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恋爱FLOPS 恋愛フロップス
12话 / 2022年10月12日 / 長山延好 / Love Flops Project / 植田和幸
2023-6-2 / 标签: 原创 2022年10月 恋爱 后宫 Passione
前半段典中典+少许新奇整活,中期超展开,后期平稳落地,算是个人当季观看体验最好的动画了。 -
公主连结 Re:Dive 第二季 プリンセスコネクト!Re:Dive Season 2
12话 / 2022年1月10日 / いわもとやすお(岩本保雄) / Cygames / 渡辺舞、野田康行、栗田聡美、杨烈骏
2022-12-26 / 标签: 游戏改
-
公主连结 Re:Dive プリンセスコネクト!Re:Dive
13话 / 2020年4月6日 / 金﨑貴臣 / Cygames / 栗田聡美、杨烈骏、野田康行
2022-12-26 / 标签: 游戏改 手游改 搞笑
-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12-26 / 标签: 家庭喜剧 间谍过家家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12-26 / 标签: 搞笑 漫画改 CloverWorks 日常 治愈
-
死神 千年血战篇 BLEACH 千年血戦篇
13话 / 2022年10月10日 / 田口智久 / 「BLEACH」久保帯人(集英社 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工藤昌史、(人物设定协力)長谷川亨雄、小松原聖、高柳久美子、鄭泳勲、河野真貴、伊藤憲子
2022-12-26 / 标签: 死神 战斗 漫改 JUMP
-
4个人各自有着自己的秘密 4人はそれぞれウソをつく
11话 / 2022年10月15日 / 星野真 / 橿原まどか(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渡辺るりこ
2022-12-26 / 标签: 校园 漫画改 日常 搞笑
-
恋爱与选举与巧克力 恋と選挙とチョコレート
12话 / 2012年7月5日 / 喜多幡徹 / sprite/fairys / 合田浩章
2022-12-26 / 标签: 恋爱与选举与巧克力 游戏改 GAL改 校园
以gal改动画的标准来说算是可看的水平了,故事题材在当时还算新颖,op我也很喜欢,可惜原作几个女主里我相对好感最低的就是千里,但毕竟是第一女主也只能拍千里线。 -
Love Live! Superstar!! 第二季 ラブライブ!スーパースター!! 2期
12话 / 2022年7月17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斎藤敦史
2022-12-26 / 标签: 偶像 SUNRISE 音乐 花田十輝
-
Love Live! 虹咲学园校园偶像同好会 第二季 ラブライブ!虹ヶ咲学園スクールアイドル同好会 2期
13话 / 2022年4月2日 / 河村智之 / 矢立肇 / 横田拓己
2022-12-26 / 标签: 偶像 SUNRISE 音乐
同样是加新人物,而且虹咲甚至加到12个以及还有一个侑要刻画,本作和接档播出的星团第二季形成了鲜明的对比,除了爱姐回的剧情稍显平淡,整体来说不仅加强了第一季人物的塑造,还同时能兼顾刻画3位新人物的剧情,也有几集观感相当不错的高分回,是我心中拉拉动画最好看的一作。 -
Love Live! Superstar!! ラブライブ!スーパースター!!
12话 / 2021年7月11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斎藤敦史
2022-12-26 / 标签: SUNRISE 偶像 LoveLive!
-
Love Live! 虹咲学园校园偶像同好会 ラブライブ!虹ヶ咲学園スクールアイドル同好会
13话 / 2020年10月3日 / 河村智之 / 矢立肇 / 横田拓己
2022-12-26 / 标签: 偶像 LoveLive 校园 田中仁 音乐
虽然没啥明确的主线,但是相较于其他几部拉拉动画,本作另辟蹊径改为以注重塑造角色为主,每个角色都给到了至少一集个人回去深入塑造,且效果不错,以及每个角色都至少有一场质量很高的个人3Dlive,夹脚剧情更是深入人心。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2-12-26 / 标签: 芳文社 CloverWorks 音乐
本身作品的剧情并不复杂,虽然有描绘波奇酱的社恐和孤独但本质就是一部诙谐轻松的乐队题材日常作品,但是动画组精良的制作和丰富多彩的演出配合本身十分讨喜的人设,还有波奇酱声优青山吉能的出色发挥赋予了这部作品全新的生命力,歌曲质量也十分优秀,长谷川育美在歌曲上的精彩表现毋庸置疑,整体而言是我个人心中最棒的日常番和音乐番之一。
看过的标签
- 17轻小说改
- 12搞笑
- 12GAL改
- 11后宫
- 11游戏改
- 9漫画改
- 9校园
- 8偶像
- 7音乐
- 7恋爱
- 6战斗
- 6游戏王
- 5SUNRISE
- 5J.C.STAFF
- 5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 5卡牌
- 4奇幻
- 4A-1Pictures
- 4冒险
- 4原创
- 4魔法禁书目录
- 3Type-Moon
- 3漫改
- 3悬疑
- 3日常
- 3热血
- 3龙珠
- 3新房昭之
- 3CloverWorks
- 3Fate
- 2京阿尼
- 2纯爱
- 2动画工房
- 2励志
- 2百合
- 2记录的地平线
- 2P.A.WORKS
- 2LoveLive!
- 2物语系列
- 2芳文社
- 2超电磁炮
- 2寒蝉鸣泣之时
- 2大沼心
- 2MADHouse
- 2网游
- 2里番
- 2key
- 1蟑螂
- 1问题儿童都来自异世界
- 1projectNo.9
- 1GJ部
- 1JOJO的奇妙冒险
- 1推理系
- 1氷菓
- 1SAO
- 1SILVERLINK.
- 1认真和我恋爱
- 1游戏宣传
- 1泡面番
- 1异世界
- 1花田十輝
- 1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 1JOJO
- 1Passione
- 1松岡禎丞
- 1刀剑神域
- 1恋爱与选举与巧克力
- 1约会大作战
- 1野良神
- 1少女们向荒野进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