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蜂蜜与四叶草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24话 / 2005年4月14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羽海野チカ / 島村秀一
2013-7-8
每年都会拿出来看一看,最初看的时候是初中,现在已经大学了,不同时期看都会有不同的感触。什么是人生,什么是青春,什么是爱情,什么是理想,也许每个人都能在这部作品里找到属于自己的答案。 -
IDOLiSH7-偶像星愿- アイドリッシュセブン
17话 / 2018年1月7日 / 別所誠人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オンライン・都志見文太 / 深川可純
2018-5-19
我永远喜欢IDOLiSH7 -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13-8-13
算是真正的入宅作(?)当初简直是热潮……作为L厨,L死后的走向我很想用江郎才尽来形容但想想这也带了很多自己的私心。总体还是非常棒的一部,紧凑又精彩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5-3-27
有趣又感动 -
蜂蜜与四叶草II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II
12话 / 2006年6月29日 / 長井龍雪 / 羽海野チカ / 島村秀一
2013-7-8
当初看时对最后阿久的选择很不理解甚至愤怒,现在想想她不过是选择了最合适她的人。二中的感情和故事有些太过现实给人当头一棒的感觉,看着有点痛苦。和朋友讨论一下当初在一里最让人感到亲近的山田最后得到野宫也算是可喜可贺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13-9-24
其实我觉得在有限的篇幅里改成这样已经挺不错了,虽然作画有点无力。毕竟这样的单线剧情没有办法把所有的结局都展现出来,不过作为助手厨我还是!助手prpr!铺垫有些过长,但坚持下来一下就精神了,进入真相end那里双声道配上游戏op简直鸟肌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五章 矛盾螺旋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五章 矛盾螺旋
1话 / 2008年8月16日 / 平尾隆之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高橋タクロヲ
2017-12-30
-
排球少年 乌野高校 VS 白鸟泽学园高校 ハイキュー!! 烏野高校 VS 白鳥沢学園高校
10话 / 2016年10月7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16-12-11
-
银之匙 Silver Spoon 第二季 銀の匙 Silver Spoon 第2期
11话 / 2014年1月9日 / 出合小都美 / 荒川弘 / 中井準
2014-3-29
喜欢第二季超过第一季,哭的稀里哗啦( -
乒乓 ピンポン THE ANIMATION
11话 / 2014年4月10日 / 「ピンポン」松本大洋(小学館 ビッグスピリッツコミックス刊)
2014-6-22
除了太厉害了之外说不出什么别的评论我词穷orz最后两话看得一身鸡皮疙瘩……讲体育讲人生jwj -
机动战士高达00 第二季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5话 / 2008年10月5日 / 水島精二 / 千葉道徳
2015-1-3
我觉得二季也蛮好看的啊该燃的燃该虐的虐该洗白的洗白(what 不过有些地方比较牵强。高达系列一直都不怎么有兴趣,看来可以补一补了 -
命运石之门 负荷领域的既视感 STEINS;GATE 負荷領域のデジャヴ
1话 / 2013年4月20日 / 若林漢二 / 志倉千代丸、MAGES.、Nitro / 坂井久太
2013-9-22
偏fans向一点,助手厨吃的可开心了我就是喜欢这一套啊( -
剧场版 心理测量者 劇場版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1话 / 2015年1月9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浅野恭司、青木康浩、副:千葉崇洋、安食圭、古川良太、中村深雪
2015-1-28
整体还是个比较完整的故事,朱妹的嘴炮还是一如既往的……call酱好帅哦gino桑prprprprprprprpr -
游戏人生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12话 / 2014年4月9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 (MF文庫J『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KADOKAWA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大舘康二
2014-6-26
整体轻松有趣又不失紧张感,松冈演的不错,二季康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