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脑内选项正在全力妨碍学园恋爱喜剧 俺の脳内選択肢が、学園ラブコメを全力で邪魔している
10话 / 2013年10月9日 / 稲垣隆行 / 春日部タケル
2024-5-13
主要是看个点子(设定),确实很羞耻,人设太典,看多了没啥意思,两倍速,五集弃 -
GIRLS BAND CRY ガールズバンドクライ
13话 / 2024年4月5日 / 酒井和男 /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手島nari。
2024-5-5
3D把人物的灵动感体现的很好,面部表情刻画细致。//ep2:为什么都要加点霸凌进去啊,前面无聊到我差点弃了,后半集还凑合,女主的心情也不是不能理解 //说实话还是对这种题材没啥兴趣 -
佐佐木与文鸟小哔 佐々木とピーちゃん
12话 / 2024年1月5日 / 湊未來 / ぶんころり 『佐々木とピーちゃん』(MF文庫J) / 仲敷沙織、[副]レコメンデーション
2024-3-17
异世界爽片就喜欢这种快节奏的,CV居然全是佐佐木 //异世界降智政治真无聊,我是怎么坚持看下来的,抛弃 -
笨蛋,测验,召唤兽 バカとテストと召喚獣
13话 / 2010年1月6日 / 大沼心 / 井上堅二 / 大島美和
2024-3-2
本作评价还是不错的,但我个人觉得有点无聊 “刻板印象的集合” 看了几集感觉不喜欢主角团,get不到笑点,于是抛弃 -
狩龙人拉格纳 ラグナクリムゾン
24话 / 2023年9月30日 / 高橋賢 / 小林大樹(掲載 月刊「ガンガンJOKER」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青木慎平
2024-1-11
首集加长,追看看吧。第二集观感就差了一点,总感觉逻辑有点问题 //ep6,7:渐入佳境了,战斗部分还是不错的 //第八集又不行了,这公主看着就不舒服 //无法吸引到我 -
香格里拉·弗陇提亚~屎作猎人向神作发起挑战~ シャングリラ・フロンティア~クソゲーハンター、神ゲーに挑まんとす~
25话 / 2023年10月1日 / 窪岡俊之 / 硬梨菜・不二涼介(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倉島亜由美
2023-12-19
第一集还是不错的,观感很好,超出预期,画面不错,期待 //根本不够看,节奏太慢了一点,单集内容量太少 -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2023-11-7
ep1:女主可爱捏,感觉有点兴趣,继续观望 //ep2:期待后续展开 //ep3:画面有点崩了… //ep4:女主的嘴炮感觉不太行 -
樱花庄的宠物女孩 さくら荘のペットな彼女
24话 / 2012年10月8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鴨志田一(電撃文庫/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藤井昌宏
2023-10-29
其实不太准备看了 -
古见同学有交流障碍症 古見さんは、コミュ症です。
12话 / 2021年10月6日 / 川越一生 / オダトモヒト / 中嶋敦子
2023-10-29
剧情太单调了,过于拘泥于人设,看久也就腻了,关键是真的不好笑啊 -
僵尸百分百~在成为僵尸前要做的100件事~ ゾン100~ゾンビになるまでにしたい100のこと~
12话 / 2023年7月9日 / 川越一生 / 麻生羽呂·高田康太郎(小学館『月刊サンデーGX』連載中) / 田中紀衣;副:高田晴仁、香月麻衣子、小川茜
2023-9-30
第一集制作不错,日本打工人都这么惨吗,与社畜找不到共鸣 //ep3:蜜汁剧情,迷之男主,氛围很不错,太乐了 //ep4:害,挺喜欢yukari的,就这么没了 //ep5:笑到我了,看这种番果然不能管逻辑啊,七分改八分 //ep6:不得不吐槽一下剧情,b part男主和上司的行为太迷惑了,其实造成观感下滑的主要原因是逻辑的牺牲没能带来更好的喜剧效果 //ep7:男主这就被洗脑了?上司的行为真的弱智 弃。剧情无力吐槽 -
会长是女仆大人 会長はメイド様!
27话 / 2010年4月1日 / 桜井弘明 / 藤原ヒロ (白泉社「月刊LaLa」連載) / 井本由紀
2023-9-3
八集弃,完全get不到,感觉看得折磨,情节一塌糊涂毫无逻辑,感情线一言难尽。无法喜欢男主 -
白圣女与黑牧师 白聖女と黒牧師
12话 / 2023年7月12日 / 野呂純恵 / 和武はざの(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R」「マガジンポケット」連載) / 中川洋未、副:菊池愛
2023-9-3
女主可爱捏,剧情略单调,一周一集还行,如果是补番我肯定看不下去 //ep5:剧情太水了,以及为什么那样的世界观里会有相机啊 //弃,太无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