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夫妇以上,恋人未满。 夫婦以上、恋人未満。
12话 / 2022年10月9日 / 山元隼一 / 金丸祐基(KADOKAWA/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小林千鶴
2022-12-9 / 标签: 胃药
工业胃药,工业糖精,看过原作漫画都知道工业味强行味道有多浓,但是,如果能忍受这个胃药的味道的话还是挺有乐子的。 -
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0话 / 2022年10月5日 / 中西和也 / 逢沢大介(「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KADOKAWA刊) / 飯野まこと
2022-12-17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中二
厕纸以上、佳作未満 -
不要欺负我,长瀞同学 イジらないで、長瀞さん
12话 / 2021年4月10日 / 花井宏和 / ナナシ / 鈴木美咲
2022-12-9 / 标签: 恶心
一句话就是喜欢YY的宅男YY出来的对自己一见钟情美少女来pua自己的故事,男主一点主见没有,全程被推着走,感情线莫名其妙完全没有任何征兆地就发展起来了,也就你们这种EX的二刺猿宅男宅女喜欢看这种YY番了,对了,我看完了的,只有第12集不EX,因为男主去给自己仰慕的前社长出头了,别的集都是**,为什么这么生气打一星,因为一群粉丝追着说前两集是校园霸凌的人骂,说后面如何如何,挺可笑的 -
如果究极进化的完全沉浸RPG比现实更垃圾的话 究極進化したフルダイブRPGが現実よりもクソゲーだったら
12话 / 2021年4月7日 / 三浦和也 / 土日月(KADOKAWA MF文庫J刊) / 監物ケビン雄太,副:鈴木政彦
2022-12-11 / 标签: 轻小说改 游戏
优点和缺点都很明显的动画,优点很明显比如攻略方式的设计比较新颖,剧情展开给人惊喜,人物塑造还算合理,缺点也很明显,结局烂尾强行要第二季的节奏,当然烂尾见仁见智,但是节奏把握确实难称得上好,军营里的剧情不开倍速很难看得下去,总体剧情还是挺抓人的。 -
这如果叫作爱情 感觉会很恶心 恋と呼ぶには気持ち悪い
12话 / 2021年4月5日 / 中山奈緒美 / もぐす(comic POOL/一迅社刊) / 藤田まり子
2022-12-16 / 标签: 恶心
名字很好取得很恰当,人贵有自知之明。再多送一颗星 -
转生成蜘蛛又怎样! 蜘蛛ですが、なにか?
24话 / 2021年1月8日 / 板垣伸 / 馬場翁『蜘蛛ですが、なにか?』(カドカワBOOKS刊) / 田中紀衣
2022-12-18 / 标签: 异世界 轻改 恶心
看结局就这破玩意儿还想做第二季?制作烂就不说了,编剧或者说原作者的水平远远达不到表达出他自己想要表达出的世界的水平,叙述混乱故事杂糅,推进强行,想要双线进行却哪一边都没讨好,节奏逆天,草草开头草草讲述草草收尾,人类线全员谜语人,如果观众不到处去找资料都看不懂的水平。烂!烂!烂! -
异世界超能魔术师 異世界チート魔術師
12话 / 2019年7月10日 / 筑紫大介 / 内田健(ヒーロー文庫/主婦の友インフォス刊) / 丸山修二、副:渋谷秀、寒川歩
2022-12-16 / 标签: 异世界
这位更是重量级,剧情又烂又不爽,抽出来的厕纸都是破了洞的 -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女神篇 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 女神篇
12话 / 2013年7月8日 / 大脊戸聡 / 若木民喜 / 渡辺明夫、川村敏江
2022-12-9 / 标签: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贯穿两季的小阪千寻线可以说是神知的神回,初看觉得离谱,回过头去再去看,越看越觉得合理,他是卡密sama,他以拯救世界为己任,所以他可以狠心伤害千寻;他是桂木桂马,他自私,一直以来只从gal里学习恋爱的他第一次尝到了现实的恋爱,所以他毫不犹豫地选择了千寻,而且这条线伏笔极多,最明显的就是千寻这个离他最近的人记忆消失后对他的态度没有变化,而相比较的另外一位步美(千寻线中他的出现就是为了展示这条很明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