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渣和无用改革 ムダヅモ無き改革 -The Legend of KOIZUMI-
3话 / 2010年2月26日 / 水島努 / 大和田秀樹 / 谷口淳一郎
2020-2-24 / 标签: 2010 OVA
-
王牌投手 振臂高挥~夏日大会篇~ おおきく振りかぶって~夏の大会編~
14话 / 2010年4月1日 / 吉田隆彦
2018-4-10 / 标签: 2010 TV
一季度塞两场比赛太赶了,沉浸感相对一期少了很多,不过除此之外保持得都很好,高速的基调下也没有乱掉,故事完整性维持得不错。不过三桥的变化线拉的太长还不断重复看得不爽。作画比一期又好了一点。 -
百合星人奈绪子 OAD 百合星人ナオコサン
1话 / 2010年12月18日 / 竹内哲也 / kashmir(『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 / 竹内哲也
2018-2-26 / 标签: OVA 2010
好短,不过密度比OVA要高一点 -
紧扣的星星 くっつきぼし
2话 / 2010年8月16日
2018-1-15 / 标签: OVA 2010
石川还是很厉害的,虽然兄妹展开尬了点。瑕疵方面毕竟是一个人做的片也不能太强求,整体而言要是再正统一点就好了,毕竟不是前作那种纯无厘头作 -
花丸幼稚园 はなまる幼稚園
12话 / 2010年1月10日 / 水島精二 / 勇人 / 大塚舞
2016-7-5 / 标签: TV 2010
虽然第一集就各种wocao,不过一路看下来还是相当治愈温馨的w从staff角度来看也是相当具有挑战性,水岛精二的新领域,小黑唯二的系构,大塚圆脸人设开始明显体现。每集都不同ED,风格各异,河野一人原和timo、小林治的几个都令人印象非常深刻 -
侵略!乌贼娘 侵略!イカ娘
12话 / 2010年10月4日 / 水島努 / 安部真弘(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石川雅一
2016-1-23 / 标签: TV 2010
第一感觉不会很突出不过全程看下来都挺有趣。第十集的满仲回、十一集的浅野、平牧回演出作画都不错,第六集更是有东出太的一人演出原画回。总体而言比预想的要好 -
魔法少女奈叶 The MOVIE 1st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The MOVIE 1st
1话 / 2010年1月23日 / 草川啓造 / 都築真紀 / 奥田泰弘
2015-2-24 / 标签: 剧场版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