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桃小栗 Love Love物语 ももくり
26话 / 2015年12月24日 / 平池芳正 / くろせ(comico)
2016-12-19 / 标签: 2015年 漫画改
专吃各种品牌狗粮,此食品有点甜,有点软,有点酥呢 -
GATE 奇幻自卫队 GATE 自衛隊 彼の地にて、斯く戦えり
12话 / 2015年7月3日 / 京極尚彦 / 柳内たくみ / 中井準
2016-7-25 / 标签: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2015年
直球,正中我门心,很符合我口味的作品 -
女武神驱动 MERMAID ヴァルキリードライヴ マーメイド
12话 / 2015年10月10日 / 金子ひらく / VALKYRIE DRIVE PROJECT
2016-8-29 / 标签: 2015年 原创动画
这个设定真的好XE,233...我只关心一点作为A病毒病原体的她们如何制造孩子呢?结局不错,少女机甲很有看头。只是吗....欧派还能再夸张点吗? -
心灵想要大声呼喊。 心が叫びたがってるんだ。
1话 / 2015年9月19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17-2-2 / 标签: A-1Pictures 原创动画 剧场版 2015年
挺好的,剧中的大家都在认真的生活着 -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埃及篇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エジプト編
24话 / 2015年1月9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美野雅彦、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替身设计)、光田史亮(替身设计)
2019-3-19 / 标签: 漫画改 2015年
DIO,死的好! -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16-7-28 / 标签: 原创动画 P.A.WORKS 2015年
麻枝老师,您赶紧结婚吧!总觉得你获得幸福后才能继续前进!!!无论是AB或者Charlotle都找不到LB、Air、Kannon、Clannad的感觉了 -
绝命制裁X トリアージX
10话 / 2015年4月8日 / 高見明男、加戸誉夫 / 佐藤ショウジ(株式会社KADOKAWA富士見書房「ドラゴンエイジ」連載) / 高見明男
2016-7-19 / 标签: 漫画改 2015年 XEBEC
真是熟悉的画风!!哈哈,作者你的风格很独特 -
伪恋: ニセコイ:
12话 / 2015年4月10日 / 古味直志 / 杉山延寛
2016-7-19 / 标签: 2015年 漫画改 SHAFT
也算现在的人气后宫漫了,可是为啥我没感呢,我的后宫魂去了哪里? -
乱步奇谭 拉普拉斯的游戏 乱歩奇譚 Game of Laplace
11话 / 2015年7月2日 / 岸誠二 / 森田和明
2016-7-20 / 标签: 原创动画 2015年 noitaminA
基不基我不知道,可是这根本就是一个充斥着各种变态的猎奇作品,不能说无脑,妈的,就是太变态了。男主心里想起来就是一身鸡皮嘎达。OP、特别ED很好。好了6星值得推荐作品 -
对魔导学园35试验小队 対魔導学園35試験小隊
12话 / 2015年10月7日 / 河村智之 / 柳実冬貴 / 川村幸祐
2021-11-13 / 标签: 轻小说改 2015年 SILVERLINK.
画风很好,中规中矩的后宫番,看着不算烦闷,但也没太多亮眼的地方 -
铳皇无尽的法夫纳 銃皇無尽のファフニール
12话 / 2015年1月8日 / 高橋順 / ツカサ / 安田祥子
2016-7-7 / 标签: 2015年 轻小说改 Diomedéa
比绝对双刃强我就算还满意了 -
彗星路西法 コメット・ルシファー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菊地康仁 / Project Felia、エイトビット / 高橋裕一
2016-8-18 / 标签: 原创动画 2015年 8bit
初期构思很好,后期把控不住,结局还算满意。音乐和机战是亮点!最后“星交”? -
六花的勇者 六花の勇者
12话 / 2015年7月4日 / 高橋丈夫 / 山形石雄 / 小磯沙矢香
2016-7-19 / 标签: 轻小说改 2015年
画风绝对吓跑一部分人。剧情吗,看着让人生气,所以不知不觉就看完了 -
终结的炽天使 名古屋决战篇 終わりのセラフ 名古屋決戦編
12话 / 2015年10月10日 / 徳土大介 / 原作:鏡貴也(集英社「ジャンプスクエア」連載)‖漫画:山本ヤマト‖コンテ構成:降矢大輔 / 門脇聡;副:山田歩、胡拓磨、ヒラタリョウ
2016-8-26 / 标签: 漫画改 2015年 WITSTUDIO
一如既往优秀的音乐与画风,不过除了结局可点之外剧本真的好糟糕。总算看完了,大概就是这样 -
比基尼勇士 BIKINI WARRIORS
13话 / 2015年7月7日 / 葛谷直行 / 「ビキニ・ウォリアーズ」ホビージャパン / 村山公輔
2016-7-21 / 标签: Feel. 原创动画 2015年 泡面番
意外的能够看下去 -
舰队Collection 艦隊これくしょん -艦これ-
12话 / 2015年1月7日 / 草川啓造 / 株式会社シーエー、角川ゲームス、C2機関 / 井出直美、松本麻友子
2016-7-7 / 标签: 游戏改 2015年
实话实说有点无聊... -
新妹魔王的契约者 BURST 新妹魔王の契約者 BURST
10话 / 2015年10月9日 / 斎藤久 / 上栖綴人 / わたなべよしひろ(渡邊義弘)
2016-8-9 / 标签: 轻小说改 2015年 Production.IMS
额,难道我是喜新厌旧派的,第一季还是蛮喜欢的,到了第二季看的是满满的不爽。不过总算是看完了 -
温泉幼精箱根酱 温泉幼精ハコネちゃん
13话 / 2015年10月4日 / 柳瀬雄之 / 由伊大輔 / 柳瀬雄之
2016-9-7 / 标签: 2015年 漫画改 泡面番
第一次自发性的感觉这绝对是经费严重不足....泡面也不能这样应付事吧
看过的标签
- 417漫画改
- 193轻小说改
- 126原创动画
- 1212007年以前
- 992018年
- 862014年
- 762016年
- 73游戏改
- 712015年
- 702017年
- 63国漫
- 572013年
- 45J.C.STAFF
- 42A-1Pictures
- 40剧场版
- 372011年
- 352019年
- 34泡面番
- 342012年
- 332008年
- 332021年
- 322022年
- 31Production.I.G
- 292010年
- 292009年
- 29MADHouse
- 28noitaminA
- 26XEBEC
- 25SILVERLINK.
- 23BONES
- 20京阿尼
- 19studiodeen
- 172023年
- 16ufotable
- 152020年
- 15动画工房
- 15P.A.WORKS
- 13MAPPA
- 13小说改
- 11Diomedéa
- 11Feel.
- 11AIC
- 10Brain’sBase
- 9SHAFT
- 9TMSEntertainment
- 8WHITEFOX
- 7ZEXCS
- 7GONZO
- 7Production.IMS
- 6LIDENFILMS
- 68bit
- 6SUNRISE
- 6WITSTUDIO
- 5Satelight
- 5绘梦动画
- 5新海诚
- 5StudioPierrot
- 5Lerche
- 4Manglobe
- 4GoHands
- 4Studio五组
- 4KINEMA.CITRUS
- 4projectNo.9
- 3GAINAX
- 3Genostudio
- 3SEVEN・ARCS
- 3七创社
- 3CloverWorks
- 3芳文社
- 3吉卜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