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4-13 / 标签: 漫画改 MADHouse 2023 公路片 斎藤圭一郎
芙莉莲的配音跟我想象的不太一样,但是辛梅尔的很贴 最拉的是OP,实在是太不搭了,提前放送听到OP的时候还以为要扑了,还好还不错 总体是淡淡的,没有多华丽的演出,也没有多绚烂的动画 就像精灵使常年平静无波的感情一样,它没有被渲染得多煽情多催泪 但在芙莉莲迟钝地认知到从前那短暂的十年对她来说到底意味着什么 伙伴的老去、逝去,永恒的寿命论,这些命题就像湖面上的涟漪,就这么淡淡地触动着我们。 对原作非常忠诚的改编,一部非常还原的漫改作,原作也属于风格非常特别的一部作品,各种意义上来说这部番都非常值得看,也推荐去补原作。(由于漫画和动画的表达效果的不同,我个人会更偏爱漫画)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4-4-4 / 标签: 芳文社 CloverWorks 斎藤圭一郎 音乐
可圈可点,这种性格的主角很特别,总体而言还是相当不错,细节拉满,很用心的一部作品,但个人认为还是比轻音略逊一筹。
看过的标签
- 142023
- 12京阿尼
- 10轻小说改
- 8日常
- 7漫画改
- 7国漫
- 72018
- 6校园
- 4CloverWorks
- 4WHITEFOX
- 3运动番
- 3OVA
- 33D
- 3魔炮
- 3恋爱
- 3魔法少女
- 3偶像
- 3中影年年
- 32020
- 32012
- 2游戏改
- 2泡面番
- 2武本康弘
- 2石立太一
- 2斎藤圭一郎
- 2分子互动
- 22021
- 2山村卓也
- 22016
- 22013
- 22014
- 2安藤真裕
- 2异世界
- 2Aniplex
- 2BONES
- 22007
- 2J.C.STAFF
- 2集英社
- 2SUNRISE
- 2搞笑
- 1青春
- 1山﨑みつえ
- 12017
- 1BNPictures
- 12015
- 1动态漫画
- 1木村真一郎
- 1石原立也
- 1基
- 1WITSTUDIO
- 12019
- 1GeekToys
- 1治愈
- 1赤坂明
- 12009
- 1CompTown
- 1若林信
- 1Type-Moon
- 1鴨志田一
- 1田中智也
- 1Fate
- 1P.A.WORKS
- 1鈴木健太郎
- 1娃娃鱼动画
- 12008
- 1山田尚子
- 1音乐
- 1芳文社
- 1热血
- 1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