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凉宫春日的忧郁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14话 / 2006年4月2日 / 石原立也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23-7-25 / 标签: 2006 校园 日常 奇幻 科幻 搞笑 青春 恋爱 吐槽 TV 京阿尼
A+(8.9)先看的09版,虽然06版乱序但相对于09版,06版观看门槛更低,09版的漫无止境的8月我可是原倍速无快进一口气看完8集的相同剧情,说是相同其实看的时候是在关注每一集的不同点以及场景的变化,也不完全相同。动画的影响力不必多说,剧情就是校园日常社团,体验校园生活,乱序但不影响观感,原作小说就是不按时间顺序写的把它单作单元剧看也不成问题。故事里有好多刻在脑海里的名场面,God knows的震撼演唱,我行我素的凉宫春日一点点的变化,在新世界里阿虚kiss了春日,下雨天两个笨蛋撑着同一把雨伞。我看06版时不仅是阿虚在吐槽,字幕君也在吐槽。由于剧情重复,建议看完某一个版本后下一个版本不急着看,可以等重温时观看,今年我相当于重温两遍凉宫了,看完了凉宫的小说和06版动画。完结撒花感谢陪伴!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25话 / 2006年10月5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22-2-8 / 标签: 鲁鲁修 一个极端的妹控 TV 妹控 2006
-
欢迎加入NHK! N・H・Kにようこそ!
24话 / 2006年7月9日 / 山本裕介 / 滝本竜彦×大岩ケンヂ(「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右凑具央(石浜真史)、吉田隆彦
2021-7-25 / 标签: 2006
-
银魂 銀魂
201话 / 2006年4月4日 / 高松信司(第1-105話)→藤田陽一(第100-話) / 空知英秋 / 竹内進二
2024-3-24 / 标签: 9.0 A上 2006 TV 漫画改 搞笑 热血 战斗 日常
断断续续看了三年把银魂第一季补完了。银魂动画给我带来了很多乐趣,有许多鲜明的角色,有趣的日常,虽然有些部分水平一般,但有些却特别搞笑。有时摆烂,有时温馨,很多角色的形象已经刻在脑海里了,成为了经典。不知是否值得这个评分,但有些故事确实成为了我心中最喜欢的一部分。 -
蜂蜜与四叶草II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II
12话 / 2006年6月29日 / 長井龍雪 / 羽海野チカ / 島村秀一
2023-7-16 / 标签: 2006 青春 治愈 校园 人生 恋爱 TV 黒田洋介 長井龍雪
A+(9.1)关于青春的物语到此结束,动画人物塑造得很深刻,对于情感的把控也很丝滑细腻。只能说是好看的,对人生失去方向的或许可以看一下?「没有结果的恋情,是有意义的!」这就是动画给出的答案。时光流逝,所有的一切成为回忆的日子,一定会到来,但是,有我在,有你在,有大家在,一起寻找那唯一的东西,那奇迹般的每一天,将无论何时,既甜蜜又痛苦地,在心中某个遥远的地方,永远地...令人怀念地不停转动 -
水星领航员 第二季 ARIA The NATURAL
26话 / 2006年4月3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補:熊谷哲矢、トマ・ロマン、ゲスト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音地正行、熊谷哲矢
2023-4-2 / 标签: 治愈 水星领航员 治愈系神作 TV 2006 ARIA 治愈系 催眠 日常
A+(9.1)音乐很治愈,故事很治愈,适合助眠看,是真的助眠,大晚上看着看着就睡着了,毕竟晚上比较累,听着里面音乐就放下疲惫了。剧情就是以单元剧的形式呈现的,营造出一种亚撒西的氛围感,感觉里面的人都很温柔,亚里亚社长也很萌,已经截了各种动图了。每集灯里和小爱发邮件我总感觉,友情不分年龄啊。水星领航员看了总能从里面找到什么……完结撒花? -
现视研 OVA げんしけん OVA
3话 / 2006年12月22日 / 水島努 / 木尾士目 / 柳田義明
2023-4-15 / 标签: 现视研 OVA 宅 水岛努 校园 Otaku 2006
A,有人说CLANNAD是人生....我要说现视研的故事才是我的人生——b站评论。只能说只有otaku才能懂otaku,看着阿宅们为自己喜欢的事物而付出心血,逛同人展,购买dvd,为自己想要的东西而精打细算着。一直很想吐槽苦逼斑目,身边的人都达成了恋情只有自己还是那位热爱宅的苦逼单身狗∪・ω・∪ -
调酒师 バーテンダー
11话 / 2006年10月14日 / 渡辺正樹 / 城アラキ / 木下裕孝
2023-9-2 / 标签: 2006 治愈 人生 日常 科普 TV 漫画改 单元剧 职场 A
A(8.6)所谓调酒师是将一切酒的味道记着想象着,来调成鸡尾酒的类似于厨师职业。酒吧的吧台就是一个交错各种思绪的舞台,拯救孤独怆然无处可归的灵魂。剧情挺治愈的,最喜欢ep5那个自认为是败犬的人的故事,很喜欢“人可以被毁灭,但是不会被打败的”这句话。同时也是调酒科普番,片尾有酒调制的方法与用量。伊甸园依旧营业着,去那里的喝的不是酒,而是酒杯里的故事,谢谢款待! -
穿越时空的少女 時をかける少女
1话 / 2006年7月15日 / 細田守 / 筒井康隆 / 貞本義行
2023-8-20 / 标签: 2006 恋爱 校园 青春 治愈 剧场版 细田守 MADHouse A
A,套着时空穿梭的设定,但并没有想象中的复杂,随着少女奋力向前跑,跨跃到空中的那瞬间,一切的时间倒流了,而穿越时空的目的仅仅是身边的小事。“我在未来等你” -
搞笑漫画日和2 ギャグマンガ日和2
12话 / 2006年8月5日 / 大地丙太郎 / 増田こうすけ(集英社『月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2023-5-29 / 标签: 泡面番 吐槽 搞笑 日和 2006 TV
吐槽搞笑泡面 -
贫穷姐妹物语 貧乏姉妹物語
10话 / 2006年6月29日 / かずといずみ / 高村和宏
2024-2-25 / 标签: 7.1 B上 2006 TV 漫画改 治愈 日常 百合
很喜欢这种即使生活艰难也要勇敢面对的故事。动画一开始就给姐妹俩叠了debuff——母亲已故,父亲跑路。只留下两个女孩相依为命,这种类型其实看过不少,小太郎一个人生活、备长炭,但无论是哪一个故事都能达到共情啊。每当看这番就会想起我面对困难在“坚持”与“放弃”的边际线徘徊,而主角乐观的心态激励着我要做出不让自己后悔的选择。动画除了有钱人姐妹有点火大,其他都还好。虽然姐妹二人生活贫困,还是有邻居好心人默默地关心她们,这也体现了人间真情的美好之处。总之动画偏向于治愈日常,观感还是挺良好的。 -
备长炭 びんちょうタン
12话 / 2006年2月2日 / 古橋一浩 / 江草天仁 / 斉藤哲人
2023-9-9 / 标签: 2006 治愈 日常 催泪 TV 漫画改 萌
A-(8.1)备长炭,令人心疼的孩子,穷人家的孩子最懂事,出来打工生活,盖着破破的被子,一日吃得都很简单……泪目,动画以“悲”为基调来讲治愈故事,虽然心疼但是大眼萝莉太萌了。 -
少女爱上姐姐 乙女はお姉さまに恋してる
12话 / 2006年10月7日 / 名和宗則 / キャラメルBOX / 島沢ノリコ
2024-2-24 / 标签: 6.7 B上 2006 TV 校园 百合 后宫 搞笑 恋爱
很经典的一部校园伪娘动画,各种桥段都是gal改的经典模板,学园祭,演戏,舞会,攻略个人线。不知这算是百合还是后宫,男主女装上女校还没多久就有不少主要女角色知道他的真实身份,却不在意男主的性别依旧喜欢他,另一方面男主简直就是画女硬说男,不用变装长得也像女生,甚至不加设定就是百合动画了。动画应该是走学生会长线的,黑长直紫苑纯路人没什么关键事件,后辈们的个人线也很少有那种更加直接的恋爱描写,青梅虽然有但是直接送助攻了(青梅必败)。总之这就是一部乐子大于一切的校园伪娘动画,既有gal那种一贯的模式,也有百合类型特有的风味,看着还是挺乐的。 -
大魔法峠 大魔法峠
8话 / 2006年4月5日 / 水島努 / 大和田秀樹 / 磯野智
2023-9-23 / 标签: 2006 搞笑 重口 战斗 腹黑 OVA 漫画改
A-(8.0)腹黑女主想着法子阴对面,剧情简直不要太无厘头。 -
心跳回忆Only Love ときめきメモリアル Only Love
26话 / 2006年10月2日
2021-8-17 / 标签: 心跳回忆 2006年10月 校园 恋爱 AIC 爱情 2006
结局对每个女主角来说挺糟的,估计对陆君来说就是转移战场,攻略新女人 -
复苏的天空 -救援之翼- よみがえる空 -RESCUE WINGS-
13话 / 2006年1月8日 / 桜美かつし / 竹内哲也
2024-3-9 / 标签: 7.0 B上 2006 TV 原创 励志 恋爱
感觉好脸盲有些角色都分不清,论在二次元里发色的重要性。ep12就完结了,ep13是补充了一点故事,差点以为是男女主的婚后生活。动画以救援队进行救援工作为主,刻画了这份工作所面临的各种挑战——危险的施救、救援失败所带来的心理压力……虽然恋爱成分有点少甚至是异地恋(ep4重点介绍男女主的相知相恋),但给动画添加了一点微妙的感觉,像是调味剂,有彼此一起努力的人感觉再大的困难也能很好地面对。而动画所传达的思想是好的,为了他人的生命而奋力前行,不能放走每一个能挽救的生命。「我的天空还没复苏」,所以接下来继续向着生活进发。 -
我的女神 缤纷之翼 ああっ女神さまっ それぞれの翼
24话 / 2006年4月6日 / 合田浩章 / 藤島康介 / 松原秀典
2023-8-19 / 标签: 2006 恋爱 后宫 奇幻 TV AIC 井上喜久子
A-(8.0)经典宅系老动画,那个年代的动画就是爱搞一些奇妙的设定以及无厘头的剧情来装饰整个故事,我的女神也不例外,一如既往的单元日常剧,时光穿梭,欲望之壶,神魔分身,思念体,神的愿望等一些好玩的东西,剧情就是有点小后宫的纯爱日常,男性向恋爱作品,好几次为了推进男主和贝露丹蒂的关系而在面前ntr贝露丹蒂,包括误解告白,强吻,篡改记忆,等手段,贝露丹蒂真的就是女神代表啊,纯洁的人偶尔吃醋一下就是能get到萌点啊! -
仰望半月的夜空 半分の月がのぼる空
6话 / 2006年1月12日 / ユキヒロマツシタ(福島宏之) / 橋本紡(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刊) / 小原充
2021-7-25 / 标签: 治愈 仰望只有半月的夜空 轻小说改 轻小说 2006
-
阴守忍者 陰からマモル!
12话 / 2006年1月7日
2021-7-25 / 标签: 忍者 搞笑 后宫 TV 2006年 2006 轻改 校园
只想吐槽女主不叫天然呆,叫痴呆。经典后宫动漫,我觉得它的标签是:搞笑后宫类。其他后宫都挺不错,就不太喜欢女主,结尾也还可以,忘了交往更好,最喜欢萤酱,香蕉歌也很好听 -
灼眼的夏娜 恋爱和温泉校外学习 灼眼のシャナ特別編 恋と温泉の校外学習!
1话 / 2006年12月8日 / 渡部高志 / 高橋弥七郎 / 大塚舞
2023-10-6 / 标签: 2006 OVA
补标
看过的标签
- 562TV
- 325漫画改
- 250搞笑
- 243恋爱
- 208日常
- 201校园
- 193治愈
- 178奇幻
- 166轻小说改
- 165后宫
- 152战斗
- 138剧场版
- 135OVA
- 129百合
- 105B上
- 104原创
- 87a
- 70青春
- 67热血
- 652023
- 612015
- 592021
- 532018
- 52科幻
- 522016
- 52悬疑
- 512019
- 512013
- 502014
- 502017
- 502020
- 45国产
- 45漫改
- 44泡面番
- 442022
- 43J.C.STAFF
- 402011
- 382010
- 38剧情
- 372008
- 342012
- 34音乐
- 33励志
- 32轻改
- 32MADHouse
- 322007
- 31异世界
- 312009
- 27B
- 27卖肉
- 252006
- 247.0
- 24冒险
- 233D
- 22新房昭之
- 22萌
- 22吐槽
- 21小说改
- 19推理
- 19竞技
- 19短片
- 18GAL改
- 18运动
- 18SHAFT
- 18京阿尼
- 18A-1Pictures
- 18动画工房
- 17催泪
- 17偶像
- 16芳文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