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SSS.古立特 SSSS.GRIDMAN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3-11-26 / 标签: SSSS.GRIDMAN 原创 2018年10月 TRIGGER
先看的电光机王,再看的古力特,前者给8分,后者给7分。先说两作共同的优缺点:不是特摄厨,这两作的机设和配色都对不上我的审美,估计有变形合体大乱炖的需求在先,只能这样了。两作的人物对话和互动都十分有趣和自然,文戏演出十分出色,很难在其他作品上感受到相同的味道。再说古力特比电光机王差的地方:这一作剧情颇有些虎头蛇尾的感觉,前十集蛮不错的,新条茜穷尽办法让世界符合自己的喜好,主角队用常理范围内的方法应对,世界观也逐渐展开。末两集只能说“味儿特别冲”,十分无趣的展开,安奇和新条茜的塑造没到达预期。
看过的标签
- 22剧场版
- 15漫画改
- 15TMS
- 12轻小说改
- 10原创
- 8ufotable
- 42008
- 4SUNRISE
- 42007
- 42023年10月
- 42018年10月
- 3庵野秀明
- 32023年7月
- 3MADHouse
- 3奈須きのこ
- 3GAL改
- 3StudioBind
- 3TelecomAnimationFilm
- 3GAINAX
- 3J.C.STAFF
- 22012年1月
- 2WHITEFOX
- 2小说改
- 22008年10月
- 22022
- 2A-1Pictures
- 22017
- 22022年10月
- 2鲁邦vs名柯
- 22021年10月
- 22009
- 22023
- 2TRIGGER
- 22015年10月
- 12023年4月
- 1高达SEED
- 1异世界舅舅
- 1AtelierPontdarc
- 12022年7月
- 1无良公会
- 1EVA
- 1葬送的芙莉莲
- 1MYGO
- 12024年1月
- 1暗影大人
- 1天国大魔境
- 12007年10月
- 1死神少爷与黑女仆
- 12020年1月
- 1哥布林杀手
- 1CloverWorks
- 1神游八方
- 1SSSS.GRIDMAN
- 1强风吹拂
- 1BiburyAnimationStudios
- 1斋藤圭一郎
- 1瞳の中の暗殺者
- 12021年4月
- 12021年1月
- 1矛盾螺旋
- 1一拳超人第二季
- 1灵能百分百第三季
- 1我的三体罗辑传
- 1黑铁的鱼影
- 1柯南万圣节的新娘
- 1摇曳露营Δ剧场版
- 1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第二季
- 1侦探们的镇魂歌
- 1ProductionI.G
- 1百人女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