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むち無知ッ強制成長中っ!!!
2话 / 2018年7月13日
2018-7-22
第二集darling darling地乱叫,我出戏到以为在看ditf//很久之前看过CG图,没想到居然能动画?//然而做的真恶心 -
爱姐妹~二人的果实~ 愛姉妹~二人の果実~
3话 / 2001年4月27日
2018-7-13
竹井正树人物原案,啪啪啪场面里有名场景//倉田雅世、浅川悠、佐久間紅美、高田由美,名声优集体献声。(可能仓田雅世萌系配多了的缘故?这个妹妹配的还不够色气,相比较而言,浅川悠、佐久间红美不愧专业的)//最后鬼畜都没鬼畜起来,变成了荒诞的黑色幽默片//三首ED百听不厌,建议收藏 -
新・胁迫2 THE ANIMATION~在伤口上盛开的花 鲜血的红~ 新・脅迫2 THE ANIMATION~傷に咲く花 鮮血の紅~
2话 / 2006年5月26日
2018-7-4
作画较好,人物修正的漂亮。不过这剧情也就那样吧,表现疯狂的劲也没个节制,单纯的复仇鬼也被最后搞笑般的全灭弄得没意义了。 -
胁迫Ⅱ ~另一个明日~ THE ANIMATION 脅迫Ⅱ~もうひとつの明日~ THE ANIMETION
3话 / 2001年7月27日
2018-7-4
故事新编?但说实在的,单纯的凌辱可不是“胁迫”系列的真谛,从这个角度看,这个第二部就是失败品,当然观感这么糟糕也很可能跟换了导演有关系。 -
胁迫 ~没有终结的明日~ THE ANIMATION 脅迫 ~終わらない明日~ THE ANIMATION
3话 / 1999年12月17日
2018-7-4
非常恶心非常丑陋但是非常过瘾(贬义) 观看过程中不停感慨女性角色智商上的下线,但是又不自觉地设身处地带入环境中想象逃脱方法。有一说一,除了母亲这个角色设置过于工具人之外,五六位主要角色的情绪转变在多线并行叙事下居然都得到了表现,在短短三集时长限制下这是很不容易的。其实整体肉戏对比现在来说已经很克制了,但是氛围刻画却远甩当下一条街。PS 第三集制作最好,结尾有彩蛋 -
心动小房东 dokidokiりとる大家さん
6话 / 2018年5月25日 / 14rabbits(dokidokiりとる大家さん) / せれす(石山寛)
2019-1-6
好吧,收回前言,越来越难看了//三集下来质量居然没有太下滑//LOLI控福音(我本想这么说,其实还是有点小可爱的,最后突然变得很好笑0 0 -
车畜~在车里饲养~ 車畜 ~車の中で飼ってます~
1话 / 2001年11月25日
2018-5-6
http://hentai-share.tv/2057-shachiku-kuruma-no-naka-de-kattemasu.html 好人做到底//你看人家阿拉伯国家网站资源搜集的多全,再对比国内,心里就没有B叔吗? -
流聖天使プリマヴェール
1话 / 2006年2月24日
2018-5-4
很有意思。制作上首先够了,其次几方势力的整体故事构架居然给建立起来了,这种背景铺垫很有上个时代的风格,而且同时本作也具备同时代特有的嬉笑怒骂的娱乐彩蛋,非凌辱部分可以当一般向来看了,至于最后的蜜汁打斗,更是爆笑不已233 当然这个天坑这辈子估计都看不到了,我还挺想看反派王子等人的故事呢( -
ツンえむ! ~ぎゅっと縛って指導して~ THE ANIMATION
1话 / 2018年4月27日 / わたせとしひろ / アンモライト『ツンえむ! ~ぎゅっと縛って指導して~』 / 獅子龍天馬(河井淳)
2018-4-30
你根本不懂SM的一分一毫 -
妹天堂3 妹ぱらだいす!3 The Animation
2话 / 2018年4月27日
2018-8-3
荒木英树X村上恒一,但两者都在摸鱼,于是除了偶尔几处可能的个人特点,这片子直接变成了严重的残次品。或者说没有资源的状况下,荒木英树真的也做不了太多了。哎,还是怀念第二部的人物修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