 62017年7月
- 62015年1月
- 5key社
- 5CoMixWave
- 52017年4月
- 5梶浦由记
- 5ufotable
- 5OVA
- 5动画电影
- 52013年4月
- 52016年7月
- 4泡面番
- 4SILVERLINK.
- 4MADHouse
- 4増田俊郎
- 4Lerche
- 4西尾维新
- 42015年7月
- 4BONES
- 4四格改
- 32016年4月
- 32018年1月
- 3ArtLand
- 3物语系列
- 3浜口史郎
- 3Seven
- 3PINEJAM
- 3projectNo.9
- 3動画工房
- 3BrainsBase
- 3Feel.
- 3OAD
- 3Type-Moon
- 3堀江由衣
- 3小说改
- 3studiodeen
- 2豊崎愛生
- 2WITSTUDIO
- 22013年7月
- 2noitaminA
- 28bit
- 28-Bit
- 22013年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