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食灵-零- 喰霊-零-
12话 / 2008年10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瀬川はじめ(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堀内修
2017-1-11 / 标签: 2008
以神展开和百合闻名,一旦提前知道了这两点就毫无看点,期待落空……非常好的故事,可惜剧情节奏多数时候根本不在线,非常可惜 -
悠久之翼2 ef - a tale of melodies.
12话 / 2008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16-5-15 / 标签: 2008 新房昭之 大沼心 SHAFT
各种意义上都和前作口味相同,但个人感觉二期的主人公们心智都相对正常于是整部片子都更加赏心悦目,不像前作的熊孩子们谈恋爱让我看得想一拳打爆屏幕(啥。本来是相当反感思念体设定,但这并不能算是本作的核心设定,即使去掉也并无不妥……大概。优子这条线是最喜欢的,总之全部都是个人的偏心 -
夕阳染红的街道 あかね色に染まる坂
12话 / 2008年10月2日 / 元永慶太郎 / feng / 平山円、堀井久美
2015-4-28 / 标签: 2008
CAST超豪华,但是片子质量就(难看到忘记标记系列)(并不)……当年追看的时候,还以为最后会Nice boat结局……(还是太年轻 -
死后文 シゴフミ
13话 / 2008年1月5日 / 佐藤竜雄 / 湯澤友楼 / 川上哲也
2014-4-25 / 标签: J.C.STAFF 2008
作为单元剧,某些集数真的水平拔群,单独挑出来10分的那种,相较之下主线弱爆了
看过的标签
- 192009
- 182010
- 172013
- 15J.C.STAFF
- 14京阿尼
- 132011
- 132015
- 132016
- 122014
- 112018
- 112006
- 112007
- 102017
- 102008
- 92005
- 92022
- 72012
- 7新房昭之
- 72020
- 7AIC
- 7studiodeen
- 6MADHouse
- 6SHAFT
- 52003
- 52001
- 5Production.I.G
- 5几原邦彦
- 52019
- 52021
- 5新海诚
- 42004
- 4NOMAD
- 4大沼心
- 4虚渊玄
- 4吉卜力
- 3麦兜
- 3吉浦康裕
- 32002
- 3M-1
- 31999
- 3P.A.WORKS
- 3花田十辉
- 3草川启造
- 3PEACH-PIT
- 2SILVERLINK.
- 21997
- 2ZEXCS
- 2Brains・Base
- 2梶浦由记
- 2宫崎骏
- 2细田守
- 2key
- 2东映
- 2SUNRISE
- 2岸诚二
- 22023
- 2动画工房
- 2GONZO
- 2汤浅政明
- 2CloverWorks
- 2志村贵子
- 1山本沙代
- 1MAPPA
- 1WITSTUDIO
- 1安藤正臣
- 1Hoods.Entertainment
- 1SILVERLINK
- 1Lerche
- 1石立太一
- 119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