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ve Live! Superstar!! 第二季 ラブライブ!スーパースター!! 2期
12话 / 2022年7月17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斎藤敦史
2023-1-22 / 标签: LoveLive 花田十辉
首先要说的是,这是我第一部完整看下来的LoveLive剧集。不得不说,这一部作品给我带来了相当多的乐趣,打1分是因为他作为偶像动画很不合格,但如果它直说自己是一场大型行为艺术表演的附属搞笑动画,我会给他打10分的,不开玩笑。 -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3-2-25 / 标签: 原创 TV
不能说这片子烂吧,真论烂还轮不上它。但是问题也有不少,尤其是对一部话题作来说,这些问题会让人觉得它“德不配位”。事实上也是如此,看完有种绝绝子的感觉。 -
大世界
1话 / 2017年2月17日 / 刘健
2023-1-29 / 标签: 国产 剧场版
相比于刺痛我,真就感觉是不太行了。刺痛我都好说你这是个人风格,你到了大世界还来这套且几乎不加一点改良,我觉得挺敷衍的。剧本上说真的没感觉出写实,然后你说荒诞又差那么一点味。刺痛我在社会问题是找的角度还行,但大世界这点都不好说它好。就挺不太行的…… -
汽车人总动员
1话 / 2015年7月3日 / 卓建荣
2023-1-29 / 标签: 国产 剧场版
居然真有这片子,那真得短评一下。这片子抄袭问题事小,制作问题事大。他要是按部就班的抄,也不至于给他1分。制作上真的是稀烂且稀碎。那个3D模型丑陋的无法直视,剧情也没什么好说的,猴子坐在打印机前敲出来的剧本说不定都更好看一些。 -
刺痛我 刺痛我
1话 / 2010年4月12日 / 刘健 / 刘健
2023-1-29 / 标签: 国产 剧场版
其实还好,剧本上有种小小的黑深残的中二感,但考虑到纯个人制作,多少宽容了一点。很多问题剖析的不算深刻,但是角度还算行。看完之后觉得这片还能说不算深沉到装腔作势,姑且算还行吧。 -
闪耀的我 トゥインクル ノーラ ロック・ミー!
1话 / 1985-11-21
2023-2-25 / 标签: OVA
给哥们整笑了。本片分为三部分,PPT部分、史前动画跳舞部分(说不定还没有史前动画做的好)和孙悟空大战二郎神(劣化)部分。看了30分钟等于30分钟白看,妙趣横生乐趣十足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