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3-27 / 标签: 原创 新海诚 剧场版 奇幻 治愈 恋爱 灾难片 公路片 催泪
7.5推荐,设定和逻辑上有些伤,但不妨碍我看得很感动,泪目好几次,这部立意也更高,影院体验声效很好,诚哥私货歌单只认得《彼氏彼女》的ed。其实这部更像《追逐繁星的孩子》,为什么大家只拿《你的名字》比呢。不能理解这分比天气之子还低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3-3-5 / 标签: 科幻 恋爱 原创 战斗 黑暗 游戏改
剧情还可以(但也没有很突出),炫技作画,感觉还是匆忙了些,发展太快,没什么深入塑造,不过这个篇幅这样改已经很好了,还是有点深意的 -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3-3-6 / 标签: 原创 战斗 整活 枪战 美少女
亮点很亮眼,槽点很糟糕。一些细节(表情动作)刻画很细,作画也是没得挑,美少女也很吸引人。剧情是摆设,没必要深究,纯粹看乐子,认真就输了,人物塑造倒还可以,也挺鲜明。千束和真岛的共通点和对立点倒讲得比较有意思,确实是值得思考的(剧情唯一的亮点)图轻松还是推荐一看的 -
键等 第二季 かぎなど シーズン2
12话 / 2022年4月12日 / 坂本一也 / VISUAL ARTS/Key / 芳我恵理子
2023-3-9 / 标签: 原创 泡面番 搞笑 key
粉丝向,很会玩梗 -
宿命回响:命运节拍 takt op.Destiny
12话 / 2021年10月5日 / 伊藤祐毅 / DeNA、広井王子 / 長澤礼子;副人设:北村晋哉、山名めぐみ
2023-3-6 / 标签: 原创 音乐 战斗 公路片
结局大无语,剧情从头到尾都很草率,可以说就是一坨翔,也就人设好看,作画也只能说比一般好一点点,分镜和演出平平无奇 -
想哭的我戴上了猫的面具 泣きたい私は猫をかぶる
1话 / 2020年6月18日 / 佐藤順一、柴山智隆 / 池田由美
2023-3-9 / 标签: 青春 原创 恋爱 冈田麿里 奇幻 治愈 迷茫 成长
进入猫世界后叙事是有些问题,但总的观感还可以啦,也有些治愈,6点几分太低了,值7分以上 -
心理测量者3 FIRST INSPECTOR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3 FIRST INSPECTOR
3话 / 2020年3月27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副:中村悟、阿部恒、松竹徳幸、青木康浩、幸田直子、長谷川和世、浅野恭司
2023-6-10 / 标签: 原创 剧场版 刑侦 科幻
跟第三季差不多水平 -
剧场版 白箱 劇場版 SHIROBAKO
1话 / 2020年2月2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副:森島範子、ひのたかふみ
2023-3-5 / 标签: 职场 剧场版 原创 白箱
感觉跟tv版比差了不少 -
心理测量者3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3
8话 / 2019年10月24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副:中村悟、阿部恒、松竹徳幸、青木康浩、幸田直子、長谷川和世、浅野恭司
2023-6-5 / 标签: 原创 科幻 战斗 刑侦
嘛,这两个新男主的人设个人还是挺喜欢的,声优也大爱,塑造比第二季的反派丰满,剧情不深究不跟第一季比不跑吃书的话设定可以看,有些地方还算精彩,制作方面没什么问题 -
若能与你共乘海浪之上 きみと、波にのれたら
1话 / 2019年6月21日
2023-4-1 / 标签: 汤浅政明 剧场版 原创 恋爱 奇幻 治愈 致郁
结局圣诞广播那里绷不住了。这作寓意挺好的,男主一直鼓励女主振作,重新开始生活,男二喜欢女主但最后没安排在一起也不落俗套,女主最后也走出阴影(没想到还有个回马刀)。整体脉络不错,就是有些剧情安排不自然,有点迷惑强行,7.5分推荐,个人挺喜欢的 -
心理测量者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1 罪与罚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1 罪と罰
1话 / 2019年1月25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浅野恭司、阿部恒、副:青木康浩、幸田直子、長谷川知世
2023-6-1 / 标签: PSYCHO-PASS 原创 战斗 政治
差强人意吧,警花!! -
能继续奔跑下去真是太好了。 走り続けてよかったって。
4话 / 2018年10月8日 / 薄井将生
2023-3-4 / 标签: 原创 励志 短篇 声优
故事比较简单,但要表达的东西也很清晰,还是不错的,推荐看看,福山润配男主简直太合适了,经历跟他挺相似的 -
SSSS.古立特 SSSS.GRIDMAN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3-4-1 / 标签: 特摄改 原创 青春 校园
前中期都不错,挺有亮点,日常感和奇幻结合,别出心裁的演出,有电影的感觉,后面几集有点急,结局设定有点迷,不过以新条视觉展开,倒是把新条塑造得更好了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III 皇道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III 皇道
1话 / 2018年5月26日
2023-5-14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总集篇 校园 战斗 机战 政治 战争 世界系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II 叛道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II 叛道
1话 / 2018年2月10日
2023-5-14 / 标签: 总集篇 原创 剧场版 校园 战斗 战争 政治 机战
改成了朱雀视觉的叙事,可以看看 -
宣告黎明的露之歌 夜明け告げるルーのうた
1话 / 2017年5月19日
2023-4-1 / 标签: 汤浅政明 原创 音乐 奇幻
6.8,剧情角色逻辑都挺一般的说实话,而且有点莫名其妙,个人觉得《若能与你共乘海浪之上》的塑造都比这部好 -
第三飞行少女队 第三飛行少女隊
1话 / 2015年7月29日 / 水島努 (剧中:木下誠一)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剧中:野亀武蔵) / 西畑あゆみ (剧中:井口祐未)
2023-3-5 / 标签: 白箱 剧中剧 原创 OVA
-
Exodus! えくそだすっ!
1话 / 2015年2月25日 / 水島努 (剧中:木下誠一)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森島範子 (剧中:小笠原綸子)
2023-3-5 / 标签: 剧中剧 原创 偶像 白箱 OVA
就那样吧,整活 -
剧场版 心理测量者 劇場版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1话 / 2015年1月9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浅野恭司、青木康浩、副:千葉崇洋、安食圭、古川良太、中村深雪
2023-5-27 / 标签: 原创 剧场版 战斗 战争 科幻
作为商业片挺好看的,但其实剧情一般,不过角色塑造和主题都值得赞扬 -
心理测量者2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
11话 / 2014年10月9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
2023-5-24 / 标签: 科幻 原创 乌托邦 刑侦 致郁
7.4,还过得去吧,结局确实升华,深度不比第一季差但人物塑造真不行,没什么好角色,还有很多剧情bug,无能的警察让人看得着急。依旧神曲吹爆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23-2-10 / 标签: 原创 励志 动画制作 工作 声优 职场 梦想 日常
没有卖百合卖萌,不错的职场番,大家都要坚持自己的梦想啊!剧情也不平淡,抑扬顿挫 -
玉子爱情故事 たまこラブストーリー
1话 / 2014年4月26日 / 山田尚子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堀口悠紀子
2023-4-25 / 标签: 恋爱 原创 剧场版 校园 日常 京阿尼 青梅竹马
非常舒服的恋爱作品!青梅竹马真是太美好了。甜甜的,可可爱爱 -
玉子市场 たまこまーけっと
12话 / 2013年1月9日 / 山田尚子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堀口悠紀子
2023-4-27 / 标签: 原创 治愈 日常 搞笑 奇幻 京阿尼 萌
这个日常剧情比较无聊,鸡真的有点烦 -
心理测量者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23-5-21 / 标签: 虚渊玄 科幻 反乌托邦 剧情 犯罪 致郁 原创
8.5,可看性非常强的剧情向动画,有个槽点就是朋友被槙岛挟持朱一直不敢开枪,还有开局不给麻醉受害人,只是麻醉而已,也要那么大反应,用力过猛了。还有很多执行官以前都是普通人,体力和格斗术怎么过关的?不过难怪后面警察一没了枪就什么都干不了。其它虽然也有些槽点,但总体还是很好看的商业片吧。神曲吹爆
看过的标签
- 74恋爱
- 70搞笑
- 68校园
- 48日常
- 45战斗
- 41奇幻
- 36原创
- 32治愈
- 25OVA
- 19漫改
- 19剧场版
- 16漫画改
- 14致郁
- 14党争
- 11科幻
- 11超能力
- 10热血
- 9后宫
- 9青春
- 9政治
- 9泡面番
- 8穿越
- 8轻小说改
- 8战争
- 8励志
- 7悬疑
- 7推理
- 6剧情向
- 6萌
- 5篮球
- 5催泪
- 5萝莉
- 5青梅竹马
- 5梦想
- 5妖怪
- 5少女漫
- 5白学
- 5运动
- 5小说改
- 4honeyworks
- 4群像
- 4纯爱
- 4偶像
- 4GAL改
- 4刑侦
- 4历史
- 4游戏改
- 4总集篇
- 3少女向
- 3甜
- 3白箱
- 3告白实行委员会
- 3少女
- 3经典
- 3PSYCHO-PASS
- 3魔法
- 3进击的巨人
- 3成长
- 3汤浅政明
- 3公路片
- 3冒险
- 3中二
- 3萝卜
- 3幕末
- 3武士
- 3乡村
- 3机战
- 3单元剧
- 3吐槽
- 3职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