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12-29 / 标签: 2022年10月 日常 漫改 WITSTUDIO
三个不平凡的人聚在了一起,渐渐融于温暖的日常中。从冷漠怀疑到信任与爱,在这淘气星球上,一场无厘头的家庭喜剧正在上演。比前半段观感要好哟。 -
外之国的少女 とつくにの少女
1话 / 2022年3月10日 / 久保雄太郎 / 米谷聡美 / ながべ「とつくにの少女」(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久保雄太郎 / 米谷聡美
2022-8-11 / 标签: WITSTUDIO 漫画改 奇幻
画风给人一种冲击感,剧情对一部70分钟的剧场版来说还算充实(有些小迷但还好),对比感强,ed很赞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6-26 / 标签: WITSTUDIO 2022年4月 搞笑 漫画改 日常
三个不平凡的人聚在了一起,渐渐融于温暖的日常中。从冷漠怀疑到信任与爱,在这淘气星球上,一场无厘头的家庭喜剧正在上演。其实还不错,怎体质量还只是略低于预期而已。 -
泡泡 バブル
1话 / 2022年5月13日 / 荒木哲郎 / 門脇聡
2022-5-2 / 标签: 剧场版 WITSTUDIO 原创 2022
被泡泡改变一生的少年,再次爬上铁塔,他坠入泡泡中,被泡泡化成的少女从水底救起。于是在相识后,他为了少女再次爬上铁塔,而少女为了少年化为泡泡消失在天空中。歌和画无可挑剔,但是剧情太拉垮了。前期张力不足且拖沓,中期剧情无趣,后期也不感人,而且到最后男主也没什么转变(太少了)。6分给歌和画。
看过的标签
- 48TV
- 43百合
- 39日常
- 39治愈
- 35漫画改
- 28搞笑
- 26剧场版
- 25原创
- 21芳文社
- 20萌
- 142022年4月
- 12萝莉
- 12热血
- 11萌系
- 11OVA
- 11恋爱
- 10漫改
- 10科幻
- 7水星领航员
- 7校园
- 7吉卜力
- 6战斗
- 6ProductionI.G
- 62022
- 6运动
- 6京阿尼
- 5WITSTUDIO
- 52022年1月
- 5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 5宫崎骏
- 5J.C.STAFF
- 42022年10月
- 4京都
- 4久石让
- 4轻小说改
- 42018年1月
- 4泡面番
- 4奇幻
- 4魔法
- 4音乐
- 4催泪
- 3文化
- 3高畑勋
- 3致郁
- 3昭和元禄落語心中
- 3偶像
- 3草莓棉花糖
- 3SILVERLINK.
- 3动画工房
- 3南家三姐妹
- 3可爱就是正义
- 3来自深渊
- 3麻将
- 3玉响
- 3神前晓
- 3游戏改
- 3魔法少女
- 3新房昭之
- 3K-ON!
- 3欧美
- 3神作
- 32016年1月
- 3后宫
- 2运动番
- 22014年1月
- 2小魔女学园
- 2几原邦彦
- 2亲情
- 2美国
- 22014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