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4-1-25 / 标签: 百合 校园 日常
制作者是懂的,知道铺设细节,暗留悬念,把动画每周连播的优势发挥得淋漓尽致。作品本身在人物刻画和叙事上就下足了功夫,加之意想不到却又情理之中的剧情走向,把二创和网络社区讨论的氛围带上顶峰。作为续作,老邦邦人能找彩蛋,新人观看无门槛,无疑是出色的番剧 -
腹黑妹妹控兄记 お兄ちゃんのことなんかぜんぜん好きじゃないんだからねっ!!
13话 / 2011年1月8日 / 元永慶太郎 / 草野紅壱 / 平山円
2023-2-26 / 标签: 兄控 后宫 搞笑
补标。比起其他兄控作品,本作在人设、情节、感情线各个方面都只能算及格,但妹妹的性格又不是很讨喜。也不是不能看,就是其上位替代看起来更香 -
架向星空之桥 星空へ架かる橋
12话 / 2011年4月11日 / 三原武憲 / feng / 大河原晴男
2023-2-26 / 标签: GAL改 后宫 日常
补标。只有人设还行的GAL改,作画演出不够生动,情节吸引力也不佳。 -
萝球社! ロウきゅーぶ!
12话 / 2011年7月1日 / 草川啓造 / 蒼山サグ(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電撃文庫 刊) / 野口孝行
2023-2-26 / 标签: 萌 治愈
补标。人设和声优水平很高的运动题材萝莉番,情节演出中规中矩,但经典永不过时 -
我们没有翅膀 俺たちに翼はない
12话 / 2011年4月3日 / ウシロシンジ / Navel / 石井久美
2023-2-26 / 标签: GAL改 肉 后宫
补标。还不错的后宫类型GAL改,演出可以但人设不太吸引我,搞笑中规中矩 -
错误404:你所寻找的动画不存在 【初音ミク】 残念ながらお求めの動画はみつかりませんでした
1话 / 2011年9月6日
2023-2-26 / 标签: 恶搞
声优演绎卖力,反复播放的神中神作品,但奈何人物刻画不足,设定陈旧俗套,剧情空洞干瘪,分镜粗糙单一,演出生涩呆板,思想深度缺失。各项扣1分 -
龙与虎OVA 便当的精髓 とらドラ! OVA「弁当の極意」
1话 / 2011年12月21日 / 長井龍雪 / 竹宮ゆゆこ(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 / 田中将賀
2023-2-26 / 标签: 恋爱 治愈 校园
补标。单独拿出来算是不错的搞笑单元剧 -
笨蛋,测验,召唤兽2 バカとテストと召喚獣にっ!
13话 / 2011年7月7日 / 大沼心 / 井上堅二 / 大島美和
2023-2-26 / 标签: 搞笑 校园
补标。搞笑依旧,比前作在演出方面和情节设计上更好的佳作 -
任性HighSpec ワガママハイスペック
12话 / 2016年4月11日 / 清水聡 / 『ワガママハイスペック』(まどそふと) / 野村雅史
2023-2-26 / 标签: 百合 泡面
补标。百合泡面要什么自行车,有几个印象深刻的剧情就足够了 -
苍之彼方的四重奏 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
12话 / 2016年1月11日
2023-2-26 / 标签: 百合 竞技 GAL改
补标。后宫做成了百合?那不是更好吗!动画对于每个主要女角塑造不错,题材也比较新颖,OP耐听。但是诟病的点也比较明显,一招鲜吃遍天的“抄近道”,机械降神,运动的演出不够精彩。最后,既然已经决定百合主题了,男主可不可以退场~ -
面包带来和平! パンでPeace!
13话 / 2016年4月3日 / 辻初樹 / emily「パンでPeace!」(月刊コミックキューン / KADOKAWA)
2023-2-26 / 标签: 百合 日常 泡面
补标。算是只有人设吸引我的日常轻百了 -
少女们向荒野进发 少女たちは荒野を目指す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佐藤卓哉 / タカヒロ(みなとそふと)、剧本:田中ロミオ / 野口孝行
2023-2-26 / 标签: GAL改 后宫 校园
补标。属于是gal改在讲gal改了。个人觉得人设剧情演出中规中矩及格分,但吸引力不足选择跳着看稍微扣了点分。 -
粗点心战争 だがしか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高柳滋仁 / コトヤマ『だがしかし』
2023-2-26 / 标签: 搞笑 日常 美食
补标。题材比较新颖的日常搞笑单元剧,人设可以,情节有始有终轻松诙谐,佳作水平。 -
星期一的丰满 月曜日のたわわ
14话 / 2016年10月10日 / 村山公輔 / 比村奇石
2023-2-26 / 标签: 泡面番 巨乳 日常
补标。有点东西,而且东西很大。另一方面来说,可惜太短了 -
WWW.迷糊餐厅 WWW.WORKING!!
13话 / 2016年10月1日 / 鎌倉由実 / 高津カリノ (ヤングガンガンコミックス/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中野繭子
2023-2-26 / 标签: 搞笑 日常
补标。只能说既生瑜何生亮,和本篇比差了点,但单拿出来还算马马虎虎 -
星之梦 planetarian~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
5话 / 2016年7月7日 / 津田尚克 /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Key) / 竹知仁美
2023-2-26 / 标签: key GAL改 治愈
补标。当年最期待动画化的作品之一,期望不高,能动就行,改编得也很出色 -
星之梦~星之人~ planetarian~星の人~
1话 / 2016年9月3日 / 津田尚克 /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Key) / 竹知仁美
2023-2-26 / 标签: 治愈 GAL改 key
补标。当年最期待动画化的作品之一,期望不高,能动就行,改编得也很出色 -
剧场版 七人魔法使 悠久图书馆与炼金术少女 劇場版 トリニティセブン -悠久図書館と錬金術少女-
1话 / 2017年2月25日
2023-2-26 / 标签: 后宫 魔法
补标。与本体区别不大,中规中矩 -
天使的3P! 天使の3P!
12话 / 2017年7月10日 / 柳伸亮 / 蒼山サグ(電撃文庫刊) / 野口孝行
2023-2-25 / 标签: 萌 日常 音乐 后宫
补标。剧情和演出中规中矩,人设优秀的日常萌系,可惜多了个男主。 -
不正经的魔术讲师与禁忌教典 ロクでなし魔術講師と禁忌教典
12话 / 2017年4月4日 / 和ト湊 / 羊太郎 / 木村智
2023-2-25 / 标签: 后宫 战斗 校园 奇幻
补标。有点梗和表情包的后宫战斗,带点龙傲天成分,人设还行。但情节和作画演出只能说中规中矩了 -
如果有妹妹就好了。 妹さえいればいい。
12话 / 2017年10月8日 / 大沼心 / 平坂読(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木野下澄江
2023-2-25 / 标签: 日常 恋爱 后宫
补标。中规中矩的日常后宫恋爱,不过人设和情节有些意思 -
One Room
13话 / 2017年1月11日 / SMIRAL / 奥田泰弘
2023-2-25 / 标签: 第一视角 恋爱 日常
补标。第一视角算是好活,但看得不舒服,又不像GAL一样有互动。分镜和人设还行,其他只能说中规中矩吧
看过的标签
- 101搞笑
- 91百合
- 85日常
- 43芳文社
- 43后宫
- 41校园
- 39萌
- 32轻百合
- 31泡面番
- 30治愈
- 22奇幻
- 17恋爱
- 16战斗
- 12key
- 12京阿尼
- 11GAL改
- 8青春
- 7肉
- 5科幻
- 5异世界
- 5催泪
- 4魔法
- 4妹控
- 4超能力
- 4漫改
- 4偶像
- 4麻枝准
- 4职场
- 4吐槽
- 4动画工房
- 4魔法少女
- 3游戏改
- 3糟糕
- 3喜剧
- 3萝莉
- 3泡面
- 3音乐
- 3原创
- 3悬疑
- 3麻将
- 3leaf
- 2漫画改
- 2黄段子
- 2中二病
- 2神作
- 2天文
- 2网游
- 2龙骑士07
- 2萌系
- 2惊悚
- 1falcom
- 1舰娘
- 1悠哉日常大王
- 1美食
- 1农业
- 1Rewrite
- 1飞天小裤裤
- 1喵帕斯
- 1生存
- 1科普
- 1冷笑话
- 1将棋
- 1青春波纹
- 1性转
- 1田中罗密欧
- 1推理系
- 1地质
- 1电学
- 1妹系
- 1兄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