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神异闻录5 PERSONA5 the Animation
26话 / 2018年4月7日 / 石浜真史 / アトラス
2023-10-5 / 标签: 游戏改 P5 CloverWorks
作为一部RPG游戏改动画,尽管有P4A这样的珠玉在前,本作和它的前辈p4的动画化成功的案例相反,作为一名P5粉丝也难以对本动画的质量进行包容,战斗部分制作的太过粗糙,能看的仅有和金城对决的那一集,剧情部分更是堪称赶火车,主线也好,人物塑造也好都没讲明白(但也有一点可取之处,例如补充了佑介和春的童年,以及修改了龙司和mona吵架后和解的剧情),给明智加的那点戏份也没有起到对本篇的补救作用,而且制作方面也非常崩坏,作画不崩的集数仅少数,如果说有新人想要通过P5A来了解P5的魅力,那大概会产生反效果。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12-26 / 标签: 搞笑 漫画改 CloverWorks 日常 治愈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2-12-26 / 标签: 芳文社 CloverWorks 音乐
本身作品的剧情并不复杂,虽然有描绘波奇酱的社恐和孤独但本质就是一部诙谐轻松的乐队题材日常作品,但是动画组精良的制作和丰富多彩的演出配合本身十分讨喜的人设,还有波奇酱声优青山吉能的出色发挥赋予了这部作品全新的生命力,歌曲质量也十分优秀,长谷川育美在歌曲上的精彩表现毋庸置疑,整体而言是我个人心中最棒的日常番和音乐番之一。
看过的标签
- 17轻小说改
- 12搞笑
- 12GAL改
- 11后宫
- 11游戏改
- 9漫画改
- 9校园
- 8偶像
- 7音乐
- 7恋爱
- 6战斗
- 6游戏王
- 5SUNRISE
- 5J.C.STAFF
- 5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 5卡牌
- 4奇幻
- 4A-1Pictures
- 4冒险
- 4原创
- 4魔法禁书目录
- 3Type-Moon
- 3漫改
- 3悬疑
- 3日常
- 3热血
- 3龙珠
- 3新房昭之
- 3CloverWorks
- 3Fate
- 2京阿尼
- 2纯爱
- 2动画工房
- 2励志
- 2百合
- 2记录的地平线
- 2P.A.WORKS
- 2LoveLive!
- 2物语系列
- 2芳文社
- 2超电磁炮
- 2寒蝉鸣泣之时
- 2大沼心
- 2MADHouse
- 2网游
- 2里番
- 2key
- 1蟑螂
- 1问题儿童都来自异世界
- 1projectNo.9
- 1GJ部
- 1JOJO的奇妙冒险
- 1推理系
- 1氷菓
- 1SAO
- 1SILVERLINK.
- 1认真和我恋爱
- 1游戏宣传
- 1泡面番
- 1异世界
- 1花田十輝
- 1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 1JOJO
- 1Passione
- 1松岡禎丞
- 1刀剑神域
- 1恋爱与选举与巧克力
- 1约会大作战
- 1野良神
- 1少女们向荒野进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