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悠久之翼 ef - a tale of memories.
12话 / 2007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16-4-24 / 标签: 大沼心 SHAFT 2007
一点也没被戳到的所谓恋爱,以及教科书式心理障碍的主人公……。但为了100%的大沼心,我愿意对所有想补的基友说这是部非常好的片儿,大概只是我个人不适合这种类型吧。单纯为了演出也值得一补 -
sola
13话 / 2007年4月6日 / 小林智樹 / 久弥直樹 / 古賀誠
2011-11-15 / 标签: 七尾奈留 NOMAD 久弥直树 2007
作画质量瞬间出戏,这种画质的片还出BD?设定、氛围都不错,剧情可看性较高,但是画面和展开都时有暴走。感觉像是好好的动画被缺钱糟蹋了…… -
幸运星 らき☆すた
24话 / 2007年4月8日 / 山本寛(1-4)、武本康弘(5-24) / 美水かがみ / 堀口悠紀子
2011-3-4 / 标签: 京阿尼 2007
OTAKU之热血。中途换监督节奏突变饱受诟病,这一点意外地没啥感觉……离补这个番竟然快过去十年了,回想起来心境上的变化很微妙,小时候只是单纯崇拜能记全POKEMON名字的大佬,现在觉得此方一家拼命打工买宅物充实的清贫生活(?)其实是我的理想…… -
旋风管家 ハヤテのごとく!
52话 / 2007年4月1日 / 川口敬一郎 / 畑健二郎 / 堀内修、副:小丸敏之、10话客串:実原登、44话客串:近藤優次
2011-3-4 / 标签: SynergySP 2007
TVB版超级好看!摸黑看电视小心大近视,重温经典就选TVB版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一章 俯瞰风景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一章 俯瞰風景
1话 / 2007年12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高橋タクロヲ
2020-5-26 / 标签: 2007 ufotable
-
濑户的花嫁 瀬戸の花嫁
26话 / 2007年4月1日 / 岸誠二 / 木村太彦(掲載 月刊『ガンガンWING』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2011-11-15 / 标签: GONZO AIC 2007 岸诚二
腹筋崩坏之作,特别刺激(什么 -
魔法少女奈叶StrikerS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StrikerS
26话 / 2007年4月1日 / 草川啓造 / 都築真紀 / 奥田泰弘
2012-7-30 / 标签: 2007
联系一期,眼镜跌碎……别当成续作看就好【。明明是魔法少女但是深得萝卜片神髓???TV版说不出是崩还是传神,总体感觉有点奇怪,不知道该不该归到推荐里。有萌有燃有日常应该算是比较王道的类型?486的场合够燃,另外还我雪貂(你够
看过的标签
- 192009
- 182010
- 172013
- 15J.C.STAFF
- 14京阿尼
- 132011
- 132015
- 132016
- 122014
- 112018
- 112006
- 112007
- 102017
- 102008
- 92005
- 92022
- 72012
- 7新房昭之
- 72020
- 7AIC
- 7studiodeen
- 6MADHouse
- 6SHAFT
- 52003
- 52001
- 5Production.I.G
- 5几原邦彦
- 52019
- 52021
- 5新海诚
- 42004
- 4NOMAD
- 4大沼心
- 4虚渊玄
- 4吉卜力
- 3麦兜
- 3吉浦康裕
- 32002
- 3M-1
- 31999
- 3P.A.WORKS
- 3花田十辉
- 3草川启造
- 3PEACH-PIT
- 2SILVERLINK.
- 21997
- 2ZEXCS
- 2Brains・Base
- 2梶浦由记
- 2宫崎骏
- 2细田守
- 2key
- 2东映
- 2SUNRISE
- 2岸诚二
- 22023
- 2动画工房
- 2GONZO
- 2汤浅政明
- 2CloverWorks
- 2志村贵子
- 1山本沙代
- 1MAPPA
- 1WITSTUDIO
- 1安藤正臣
- 1Hoods.Entertainment
- 1SILVERLINK
- 1Lerche
- 1石立太一
- 119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