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名侦探柯南 黑铁的鱼影 名探偵コナン 黒鉄の魚影
1话 / 2023年4月14日 / 立川譲 / 青山剛昌「名探偵コナン」(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須藤昌朋
2023-7-28 / 标签: 剧场版 2023 立川譲 名侦探柯南 TMS
【A-】观感意外不错,迷宫后的最佳应该是有了,近年来该有的元素都样样俱全,而且都发挥得不错。动作戏不会太离谱;大场面熏染得也可以;角色人物的动机和行为也合符邏輯;黑衣组织也没有掉逼格(虽然伏特加依旧很蠢就是了),就连本身不及格的推理也靠剧情的优秀去全力掩飾了他,相当于把缺点放小,再将优点放到极大,还有一点就是某些台词的生硬程度与推理水平成正比,搞得好像是剧本强行安排似的。 -
名侦探柯南 灰原哀物语~黑铁的神秘列车~ 名探偵コナン 灰原哀物語~黒鉄のミステリートレイン~
1话 / 2023年1月6日 / 青山剛昌「名探偵コナン」(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2023-6-3 / 标签: 总集篇 剧场版 名侦探柯南
【B-】就是普通的总集篇,没啥好看的。 -
名侦探柯南 绯色的子弹 名探偵コナン 緋色の弾丸
1话 / 2021年4月16日 / 永岡智佳 / 青山剛昌「名探偵コナン」(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須藤昌朋
2023-6-3 / 标签: 剧场版 名探偵コナン 2021 名侦探柯南 搞笑 智障 侮辱智商
【B-】糟点已经多到说不清了,我甚至都在懷疑我到底看了什么,这子弹认真的?反派迷惑操作不段,剧情依旧乱来,其实案件本身的设定还是可圈可点的,但兇手和推理实在大蠢了,而且男兇手的动机实在太傻逼了,整个案件到最后也是糟点满满。最后的大场面也是一如继往般强行。 -
名侦探柯南 绀青之拳 名探偵コナン 紺青の拳
1话 / 2019年4月12日
2023-6-3 / 标签: 名侦探柯南 柯南 2019 剧场版 烂片
【C+】爱情片,剧情很迷,基德干了一整部完全没有收获,柯南换个色就认不出是认真的?作为卖点的基德大战京极真也没多大亮点,还有案件真的……太扯了吧,杀个人就算了,还有摧毁新加坡???推理逻辑已经不指望有了,兇手也是个脑残。 -
名侦探柯南 零的执行人 名探偵コナン ゼロの執行人
1话 / 2018年4月13日
2023-6-3 / 标签: 剧场版 2018 立川让 名侦探柯南 毀人设
【B-】柯幻片,史无前例的大阵仗,推理依旧乱来,只能说案件立意是好的,但兇手的动机和推理过程太蠢了,安室人设也崩得不像话(谜语人+知法犯法),最后的高光也算对这一角色的及时挽救,其他人物也很扁平化,小五郎真就工具人了呗,动作戏倒是看得挺爽的。 -
名侦探柯南 殷红的恋歌 名探偵コナン から紅の恋歌
1话 / 2017年4月15日 / 静野孔文 / 青山剛昌「名探偵コナン」(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2023-6-3 / 标签: 剧场版 推理 名侦探柯南 平和
【B】还行吧,平和主场超甜,歌牌文化没有了解过,但就我个人来说观感还可以,案件还是一如继往的弱智;无脑凶手和垃圾推理,虽然案件本质还行,但观感一言难尽,证据全靠瞎扯,还有就是动作戏不错? -
名侦探柯南 Episode“ONE” 变小的名侦探 名探偵コナン エピソード“ONE” 小さくなった名探偵
1话 / 2016年12月9日 / 山本泰一郎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23-6-3 / 标签: 重制 名侦探柯南 SP 悬疑
【B+】重制版的第一集,加入了一点新内容。个人在画风上还是觉得旧版更胜一籌,但画质还是重制版好。 -
名侦探柯南 纯黑的恶梦 名探偵コナン 純黒の悪夢
1话 / 2016年4月16日 / 静野孔文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23-7-31 / 标签: 剧场版 2016 名侦探柯南
【B】挺普通的一部,作为有酒厂参与的剧场版,论整体质量远不如M6,论大场面不如M14,有的只是一个塑造得不错但用完即弃的库拉索,结局真的俗套得不能再俗套了,而且基本没有推理,柯南就跟看了剧本似的。赤安打戏虽看得很爽,但仔细一想真的很降智,完全是剧本为了搞噱头而强行安排的。 -
名侦探柯南 业火的向日葵 名探偵コナン 業火の向日葵
1话 / 2015年4月18日
2023-6-3 / 标签: 名侦探柯南 剧场版 烂片 搞笑
【C+】这不是搞笑吗,剧情乱得要死,剧本漏洞百出,角色人物扁平化,推理犯罪动机生硬无比(或者说基本没有),一部片子连逻辑都说不过去还能好得过那里。 -
名侦探柯南 异次元的狙击手 名探偵コナン 異次元の狙撃手
1话 / 2014年4月19日 / 静野孔文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23-6-3 / 标签: 剧场版 2014 異次元の狙撃手 名侦探柯南 柯南
【B】动作戏多到有点審美疲勞了,推理部分对比于近十年的算比较出彩。整部作品虽看得出是有在认真讲案子,但给我的感觉就是故事构架完完全全锁死了,案件的节奏的剧情的进展把握得都不好,一些细节和人物情感的处理上也略有不足。 -
鲁邦三世VS名侦探柯南 剧场版 ルパン三世VS名探偵コナン THE MOVIE
1话 / 2013年12月7日
2023-6-3 / 标签: 鲁邦三世 剧场版 名侦探柯南 2013 搞笑
【B+】本人鲁邦三世入坑作,观感不错,但就是角色太多有点杂了。 -
名侦探柯南 绝海的侦探 名探偵コナン 絶海の探偵
1话 / 2013年4月20日 / 静野孔文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23-6-3 / 标签: 剧场版 2013 M17 名侦探柯南 搞笑 烂片
【B-】典型的大场面超多但推理生硬型剧场版,还把和叶塑造成这个样子,无语。 -
名侦探柯南 绀碧之棺 名探偵コナン 紺碧の棺
1话 / 2007年4月21日 / 山本泰一郎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23-6-3 / 标签: 名侦探柯南 原创 2007年 2007 剧场版 友情
【B】还行,算是讲了一个普普通通的寻宝故事,逻辑和推理部分还说得过去,主题是为了歌颂小兰和圆子的友情?整部的节奏非常平稳,整体下来就是勉强过合格线那种,但就是因为没有出彩的部分导致这部人气特別低,风评也不太好。 -
名侦探柯南 侦探们的镇魂歌 名探偵コナン 探偵たちの鎮魂歌
1话 / 2006年4月15日 / 山本泰一郎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23-6-2 / 标签: 剧场版 名探偵コナン 探偵たちの鎮魂歌 2006 名侦探柯南
【B+】全明星大集结,设定很新鲜,剧情节奏把控得不错,全片的剧情节奏都非常緊凑,反倒是推理部分非常一般,就是典型的案中案,白马是基德假扮的这也太明顯了吧,倒是反派丽子给观众的印象还挺深刻的。 -
名侦探柯南 水平线上的阴谋 名探偵コナン 水平線上の陰謀
1话 / 2005年4月9日 / 山本泰一郎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23-6-2 / 标签: 剧场版 名探偵コナン 2005 名侦探柯南 推理 柯南 水平線上の陰謀
【B+】也是推理元素较为出彩的一部,案件设计得简单又巧妙,以日下为视角带出兇案的手法很新鲜,其他都没啥好说的,很经典的游轮探案,最后强行降智救小兰那段简正是画蛇添足,顺带一提本片是毛利大叔的高光时刻。 -
名侦探柯南 银翼的魔术师 名探偵コナン 銀翼の奇術師
1话 / 2004年4月17日 / 山本泰一郎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23-6-3 / 标签: 名探偵コナン 剧场版 TMS 名侦探柯南 2004 推理
【B+】推理部分比较弱,但单是有基德在就看点满满,柯南剧场版有的元素基本都有,算是很标准的柯南剧场版。 -
名侦探柯南 迷宫的十字路口 名探偵コナン 迷宮の十字路
1话 / 2003年4月19日 / こだま兼嗣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23-6-3 / 标签: 剧场版 名侦探柯南 推理 2003 迷宮の十字路
【A-】案件推理上相比于M1,M3,M4,M5和M6比较薄弱,但起码薄莎近几年的,並且悬疑性很强,本片在对于倭国文化和剧情细节上的处理都非常用心,剧情后半段放到柯南剧场版里也是保五爭三的存在,感情戏部分可谓是柯南剧场版里的最佳的。 -
名侦探柯南 通往天国的倒数计时 名探偵コナン 天国へのカウントダウン
1话 / 2001年4月21日 / こだま兼嗣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23-6-3 / 标签: 名探偵コナン 天国へのカウントダウン 2001 名侦探柯南 剧场版 推理 柯南
【A-】商业动画电影的模範之作,个人心中仅次于《贝克街的亡灵》的柯南剧场版最佳,人物塑造超神,剧情也是精彩纷呈,推理和细节处理上也非常用心。 -
名侦探柯南 引爆摩天楼 名探偵コナン 時計じかけの摩天楼
1话 / 1997年4月19日 / こだま兼嗣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23-6-2 / 标签: 初代剧场版 1997 時計じかけの摩天楼 名侦探柯南
【A-】推理和逻辑都很扎实,故事也是细节满满,后面感情戏极佳。 -
名侦探柯南 16名嫌疑犯!? 名探偵コナン 16人の容疑者!?
1话 / 2002
2023-6-3 / 标签: OVA 名探偵コナン 名侦探柯南 搞笑
【B】用来图一乐还是可以的,神他妈服部平次一生最大失误。
看过的标签
- 70剧场版
- 28蜡笔小新
- 24搞笑
- 20名侦探柯南
- 14名探偵コナン
- 13童年的回忆
- 12欧美
- 11柯南
- 11推理
- 9经典
- 8pixar
- 7迪士尼
- 7童年
- 6原创
- 5攻壳机动队
- 5EVA
- 5漫画改
- 4TV
- 4科幻
- 4烂片
- 4动画电影
- 42021
- 3SHIN-EI
- 3国产
- 3TMS
- 3押井守
- 3美国
- 3没看完
- 3漫改
- 3泡面番
- 32013
- 3总集篇
- 3鲁邦三世
- 3菅野洋子
- 3漫威
- 3シンエイ動画
- 32016
- 3神作
- 22003
- 2Marvel
- 2哆啦A梦
- 2魔法少女小圆
- 22022
- 2蠟筆小新
- 2皮克斯
- 22005
- 22001
- 22019
- 22010
- 22004
- 2渡边信一郎
- 2星际牛仔
- 22007
- 2悬疑
- 2神山健治
- 22009
- 2士郎正宗
- 2新房昭之
- 2庵野秀明
- 2新世纪福音战士
- 2OVA
- 2虚渊玄
- 2梶浦由记
- 22006
- 12014
- 1立川譲
- 1M17
- 1索尼
- 1Production.I.G
- 1大闹天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