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汽车总动员2 Cars 2
1话 / 2011-08-24(中国大陆) / 2011-06-24(美国)
2023-6-3 / 标签: pixar 欧美 剧场版 皮克斯 童年的回忆
【B+】特工片,算是三部曲中最无感的一部了。 -
汽车总动员 Cars
1话 / 2006年6月9日 / John Lasseter
2023-6-3 / 标签: 欧美 pixar 汽车总动员 剧场版 童年的回忆
【B+】论剧情来说应该是三部曲里最好的一部,但奈何我真的太喜欢第三部了。 -
头脑特工队 Inside Out
1话 / 2015-06-19(美国) 2015-10-06(中国) / Pete Docter
2023-6-3 / 标签: pixar 欧美 剧场版
【B+】合家欢儿童动画,脑洞不错但敘事太过局限于子供向合家欢,要是大胆一点或许能成为神作。 -
怪兽电力公司 Monsters, Inc.
1话 / 2001年11月2日 / 彼特·道格特 / 大卫·斯沃曼 / 李·昂克里奇
2023-6-3 / 标签: 迪士尼 pixar 怪兽电力公司 童年的回忆
【B+】个人认为比怪兽大学差点,但本身的高成本制作和剧情的创意性,足以成为优秀的动画作品。 -
玩具总动员4 Toy Story 4
1话 / 2019-06-11 / John Lasseter / Josh Cooley
2023-6-3 / 标签: pixar 剧场版 原创 欧美 动画电影 迪士尼
【B+】以系列收尾作来说算非常可以的了,新角色小叉挺讨喜的,故事的立意也相当不错,反而是戏剧性和剧情没有前三部强。 -
玩具总动员3 Toy Story 3
1话 / 2010-06-16(中国大陆) / 2010-06-18(美国) / Lee Unkrich
2023-6-3 / 标签: pixar 美国 玩具总动员 经典 童年的回忆
【A-】系列最佳!故事非常耐人寻味,人物塑造和3D制作也都是顶级水平,结局真的是泪落满面。 -
玩具总动员2 Toy Story 2
1话 / 1999-11-24 / John Lasseter、Ash Brannon、Lee Unkrich
2023-6-3 / 标签: pixar 迪士尼 欧美 童年的回忆 经典
【B+】这制作!你敢相信这是上世纪的3D动画片吗?
看过的标签
- 70剧场版
- 28蜡笔小新
- 24搞笑
- 20名侦探柯南
- 14名探偵コナン
- 13童年的回忆
- 12欧美
- 11柯南
- 11推理
- 9经典
- 8pixar
- 7迪士尼
- 7童年
- 6原创
- 5攻壳机动队
- 5EVA
- 5漫画改
- 4TV
- 4科幻
- 4烂片
- 4动画电影
- 42021
- 3SHIN-EI
- 3国产
- 3TMS
- 3押井守
- 3美国
- 3没看完
- 3漫改
- 3泡面番
- 32013
- 3总集篇
- 3鲁邦三世
- 3菅野洋子
- 3漫威
- 3シンエイ動画
- 32016
- 3神作
- 22003
- 2Marvel
- 2哆啦A梦
- 2魔法少女小圆
- 22022
- 2蠟筆小新
- 2皮克斯
- 22005
- 22001
- 22019
- 22010
- 22004
- 2渡边信一郎
- 2星际牛仔
- 22007
- 2悬疑
- 2神山健治
- 22009
- 2士郎正宗
- 2新房昭之
- 2庵野秀明
- 2新世纪福音战士
- 2OVA
- 2虚渊玄
- 2梶浦由记
- 22006
- 12014
- 1立川譲
- 1M17
- 1索尼
- 1Production.I.G
- 1大闹天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