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3-3-5 / 标签: 科幻 恋爱 原创 战斗 黑暗 游戏改
剧情还可以(但也没有很突出),炫技作画,感觉还是匆忙了些,发展太快,没什么深入塑造,不过这个篇幅这样改已经很好了,还是有点深意的 -
DARKER THAN BLACK -流星的双子- DARKER THAN BLACK -流星の双子-
12话 / 2009年10月8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23-5-6 / 标签: 原创 战斗 萝莉 剧情向 超能力
不如第一季好看,跟第一季也完全不是一个作品,第二季是连续剧,但苏芳的塑造很不错,角色完成度挺高,虽然顶替了银的女主地位但完全不让人反感,后面反转也很精彩,结局还是让我挺感动的,就破例给个8分吧(这个op真的是神曲,最爱的op之一) -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26话 / 2007年4月5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23-5-4 / 标签: 超能力 骨头社 原创 战斗 致郁 单元剧
单元剧挺好的,剧情不错,也挺深刻,女主虽然没什么存在感,但角色塑造都没有尿点 -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外传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外伝
4话 / 2010年1月27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23-5-6 / 标签: OVA 原创 超能力 战斗
7.6,不差,但没tv好看 -
心理测量者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23-5-21 / 标签: 虚渊玄 科幻 反乌托邦 剧情 犯罪 致郁 原创
8.5,可看性非常强的剧情向动画,有个槽点就是朋友被槙岛挟持朱一直不敢开枪,还有开局不给麻醉受害人,只是麻醉而已,也要那么大反应,用力过猛了。还有很多执行官以前都是普通人,体力和格斗术怎么过关的?不过难怪后面警察一没了枪就什么都干不了。其它虽然也有些槽点,但总体还是很好看的商业片吧。神曲吹爆 -
心理测量者2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
11话 / 2014年10月9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
2023-5-24 / 标签: 科幻 原创 乌托邦 刑侦 致郁
7.4,还过得去吧,结局确实升华,深度不比第一季差但人物塑造真不行,没什么好角色,还有很多剧情bug,无能的警察让人看得着急。依旧神曲吹爆 -
心理测量者3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3
8话 / 2019年10月24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副:中村悟、阿部恒、松竹徳幸、青木康浩、幸田直子、長谷川和世、浅野恭司
2023-6-5 / 标签: 原创 科幻 战斗 刑侦
嘛,这两个新男主的人设个人还是挺喜欢的,声优也大爱,塑造比第二季的反派丰满,剧情不深究不跟第一季比不跑吃书的话设定可以看,有些地方还算精彩,制作方面没什么问题 -
心理测量者3 FIRST INSPECTOR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3 FIRST INSPECTOR
3话 / 2020年3月27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副:中村悟、阿部恒、松竹徳幸、青木康浩、幸田直子、長谷川和世、浅野恭司
2023-6-10 / 标签: 原创 剧场版 刑侦 科幻
跟第三季差不多水平 -
心理测量者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1 罪与罚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1 罪と罰
1话 / 2019年1月25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浅野恭司、阿部恒、副:青木康浩、幸田直子、長谷川知世
2023-6-1 / 标签: PSYCHO-PASS 原创 战斗 政治
差强人意吧,警花!!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23-2-10 / 标签: 原创 励志 动画制作 工作 声优 职场 梦想 日常
没有卖百合卖萌,不错的职场番,大家都要坚持自己的梦想啊!剧情也不平淡,抑扬顿挫 -
SSSS.古立特 SSSS.GRIDMAN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3-4-1 / 标签: 特摄改 原创 青春 校园
前中期都不错,挺有亮点,日常感和奇幻结合,别出心裁的演出,有电影的感觉,后面几集有点急,结局设定有点迷,不过以新条视觉展开,倒是把新条塑造得更好了 -
宿命回响:命运节拍 takt op.Destiny
12话 / 2021年10月5日 / 伊藤祐毅 / DeNA、広井王子 / 長澤礼子;副人设:北村晋哉、山名めぐみ
2023-3-6 / 标签: 原创 音乐 战斗 公路片
结局大无语,剧情从头到尾都很草率,可以说就是一坨翔,也就人设好看,作画也只能说比一般好一点点,分镜和演出平平无奇 -
Exodus! えくそだすっ!
1话 / 2015年2月25日 / 水島努 (剧中:木下誠一)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森島範子 (剧中:小笠原綸子)
2023-3-5 / 标签: 剧中剧 原创 偶像 白箱 OVA
就那样吧,整活 -
岁月的童话 おもひでぽろぽろ
1话 / 1991年7月20日 / 高畑勲 / 岡本螢、刀根夕子
2023-3-10 / 标签: 童年 原创 治愈 高畑勋 乡村 人生
值得一看,挺有意义的,关于乡村和城市,童年和工作的思考。二周目了 -
键等 第二季 かぎなど シーズン2
12话 / 2022年4月12日 / 坂本一也 / VISUAL ARTS/Key / 芳我恵理子
2023-3-9 / 标签: 原创 泡面番 搞笑 key
粉丝向,很会玩梗 -
若能与你共乘海浪之上 きみと、波にのれたら
1话 / 2019年6月21日
2023-4-1 / 标签: 汤浅政明 剧场版 原创 恋爱 奇幻 治愈 致郁
结局圣诞广播那里绷不住了。这作寓意挺好的,男主一直鼓励女主振作,重新开始生活,男二喜欢女主但最后没安排在一起也不落俗套,女主最后也走出阴影(没想到还有个回马刀)。整体脉络不错,就是有些剧情安排不自然,有点迷惑强行,7.5分推荐,个人挺喜欢的 -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3-27 / 标签: 原创 新海诚 剧场版 奇幻 治愈 恋爱 灾难片 公路片 催泪
7.5推荐,设定和逻辑上有些伤,但不妨碍我看得很感动,泪目好几次,这部立意也更高,影院体验声效很好,诚哥私货歌单只认得《彼氏彼女》的ed。其实这部更像《追逐繁星的孩子》,为什么大家只拿《你的名字》比呢。不能理解这分比天气之子还低 -
玉子市场 たまこまーけっと
12话 / 2013年1月9日 / 山田尚子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堀口悠紀子
2023-4-27 / 标签: 原创 治愈 日常 搞笑 奇幻 京阿尼 萌
这个日常剧情比较无聊,鸡真的有点烦 -
玉子爱情故事 たまこラブストーリー
1话 / 2014年4月26日 / 山田尚子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堀口悠紀子
2023-4-25 / 标签: 恋爱 原创 剧场版 校园 日常 京阿尼 青梅竹马
非常舒服的恋爱作品!青梅竹马真是太美好了。甜甜的,可可爱爱 -
浪客剑心 星霜篇 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 星霜編
2话 / 2001年12月19日 / 古橋一浩 / 和月伸宏 / 松島晃
2023-3-13 / 标签: OVA 战斗 原创 致郁 历史
不可否认制作好,但是背离原作,这种风格的角色设计也不是很喜欢,太丧了,和剧情一样丧,tv版那种偏活泼的风格才有原作的精髓。而且原作主题是积极向上面对挑战的,星霜搞得这么悲剧文学是想怎样 -
浪客剑心 维新志士的镇魂歌 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 維新志士への鎮魂歌
1话 / 1997年12月20日 / 辻初樹 / 和月伸宏 / 辻初樹
2023-3-13 / 标签: 原创 剧场版 历史 战斗
原创剧场版,有tv的水准,还是可以的,没什么大问题,就是重复播几遍的战斗画面涉嫌水时长,超喜欢看剑心小队一起的日常 -
星际牛仔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26话 / 1998年10月23日 / 渡辺信一郎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2023-10-25 / 标签: 科幻 经典 打斗 动作 画面 浪漫 西方 原创 公路片 单元剧
单元剧,浪漫,剧情中等水准,有个别集数剧情好些有创新性,人设有个性,制作水平拉分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II 叛道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II 叛道
1话 / 2018年2月10日
2023-5-14 / 标签: 总集篇 原创 剧场版 校园 战斗 战争 政治 机战
改成了朱雀视觉的叙事,可以看看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III 皇道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III 皇道
1话 / 2018年5月26日
2023-5-14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总集篇 校园 战斗 机战 政治 战争 世界系
看过的标签
- 74恋爱
- 70搞笑
- 68校园
- 48日常
- 45战斗
- 41奇幻
- 36原创
- 32治愈
- 25OVA
- 19漫改
- 19剧场版
- 16漫画改
- 14致郁
- 14党争
- 11科幻
- 11超能力
- 10热血
- 9后宫
- 9青春
- 9政治
- 9泡面番
- 8穿越
- 8轻小说改
- 8战争
- 8励志
- 7悬疑
- 7推理
- 6剧情向
- 6萌
- 5篮球
- 5催泪
- 5萝莉
- 5青梅竹马
- 5梦想
- 5妖怪
- 5少女漫
- 5白学
- 5运动
- 5小说改
- 4honeyworks
- 4群像
- 4纯爱
- 4偶像
- 4GAL改
- 4刑侦
- 4历史
- 4游戏改
- 4总集篇
- 3少女向
- 3甜
- 3白箱
- 3告白实行委员会
- 3少女
- 3经典
- 3PSYCHO-PASS
- 3魔法
- 3进击的巨人
- 3成长
- 3汤浅政明
- 3公路片
- 3冒险
- 3中二
- 3萝卜
- 3幕末
- 3武士
- 3乡村
- 3机战
- 3单元剧
- 3吐槽
- 3职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