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2-10-6
前八集看的十分轻松愉快,第九集开始就皱起了眉头:明明有着还算不错的剧本,伏笔埋的也ok,但这演出效果与剧情节奏实在是一言难尽,甚至可以用烂来形容……整体看下来我认为制作组是有能力去讲好一个简单的恋爱脑喜剧的,但是并没有把握好本作后半段参杂的一些其他元素,不仅十分生硬,观感也极差,配角也有些脸谱化。不过丸户的一些设定还挺有意思的(PS:虽然都差不多,但吻略大于蒜) -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2-10-6
7月话题作,前期观感还行,但这主线剧情实在是太烂了,人物刻画更是灾难。最后一集用一整集的时间试图平稳落地,可一共十三集到底讲了个啥?还不如老老实实整日常。6分给人设与制作。 -
更衣人偶坠入爱河 その着せ替え人形は恋をする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篠原啓輔 / 福田晋一(掲載 「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石田一将
2022-7-25
就好这口,老夫就好这口啊 -
英雄联盟:双城之战 Arcane
9话 / 2021年11月7日 / Pascal Charrue、Arnaud Delord、Jérôme Combe
2021-11-20
肉眼可见极高的制作水平,镜头语言深得我心;出色的音乐,以及恰到好处的“政治正确”。剧情方面仍有上升的空间,期待第二季。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髙橋瑞紀、[副]齊藤佳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川崎愛香、大東百合恵、小園菜穂
2022-7-24
延续了优秀制作水平的同时突出了本作的主旨,较上一part相比稳中有进,最后一集导演的发挥很棒(当然缺点也有但不明显/不重要)。顺便本作OP的这种风格还挺对我胃口的。 -
回复术士的重来人生 回復術士のやり直し
12话 / 2021年1月13日 / 朝岡卓矢 / 月夜涙(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2-7-16
看的时候很乐,看完就忘了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1话 / 2021年1月10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副]齊藤佳子、高嶋宏之、嶋田高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
2022-7-22
优秀的作画、精良的制作;没看过原作,总觉得突然的大事件略有突兀,总之就第一季来说相当不错,会接着追番的。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1话 / 2020年8月15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須藤友徳
2022-8-25
-
异种族风俗娘评鉴指南 異種族レビュアーズ
12话 / 2020年1月11日 / 小川優樹 / 天原・作画:masha(「異種族レビュアーズ」/KADOKAWA刊) / うのまこと
2022-8-8
很色,很欢乐,neta FAMI通的评分很有意思www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1话 / 2019年1月12日
2022-8-25
-
蜘蛛侠:平行宇宙 Spider-Man: Into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18年12月14日 / Bob Persichetti、Peter Ramsey、Rodney Rothman / Marvel Comics
2021-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