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少年 ハイキュー!!
25话 / 2014年4月6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 / 岸田隆宏
2014-9-22 / 标签: 2014年4月
大概是最喜欢的体育番了!改编十分出色,妈呀我词乏了总之等二期! -
心理测量者 新编集版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新編集版
11话 / 2014年7月10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14-9-20 / 标签: 2014年7月
像是看新番一样追着新编版补完了PP。弹幕素质真好啊,有些许感叹式的剧透不过也就是打了预防针。虽然看了过半才开始喜欢上这部,但真的好不错。°(°`ω´ °)°。 意外的没有特别喜欢的角色,角色为故事服务←这种感觉吧。结局感慨良多,第二季comeon【敲碗 -
东京喰种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
12话 / 2014年7月3日 / 森田修平 / 石田スイ(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三輪和宏
2014-9-19 / 标签: 2014年7月 漫画改
心塞塞的(´・ω・`) 12集效果不错,果然还是要监督森田出马啊。不过感染力还是不及漫画,剧情压缩也是一大因素 -
海贼王3D2Y 跨越艾斯之死!与路飞伙伴的誓言 ONE PIECE “3D2Y” エースの死を越えて! ルフィ仲間との誓い
1话 / 2014年8月30日
2014-9-1
剧情还是弱 不过女帝特别美www -
永生之酒 BACCANO! -バッカーノ!-
16话 / 2007年7月26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14-7-24 / 标签: 成田良悟
从中间开始带感起来!开始乱七八糟没什么,看下去就慢慢揭开了,一周目理解的差不多也不打算二周目。恩……就是成田的风格……嘛www 逗比夫妇好评啊调节气氛的好手!以及为什么都没人说这部血腥呢我看着挺凶残的(´・ω・`) -
境界的彼方 境界の彼方
13话 / 2013年10月2日 / 石立太一 / 鳥居なごむ / 門脇未来
2014-7-10 / 标签: 2013年10月
只有10话可以看……虽然京阿尼的作画始终碉堡,但这个片子的节奏真的很怪啊,剧情就不提了。 -
目隐都市的演绎者 メカクシティアクターズ
12话 / 2014年4月12日 / 八瀬祐樹 / じん / 阿部厳一朗
2014-6-29 / 标签: 2014年4月
厨。总的来说,烂透了。能做成这样也算是本事,作画崩的放荡不羁,节奏简直是灾难,搞笑和感动没一个做好的,装逼也异常失败。阳炎原有的魅力荡然无存,只有shidu能治愈我惹ˊ_>ˋ -
游戏人生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12话 / 2014年4月9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 (MF文庫J『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KADOKAWA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大舘康二
2014-6-26 / 标签: 2014年4月
演出真的很棒!!! -
天方魔谭MAGI マギ The labyrinth of magic
25话 / 2012年10月7日 / 大高忍
2014-6-17 / 标签: 2012年10月 MAGI
漫画超棒!QAQ 每次本命作改编都挺心颤的。石原姐姐……呜呜 我要可爱的男孩子啦……希望能适应orz 不过Q版颜艺表现的挺好www 大满足^q^ 不知道是不是前面的看过漫画时间久了我觉得节奏可以。后面崩众人皆知orz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S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S
24话 / 2013年4月1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冷水由紀絵(副人物设计)
2014-6-1 / 标签: 2013年4月 轻小说改
剧情还是弱了点 -
女神异闻录3 剧场版 第一章 春生 PERSONA3 THE MOVIE #1 Spring of Birth
1话 / 2013年11月23日
2014-5-6 / 标签: PERSONA
后面的节奏分镜改编实在是失望.....前面还好就是主角无口过头了啦!(怒赞鬼畜笑prpr!!!) 为设定和音乐的逼格加两星(x 以及监督原来不是岸诚二吗(´・_・`) -
记录的地平线 ログ・ホライズン
25话 / 2013年10月5日 / 石平信司 / 橙乃ままれ / いとうまりこ
2014-4-5 / 标签: 2013年10月
总觉得节奏很怪ˊ_>ˋ 但还是看完啦 等十月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14-4-2 / 标签: 魔法少女小圆 新房昭之 虚渊玄 梶浦由记
……啊?这就完了?你们知道QB有多辛苦吗?? 看得还是挺带感的!但还是没明白学姐和夏洛特的存在是怎么回事!凑CP何为 虽然很萌 可看到时候()的阴影挥之不去啊【这是打算继续出的吧_(:з」∠)_ 觉得小圆脸的剧情更适合剧场版呢。。。 -
天方魔谭MAGI 第二季 マギ The kingdom of magic
25话 / 2013年10月6日 / 大高忍 / 赤井俊文 副:杉薗朗子(第3話-)
2014-4-1 / 标签: 2013年10月 A-1Pictures
动画组刷了我对红霸的好感后又崩得如此意气风发,我左右不知道如何是好。第三季flag倒是立的满满的┏( .-. ┏ ) ┓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恋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戀
13话 / 2014年1月8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14-3-29 / 标签: 2014年1月 京阿尼
不知不觉看完了,什么也没留下。 -
银之匙 Silver Spoon 第二季 銀の匙 Silver Spoon 第2期
11话 / 2014年1月9日 / 出合小都美 / 荒川弘 / 中井準
2014-3-28 / 标签: 2014年1月 荒川弘
看到中后渐渐有点空虚寂寞,最后却又能满足地笑起来。现実という名の怪物と戦う者たちへ -
科学小飞侠Crowds ガッチャマン クラウズ
13话 / 2013年7月12日 / 中村健治 / タツノコプロ企画室 / 高橋裕一
2014-3-28 / 标签: 2013年7月 中村健治
补完! OP极赞!!mamo玩的真开心www 越来越喜欢的女主~ -
神不在的星期天 神さまのいない日曜日
12话 / 2013年7月7日 / 熊澤祐嗣 / 入江君人 / 宮前真一
2014-3-10 / 标签: 2013年7月
音乐真心赞,风格很装逼(x 不过还好.....被神转折折磨的动画党上。
看过的标签
- 12BONES
- 11治愈
- 10Type-Moon
- 9剧场版
- 8福山润
- 8神谷浩史
- 82013年4月
- 72013年7月
- 72012年10月
- 7京阿尼
- 7OAD
- 62014年7月
- 62013年10月
- 62011年4月
- 6梶浦由记
- 62017年4月
- 52015年1月
- 52015年7月
- 5轻小说改
- 5杉田智和
- 5JUMP
- 52012年4月
- 52011年10月
- 5CLAMP
- 4虚渊玄
- 42016年4月
- 42014年10月
- 4浪川大辅
- 42011年7月
- 4A-1Pictures
- 42012年1月
- 42014年1月
- 42015年4月
- 4宫野真守
- 4海贼王
- 42014年4月
- 42017年10月
- 42018年10月
- 42018年7月
- 3中村悠一
- 3新房昭之
- 3泽野弘之
- 3漫画改
- 3银他妈
- 32020年1月
- 3TRIGGER
- 3Production.I.G
- 32018年4月
- 32016年10月
- 32010年7月
- 32017年1月
- 32017年7月
- 3全职高手
- 32010年1月
- 2wow
- 2梶浦由記
- 2西尾维新
- 22013年1月
- 2宮野真守
- 22012年7月
- 22010年10月
- 22008年4月
- 22011年1月
- 22010年4月
- 22009年4月
- 22020年7月
- 2少年向
- 2泡面番
- 2星野桂
- 2樱井孝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