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少年歌行 海外仙山篇
26话 / 2023年10月25日 / 李萌 / 周木楠
2024-4-14 / 标签: 中影年年 国漫 2023 3D
这一季的建模不错,剧情、人物身上加了很多细节,前三集节奏有点慢,静待后续发挥,最后几集做得也太敷衍了,也就最后几分钟还不错吧。 -
跃动青春 スキップとローファー
12话 / 2023年4月4日 / 出合小都美 / 高松美咲(講談社「月刊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梅下麻奈未
2024-4-5 / 标签: 2023 校园 青春 P.A.WORKS
还不错,主要个人比较偏爱校园纯爱群像题材所以总是忍不住打高,感情比较细腻,男主部分性格有点像本人所以看的时候觉得有点难受。。。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4-4-4 / 标签: 芳文社 CloverWorks 斎藤圭一郎 音乐
可圈可点,这种性格的主角很特别,总体而言还是相当不错,细节拉满,很用心的一部作品,但个人认为还是比轻音略逊一筹。 -
间谍过家家 第二季 SPY×FAMILY Season 2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古橋一浩・原田孝宏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4-3-24 / 标签: WITSTUDIO CloverWorks 漫改 2023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4-13 / 标签: 漫画改 MADHouse 2023 公路片 斎藤圭一郎
芙莉莲的配音跟我想象的不太一样,但是辛梅尔的很贴 最拉的是OP,实在是太不搭了,提前放送听到OP的时候还以为要扑了,还好还不错 总体是淡淡的,没有多华丽的演出,也没有多绚烂的动画 就像精灵使常年平静无波的感情一样,它没有被渲染得多煽情多催泪 但在芙莉莲迟钝地认知到从前那短暂的十年对她来说到底意味着什么 伙伴的老去、逝去,永恒的寿命论,这些命题就像湖面上的涟漪,就这么淡淡地触动着我们。 对原作非常忠诚的改编,一部非常还原的漫改作,原作也属于风格非常特别的一部作品,各种意义上来说这部番都非常值得看,也推荐去补原作。(由于漫画和动画的表达效果的不同,我个人会更偏爱漫画) -
米奇与达利 ミギとダリ
13话 / 2023年10月2日 / まんきゅう / 佐野菜見『ミギとダリ』(ハルタコミックス/KADOKAWA刊) / 西畑あゆみ
2024-2-13 / 标签: CompTown GeekToys 漫画改 搞笑 2023
最后几集居然让我看出几分温情//好抽象的一作//画风有点瘆人,感觉有点可怕,有种锈湖的感觉 无厘头搞笑,而且居然真的被我get到笑点。。。 原作作者去世了很可惜 -
小小雪精灵 ちっちゃな雪使いシュガー
24话 / 2001年10月2日 / 木村真一郎 / 蒼はるか / 川嶋恵子
2023-12-21 / 标签: 童年 木村真一郎 J.C.STAFF 2001
小时候看的,很适合冬天的一部番,喜欢 -
美妙旋律 Rainbow Live プリティーリズム・レインボーライブ
51话 / 2013年4月6日 / 菱田正和 / タカラトミーアーツ/シンソフィア / 松浦麻衣
2023-12-13 / 标签: 美妙旋律 偶像 2013 幼女向
prism show 的光芒永远闪耀! //小学看的,快十年过去了,还是很喜欢,心情糟糕的时候每次都会重温里面的舞台,一听到happy奈露心情就会明亮一点,这部番对我的意义如此,奈露对我的意义如此。不想用理性来评判它了,原谅我任性地打了满分。 -
Fate/stay night Fate/stay night
24话 / 2006年1月6日 / 山口祐司 / TYPE-MOON / 石原恵治
2023-11-26 / 标签: Fate 2006 Type-Moon 山口祐司 游戏改
喜欢ed曲 久仰大名后终于来补番了 可能是期望太高看完觉得还好 可能是因为06版是三线混杂所以觉得逻辑上有点奇怪 可能游戏会更严谨、更令人信服一些 其余的等看完其他作品再来评价 -
幸运星 OVA らき☆すた OVA
1话 / 2008年9月26日 / 武本康弘 / 美水かがみ / 堀口悠紀子
2023-11-18 / 标签: 京阿尼 OVA 2008 武本康弘
小镜的初音特别可爱 -
幸运星 らき☆すた
24话 / 2007年4月8日 / 山本寛(1-4)、武本康弘(5-24) / 美水かがみ / 堀口悠紀子
2023-11-18 / 标签: 京阿尼 2007 日常 武本康弘 山本寛
特别可爱的日常番, 但很多梗不太懂所以可能错失很多笑点 老二次元应该会看得很乐 -
偶像活动 剧场版 劇場版 アイカツ!
1话 / 2014年12月13日
2023-11-3 / 标签: SUNRISE 2014 偶像
这部最后很震撼,喜欢,三代交接也蛮感动的吧,就是会感觉在登顶演唱会上这样弄有点刻意? -
偶像活动! 10th STORY ~通往未来的STARWAY~ アイカツ! 10th STORY ~未来へのSTARWAY~
1话 / 2023年1月20日 / 木村隆一 / BN Pictures / やぐちひろこ
2023-11-3 / 标签: BNPictures 2023 木村隆一
顺便说一声,虽然剧情、舞台编舞等等有很多问题,但是建模真的进步很大// 毕业了 初代走向人生的不同方向 我们都知道这就是偶活系列的结束了 小时候看着她们唱唱跳跳的青涩的模样,和她们一起畅想未来与梦想 这之间悄无声息,原以为她们就停在十年前的TV里,永远都是那个热情洋溢的模样 但长大后一部意料之外的十周年剧场版告诉我,她们也长大了,变得成熟了,就像我也长大了,也到了怀念童年怀念青春的年纪。 无论是出于什么样的目的,总之我感动于所谓的“初心”,我感谢木村,愿意给她们一个长大的机会,愿意让她们在我们的世界里有一个正式的“终了”,也给我一个再次窥视她们世界的机会。 从前我从她们身上汲取了不知多少力量,而正当我处于选择未来的现在,她们又从童年的记忆里跳出来鼓舞我。 她们当初陪我一起长大 现在也陪我一起面对未来 我无比感谢她们。希望她们在自己 -
偶像活动 第一年 アイカツ!1年目
50话 / 2012年10月8日 / 木村隆一 / サンライズ / やぐちひろこ
2023-11-3 / 标签: SUNRISE 2012 偶像
看的第一部动漫 13年到现在已经10年了啊 当时还是小学生,在爱奇艺上看的 童年与初心 初代最爱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13话 / 2012年10月3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23-11-3 / 标签: 京阿尼 轻小说改 2012 石原立也
久闻大名吧 制作很精良不说了,毕竟是京阿尼 当小甜番看的,甜倒是挺甜 但是没有戳中xp所以也没什么特别大的感触 -
冰菓 氷菓
22话 / 2012年4月22日 / 武本康弘 / 米澤穂信(角川文庫刊「古典部シリーズ」から・少年エース連載) / 西屋太志
2023-11-3 / 标签: 京阿尼 校园 推理 2012
画面演出绝了 很多场景特别美、特别细致 还蛮惊艳我的一部作品 虽然是推理但是都取材于校园内身边发生的事情,第一次看这种推理番也是很新奇,有种平淡的日常被钻了个洞的感觉 折木真的好帅!心中白月光之一!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
13话 / 2018年10月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23-11-3 / 标签: 2018 校园 轻小说改 CloverWorks 鴨志田一
说实话对剧情已经没什么印象了 只记得制作还不错 当时为了补四大校霸看的,不是很戳我,无感 -
在魔王城说晚安 魔王城でおやすみ
12话 / 2020年10月5日 / 山﨑みつえ / 熊之股鍵次 / 菊池愛、副:中島千明
2023-11-3 / 标签: 動画工房 2020 日常 山﨑みつえ 漫画改
废萌番 轻松可爱的小日常 -
轻音少女 第二季 けいおん!!
27话 / 2010年4月6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23-11-3 / 标签: 京阿尼 校园 日常 漫画改 2010 山田尚子
本人心目中的京阿尼巅峰之作 某种意义上也因此对京阿尼产生了一些滤镜 日常番的巅峰吧 青春就是平平淡淡但又打动人心 特别喜欢每一季的ed,很有创意,歌也很好听 没有第三季真的很可惜 至此在我心中封神 -
轻音少女 けいおん!
14话 / 2009年4月2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23-11-3 / 标签: 京阿尼 2009 校园 日常 漫画改
本人心目中的京阿尼巅峰之作 某种意义上也因此对京阿尼产生了一些滤镜 日常番的巅峰吧 青春就是平平淡淡但又打动人心 特别喜欢每一季的ed,很有创意,歌也很好听 没有第三季真的很可惜 至此在我心中封神 -
萌妻食神
12话 / 2018年12月29日 / 佳菲(倪佳菲) / 《萌妻食神》紫伊281
2023-11-3 / 标签: 美食 国漫 2018 小说改 娃娃鱼动画
经费都用来做饭了。。。 美食评点环节的台词非常无敌十分之尬 -
赤发白雪姬 第二季 赤髪の白雪姫 第2クール
12话 / 2016年1月11日 / あきづき空太(白泉社刊・月刊LaLa連載)
2023-11-2 / 标签: 恋爱 BONES 安藤真裕 岡本信彦 2016
少女漫优良作 纯爱滴神!心情不好的时候会重刷的作品吧 喜欢这部番的“纯粹”与“宽容” 剧情虽然平淡也经得起推敲,就像白雪和千顺风顺水的感情,就像欧比虽然爱情失意但也已经得到最满意的归宿,就像千的形象一样完美,就像千与光秀、木木、欧比等人亦主亦友的关系,很多发展都是一种童话式的乐观,很多时候你只会想“那种世界真好啊,如果是现实就好了”所有人都希望那是现实,但所有人都明白现实不可能如此美好,它就像作者刻意塑造的乌托邦,美好而虚幻,但这美好的乌托邦也的的确确给人带来力量,让人心驰神往。我想这就是童话的对于现实世界的意义吧 觉得第二季比第一季做得好,画面精细度比第一季高 有很多小细节特别可爱动人 而且剧情也连贯起来了,观感很好。 我个人很喜欢!
看过的标签
- 132023
- 12京阿尼
- 10轻小说改
- 8日常
- 7漫画改
- 7国漫
- 72018
- 6校园
- 4CloverWorks
- 4WHITEFOX
- 3运动番
- 3OVA
- 33D
- 3魔炮
- 3恋爱
- 3魔法少女
- 3偶像
- 3中影年年
- 32020
- 32012
- 2游戏改
- 2泡面番
- 2武本康弘
- 2石立太一
- 2斎藤圭一郎
- 2分子互动
- 22021
- 2山村卓也
- 22016
- 22013
- 22014
- 2安藤真裕
- 2异世界
- 2Aniplex
- 2BONES
- 22007
- 2J.C.STAFF
- 2集英社
- 2SUNRISE
- 2搞笑
- 1青春
- 1山﨑みつえ
- 12017
- 1BNPictures
- 12015
- 1动态漫画
- 1木村真一郎
- 1石原立也
- 1基
- 1WITSTUDIO
- 12019
- 1GeekToys
- 1治愈
- 1赤坂明
- 12009
- 1CompTown
- 1若林信
- 1Type-Moon
- 1鴨志田一
- 1田中智也
- 1Fate
- 1P.A.WORKS
- 1鈴木健太郎
- 1娃娃鱼动画
- 12008
- 1山田尚子
- 1音乐
- 1芳文社
- 1热血
- 1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