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仆咖啡厅 それでも町は廻っている
12话 / 2010年10月7日 / 石黒正数(少年画報社、月刊『ヤングキングアワーズ』連載) / 山村洋貴
2024-3-27
仿佛回到之前看日常和悠哉日常那段时间,回不去的时光啊 -
黑礁 Roberta’s Blood Trail BLACK LAGOON Roberta’s Blood Trail
5话 / 2010年7月17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24-4-18
很久以前陆陆续续的看过但是就的哪里有些别扭但感觉还不错当做日本弄的好莱坞式动作片,突然想去起类型片找来看又体会到一些不适感不知道和之前是否一样,明明是各个势力但总感觉有种做事和眼光有种小家子气,明明弄得又如何如何但总是透出一种怂感,怪怪的。调动情感倒是不错但是一直看爽片就有些无聊了 -
玩伴猫耳娘 あそびにいくヨ!
12话 / 2010年7月10日 / 植田洋一 / 神野オキナ(MF文庫) / 森島範子
2024-4-4
最开始因为猫娘和科技展示找到的番,当时最开始动画质感会是比较写一些认真题材的,有些不太了解制作了,但放松心情还是挺好的 -
圣诞之吻SS アマガミSS
26话 / 2010年7月1日 / 平池芳正 / 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2024-4-4
以前看过的,好像是之后把番剧都补了,看完后可以想象原作是游戏会有什么样的魅力,类似作品成名作还有几个,着实可怕 -
迷途猫OVER RUN 迷い猫オーバーラン!
13话 / 2010年4月6日 / 板垣伸、八谷賢一、平池芳正、大地丙太郎、福田道生、池端隆史、久城りおん、小野学、平田智浩、佐藤卓哉、草川啓造、佐藤順一 / 松智洋 / 中本尚子
2024-4-7
-
一骑当千 XTREME XECUTOR 一騎当千 XTREME XECUTOR
12话 / 2010年3月26日 / 大畑晃一 / 塩崎雄二(WANI BOOKS・月刊「COMIC GUM」连载) / りんしん
2024-4-4
算是一部看妹子有战斗,看战斗有妹子的番,有些镜头打斗有些不太理解经费情况(又一部?) -
凉宫春日的消失 涼宮ハルヒの消失
1话 / 2010年2月6日 / 武本康弘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24-3-27
出自凉宫算原作小说可能算是动画流程中间(后来补小说才知道的)记得后来还特地找了小说来看之后剧情,也是第一次看完去找原作来看 -
空之音 ソ・ラ・ノ・ヲ・ト
14话 / 2010年1月4日 / 神戸守 / Paradores / 赤井俊文
2024-4-18
与其说是爱情(cp)不如说是看到一些友情亲情类似的东西(小队之间)有些地方描写的很美好,战场刻画的几乎没什么认真描写,描写的情感真的挺美好的算是 -
化物语 化物語
15话 / 2009年7月3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化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4-2-20
物语系列当时补完后,现在想起只有第一部是一口气看完的,其他都是断断续续的才看完 -
钢之炼金术师 FULLMETAL ALCHEMIST 鋼の錬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
64话 / 2009年4月5日 / 入江泰浩 / 荒川弘(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人物设定:菅野宏紀;副人物设定:竹越充保、金田尚美
2024-4-20
-
凉宫春日的忧郁 2009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28话 / 2009年4月2日 / 武本康弘(团长辅佐)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24-3-27
看完初版在看09时间好像没多久,番剧好找倒是也帮了不少忙,无尽的八月都是连着看完都不记太记得当时心情,只是想看看后面还会是这样么就看完了无尽的八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