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职高手 特别篇 全职高手 特别篇
3话 / 2018年4月27日 / 蝴蝶蓝
2018-10-20
还行当粉丝向无脑看了,ed虽然受好评我自己也喜欢但也觉得这是分分钟要出道的节奏,同人paro看多了吧 -
全职高手 全职高手
12话 / 2017年4月7日 / 蝴蝶蓝 / 向宇、熊钰娟、罗晓莉
2017-6-16
第一季完结了,期间有各种问题但到最后还是忍不住感动了一把情感冲昏了理智,希望还是有第二季吧,欸 -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17-1-4
去影院刷了两次,很满足。一直对新海诚的电影都不感冒,去看也只是想知道这种画面在大银幕上看效果怎样,结果画面没惊艳故事倒还不错,以后都这样写故事呗? -
回忆积木小屋 つみきのいえ
1话 / 2008年6月10日 / 加藤久仁生
2016-7-6
又翻出来看了一遍,最爱的动画短片,也是心中最极致的短片作品,最喜这个不落俗套的结尾,伤感又淡然优雅,言语难以描述其万分之一的精妙 -
在下坂本,有何贵干? 坂本ですが?
13话 / 2016年4月7日 / 高松信司 / 佐野菜見『坂本ですが?』(KADOKAWA「ハルタ」連載)
2016-7-1
“世界上几乎所有的问题都可以用跳脱的想象力配合超凡的行动力来解决”——本来想这么评价,不过第一集后都不太有趣了,相反最后一集有点小感动,温柔待人的人想必最后也一定会得到同样的温柔 -
同级生 同級生
1话 / 2016年2月20日 / 中村章子 / 中村明日美子
2016-6-4
良心制作!中村明日美子老师原作那纤长细腻又慵懒自由的笔触被完美诠释,多处运用的漫画分镜也很讨巧,故事被演绎得充满了美感,不过这么单薄的剧情真不太适合动画化 -
疾走王子 Alternative プリンス・オブ・ストライド オルタナティブ
12话 / 2016年1月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2016-5-25
暂时玩不了游戏于是看动画解解馋。剧情流水账,人物走过场,各事件蜻蜓点水般提及就过了,所谓羁绊是说出来的多于体会出来的,作画也特别崩基本上只有西星ED能看,能给高分的仅有音乐了,尤其其中一首电音插曲。但作为解馋还是足够的,看得还挺开心 -
棋魂 ヒカルの碁
75话 / 2001年10月10日 / 西澤晋、神谷純、えんどうてつや / ほったゆみ、小畑健 / 本橋秀之、関口可奈味、上田美由紀、芝美奈子
2016-5-8
拼了老命四天看完,看完后恍惚得好像做了一场大梦。每个角色都塑造得让人产生或多或少的感悟,可能还会一时沉浸在这样的情绪中难以自拔吧 -
樱桃小丸子 ちびまる子ちゃん
142话 / 1990年1月7日 / 芝山努、須田裕美子 / さくらももこ(集英社「りぼんマスコットコミックス」刊) / 重国勇二(第1 - 113話) → 河内日出夫(第114 - 142話)
2016-5-4
真的特别喜欢小丸子,充满了七八十年代日本小市民的生活气息,小丸子的黑色幽默和自我吐槽也深得我心,现在都还会时不时重温 -
魔卡少女樱 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70话 / 1998年4月7日 / 浅香守生 / CLAMP (講談社「なかよし」連載) / 高橋久美子
2016-5-2
对小时候影响力深远,本篇包括剧场版都入过DVD,而且知世每场给小樱做的造型都被以前的自己奉为时尚圭臬。话说看这片时因为名字好听制作者list里独独记住了浅香守生XD… -
永生之酒 BACCANO! -バッカーノ!-
16话 / 2007年7月26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16-4-11
有点头绪后便会非常有吸引力,于是爽快地一口气看完!大家都好可爱,如果这个故事可以不仅仅停留在故事本身(虽然讲的很妙)而是更深入地挖掘下就更好了 -
黑子的篮球 黒子のバスケ
25话 / 2012年4月7日 / 藤巻忠俊
2016-4-8
据说作者画某场比赛一开始平局了后面被读者指出错误才修改过来,可见对篮球缺乏基本的了解,后面朝杀人篮球发展也就不奇怪了。角色>>>剧情,满满的女性向作品元素,面对这么直白的招揽尽管有点无奈,不过可取之处也很多 -
火影忍者 剧场版 博人传 BORUTO -NARUTO THE MOVIE-
1话 / 2015年8月7日 / 山下宏幸 / 岸本斉史 / 岸本斉史、西尾鉄也、鈴木博文
2016-2-26
很多年没看了,去影院纯粹支持。还是蛮不错的制作很用心,知道观众想看什么就放了什么,合格的命题作文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