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
10话 / 2016年1月13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16-3-17 / 标签: 一月黑马
看着评分从六分升到七分也是励志( -
女子落语 じょしらく
13话 / 2012年7月5日 / 水島努 / 久米田康治 / 田中将賀
2014-7-1 / 标签: J.C.STAFF 久米田康治 女子落 冷笑话
看到一半才发觉原作是久米田,看来他也不需要新房那么电波的演出方式嘛 -
我的英雄学院 第二季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第2期
26话 / 2017年3月25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 集英社)
2018-4-12
最近补番很浮躁,不是非常感兴趣的题材怎么都看不下去,其中热血王道是我接触最少的,本来只是想随便点开打发下睡前休息时间,结果一口气看完了两季……剧情紧凑毫不拖泥带水,分镜有足够的视觉冲击,林友树的音乐不像某人喧宾夺主反而完美契合,总是能在关键时刻令人鸡皮疙瘩,于是晚上越看越兴奋…… -
可塑性记忆 プラスティック・メモリーズ
13话 / 2015年4月4日 / 藤原佳幸 / 林直孝(MAGES.) / 中島千明
2015-7-6
万万没想到的是剧情无偏差的如预料般发展,真的就是言情剧而已,主线还只在开头出现了两下……不过期待度太高了是自己的错 -
天才麻将少女 阿知贺篇 咲-Saki- 阿知賀編 episode of side-A
16话 / 2012年4月8日 / 小野学 / 小林立『咲-Saki-』(掲載「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コミック作画:五十嵐あぐり(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佐々木政勝
2015-9-28
千里山篇( -
偶像宣言 きらりん☆レボリューション
102话 / 2006年4月7日
2014-7-1 / 标签: 久住小春 星梦天使
小时候看过这个,少儿偶像番代表之一?而且是好像是第一个用到伪3D的偶像番,就是因为这个让我很长一段时间以为3DLive只有子供向才会用……印象中有两首歌还挺好听的,不知道现在还能不能接受 -
羁绊者 キズナイーバー
12话 / 2016年4月9日 / 小林寛 / TRIGGER・岡田麿里
2018-1-27 / 标签: 青春群像 贵圈真乱
冈妈的间歇性药力配上扳机社的画面张力可谓爆发力十足,然而冈妈到底是冈妈,不过就是结合自身经历写了一个渴望自己被救赎的故事,是的,园崎法子就是她笔下常见的自我理想(别跟我提阿虚那句话,不会利用生活创作的人不是好作家)设定太小家子气,跟扳机格调不搭,说白了就是在自嗨,但是看腻了长颈龙和啪制药厂的冈药,这种也算别有风味,只不过认准扳机想来看看的还是建议绕道 -
Free!-Eternal Summer-
14话 / 2014年7月2日 / 内海紘子 / 西屋太志
2015-9-28 / 标签: 京阿尼 Free!
一些小镜头小动作太上道,看来目前没有比京阿尼更懂怎么做基番来讨好女性观众的公司了…… -
喜欢本大爷的竟然就你一个? 俺を好きなのはお前だけかよ
12话 / 2019年10月2日 / 秋田谷典昭 / 駱駝 「俺を好きなのはお前だけかよ」(電撃文庫 / KADOKAWA) / 滝本祥子
2021-5-18
虽然原作上限本来就低,但动画改的还行 -
珈百璃的堕落 ガヴリールドロップアウト
12话 / 2017年1月9日 / 太田雅彦 / うかみ(「コミック電撃だいおうじ」連載) / 熊谷勝弘
2017-3-28
原作看不进去……太田的节奏把握还是稳 -
美妙旋律 极光之梦 プリティーリズム・オーロラドリーム
51话 / 2011年4月9日 / 菱田正和 / タカラトミー/シンソフィア / 川島尚
2014-7-1 / 标签: 美妙旋律
现在看来还是觉得第一季好,LISP有几首歌也不错。人设原来是渡边明夫 -
THE UNLIMITED 兵部京介 THE UNLIMITED -兵部京介-
12话 / 2013年1月7日 / 五十嵐達也 / 高木潤
2014-7-2 / 标签: 绝对可怜children 原创
剧情没问题,有很多伏笔还是要看过原作才懂,猪爪原作厨确认。主要是作画风格跟原作和前作动画差太大,补番的人会不适应,然后就懒得看原作,接着只能云里雾里的成为角色厨……在外传里几个正篇主角还搞得跟反派一样……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续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
13话 / 2015年4月2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貞方希久子(次要)
2015-9-20
第二季说好听点是还原,但是把原作那矫情味完全保留对动画党来说真是煎熬。第一季好看是因为解析了学校里各种各样的人际关系,第二季就完全是党争了……除了画风改进以外,并没觉得比第一季好到哪里去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10话 / 2013年7月12日 / 大沼心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14-6-22 / 标签: 大沼心 马猴烧酒 Type-Moon 漫画改
漫画第一部本来就挺淡的,大沼心做成这样不错了
看过的标签
- 8搞笑
- 7漫画改
- 7GAL改
- 6百合
- 5轻小说改
- 5后宫
- 4A-1Pictures
- 3P.A.WORKS
- 3J.C.STAFF
- 3偶像大师
- 3京阿尼
- 3治愈
- 2动画工房
- 2芳文社
- 2圣诞之吻SS
- 2大沼心
- 2原创
- 2岸诚二
- 2励志
- 2麻枝准
- 2游戏改
- 2偶像
- 2口袋妖怪
- 2绝对可怜children
- 2青春
- 2SUNRISE
- 2泡面番
- 1超次元游戏
- 1DIABOLIKLOVERS
- 1悠哉日常大王
- 1樱Trick
- 1阳炎Project
- 1恶魔之谜
- 1LoveLive!
- 1XY
- 1日常番
- 1Free!
- 1教育番
- 1羞耻
- 1汤姆苏
- 1贵圈真乱
- 1女子落
- 1刀剑神域
- 1美妙旋律
- 1卖歌番
- 1文艺范
- 1恋爱与选举与巧克力
- 1公野櫻子
- 1LoveLive!
- 1RWBY
- 1迷你偶像
- 1虐妹狂魔冈本伦
- 1粉丝向
- 1IDOL
- 1人鱼又上钩
- 1女主苦逼
- 1谍战
- 1每集开头都做梦
- 1声豚推荐
- 1花式虐狗
- 1师生情
- 1玩坏少女漫
- 1歌舞剧
- 1闪之轨迹
- 1动画界的山口百惠
- 1μ’s是个传说
- 1白河豚雷出没注意
- 1瞎JB乱
- 1是日升原创不是游戏改
- 1乐队题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