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露奈的药店 ~提亚拉岛的药师~ Rune'sPharmacy ~ティアラ島のお薬屋さん~
4话 / 2018年11月30日
2024-2-20
尼玛最后一集还能纯爱,草//日,故事太过草生//杉田智和喷了 -
我家的莉莉安娜 我が家のリリアナさん THE ANIMATION
1话 / 2019年1月31日 / 葵渚
2019-2-17
其实挺难受的,以前的我大概会觉得这种很腻味吧,但现在我的心境都不同了,因为一些事情要经历啊 -
完璧お嬢様の私が土下座でマゾ堕ちするちょろインなワケないですわ!
4话 / 2019年1月25日 / 『完璧お嬢様の私が土下座でマゾ堕ちするちょろインなワケないですわ!』(美少女文庫 刊)
2019-4-5
感觉这部作画和摄影上精细点了,是我的错觉么??? -
催眠性指导 催眠性指導
6话 / 2019年2月1日 / 雷火剣 / 50on!(愛上陸) / 鈴木貴人
2019-3-9
别糊弄了,不吃这套的//这种所谓高还原度是不是因为描图啊?居然看着还能糊弄过去? -
君想ふ恋
2话 / 2018年12月21日 / ゲンツキ
2019-4-10
第2集就很一般了,大概跟选取的篇章有关系//很强,真的很强,开头的OP大概是2018年度我看过的制作的最用心的里番OP了,正片里从作画到上色再到摄影完全没有当下同类的廉价感,至少画面上看起来很舒服,这导演好强啊,是玛丽简现在的新核了。 -
ヴィーナスブラッド-ブレイヴ-
4话 / 2018年12月21日 / 『VenusBlood -BRAVE-』(Dual Tail)
2019-3-17
第二话那突然被戳成一串给看喷了,所以这架势还有后续?//所以这部是不是用了新型的上色渲染方法?怎么做的这么像三渲二的片? -
なちゅらるばけーしょん THE ANIMATION
1话 / 2018年12月21日 / hibiki works「なちゅらるばけーしょん」 / 鈴木貴人
2019-1-6
合着你们还在被雷火剑这套描图流给骗着??? -
快乐杀人调査官 快楽殺人調査官
3话 / 1999年3月26日
2018-12-24
哭了,世纪末的那种颓废和无奈的都市时代剧氛围,背负着过去的人呀,在这里匆匆相聚又彼此不愿触及般地若即若离,我们本质都是孤独的,连互舔伤口都做不到。所以为什么呢?明明说过想要拯救的,但只能在落日的余晖中哀叹吗? -
沙漠星球女警察 熱砂の惑星 ——女公安官ケイト——
2话 / 1994年7月21日 / 葉影立直
2018-12-23
整个晋江女频总裁文。“大家好,我是人美声甜肤白腿长胸大的见习女职员,但是我上司和同事总是刁难我,我很郁闷。这时因为出差的缘故,阴差阳错下我与一名霸道总裁相遇了,那一刻我就发觉到了这一生的意义。他强硬的占有我,让我明白了作为女人的愉悦,更不用说之后那温情的调教。所以结尾我俩就抛弃一切浪漫到天涯。”啊多么甜宠王道的故事啊,我的少女心都dokidoki的!嘤嘤嘤嘤! -
妖兽战线 冒险KID 妖獣戦線 アドベンチャーKID
3话 / 1992年7月21日 / 音無竜ノ介(高橋ナオヒト)、高橋勇治
2018-12-21
触手怪物、异世界、时空穿越、二战、核爆、僵尸军队、生化电脑、废土城市、还有一直悬在天空中的大脑袋怪兽,各种杂七杂八的元素混在一起乱炖就是这个奇葩作品了。前田俊夫的脑洞确实让人佩服,不过这个故事讲起来也是真没意思,尤其是从头到尾一直在那搞笑的NTR和游走在渣男与好人间的主角,真的不是让人看着发笑吗?当然这里也不想批判动画做的强行烂尾,只不过第二集制作水准和演出至少还能看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