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J部 GJ部
12话 / 2013年1月9日 / 藤原佳幸 / 新木伸(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大島美和
2023-10-6 / 标签: 动画工房 轻小说改 GJ部
中规中矩,轻松欢快,可看的日常番 -
魔法禁书目录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
24话 / 2008年10月4日 / 錦織博 / 鎌池和馬(電撃文庫刊) / 田中雄一
2023-10-5 / 标签: 魔法禁书目录 镰池和马 轻小说改
作为一名魔禁的粉丝,平心而论,单论动画的水平,魔禁动画的质量都不及它的衍生外传超炮的动画,导演锦织博的水平也一直为人所诟病,田中雄一绘制的人设也是槽点满满,把在原作插画中看起来很正太甚至小白脸的当麻画成了一个少年老成的大叔脸,若非原作扎实的底子摆在那里把下限维持在了一个还能看的水平,魔禁的动画恐怕也无法有当初的人气了。 -
魔法禁书目录 第二季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Ⅱ
24话 / 2010年10月8日 / 錦織博 / 鎌池和馬(電撃文庫刊) / 田中雄一
2023-10-5 / 标签: 魔禁2 禁书目录 轻小说改
整体质量相较于第一季略有提升,虽然依然沿袭了第一季动画的不少老毛病,但是残骸篇和930事件做的还算精彩,对一方通行这个角色的展现也是第二季的亮点之一,不过还是难以想象这是你魔正传的三部动画里质量最高的一部了。 -
魔法禁书目录 第三季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Ⅲ
26话 / 2018年10月5日 / 錦織博 / 鎌池和馬(電撃文庫刊) / 田中雄一、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齋藤佳子、佐野はるか
2023-10-5 / 标签: 轻小说改 J.C.STAFF 魔法禁书目录
节操社我期待了这么多年你就给我端出这个?由于当初第二季完结后好奇后面的故事,我就把原作后面对应第三季的内容给补完了,可以说后面暗部篇、后方之水篇、大战篇都是相当精彩可圈可点的篇章,三条主角的路线也各有看点,然后动画给我做成了一坨,整个魔禁3质量最高的地方是它的OP和ED,用心做OPED,用脚做正片,正片充斥着各种赶剧情、删剧情、作画崩坏、打斗偷懒,虽然偶尔有几集还行的但也拯救不了整体的拉胯,虽然我知道节操社对超炮的资源投入更多,但魔禁你也不能摆到这个程度吧?我还想看新约的动画啊。 -
农林 のうりん
12话 / 2014年1月10日 / 大沼心 / 白鳥士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小野田将人
2023-10-8 / 标签: 大沼心 轻小说改 农业
本身故事设定一般,但是搞笑玩梗的部分还算有趣,有很多我喜欢的作品的梗。 -
GAMERS电玩咖 ゲーマーズ!
12话 / 2017年7月13日 / 岡本学 / 葵せきな(株式会社KADOKAWA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佐藤天昭
2023-10-13 / 标签: 搞笑 轻小说改 GAMERS电玩咖
经费一般但是搞笑这块做得很有趣,错综复杂的关系也增添了喜剧效果。 -
心灵链环 ココロコネクト
17话 / 2012年7月7日 / 川面真也 / 庵田定夏(ファミ通文庫「ココロコネクト」シリーズ/エンターブレイン刊) / 赤井俊文
2023-11-12 / 标签: 轻小说改 SILVERLINK.
下集预告和ED结合的最好的动画,故事设定、题材和剧情核心都非常精彩印象深刻,偶尔也有些整活(甚至有拿来zw的名场面),虽然多少有点高开低走,但仍不失为一部好动画。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
13话 / 2015年4月3日 / 山川吉樹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
2023-8-27 / 标签: J.C.STAFF 轻小说改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总体来说地错的第一季动画各方面都是综合质量最高的,魔性洗脑的op刷牙,基本没有明显崩坏的作画,王道的剧情展开,斗牛回的精彩表现,相较于后三季较为舒适的改编节奏,无论放现在还是当时都堪称豪华的cv阵容,然而本以为是起点,但却是巅峰。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Ⅳ 深章 灾厄篇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 Ⅳ 深章 厄災編
11话 / 2023年1月6日 / 橘秀樹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
2023-8-27 / 标签: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冒险 奇幻 轻小说改
作为地错最经典篇章之一迷宫生死行的第二部分,终于开始了重头戏的推进,琉与贝尔、眷族联军两边的战场都各有看点,一边是孤立无援面对强大的灾厄,一边是在失去一直以来依靠的主角的情况下,靠伙伴们自己的配合去对抗强大的楼层主,压迫感、绝望感的体现虽然不及原作但也算合格,中间穿插的阿斯特里亚眷族的回忆部分甚至超越原作,大幅完善琉了这个角色,除了不知道是不是编剧跟卡珊德拉有仇不仅删了她的心理活动还给她加了很多添乱的情节以外,在我心中的表现甚至超过第一季。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Ⅱ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Ⅱ
12话 / 2019年7月12日 / 橘秀樹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
2023-8-27 / 标签: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冒险 轻小说改
质量相比第一季下滑明显,12集拍三本书还删减了不少内容,作为关键的战争游戏部分竟然只用了1集就火速拍完,春姬篇稍微好一点点,第三篇更是把原作个人回全部大删,缺少了一些人物细节,只能说差强人意吧(本意)。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Ⅲ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Ⅲ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橘秀樹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副角色设计:衛藤誠、矢向宏志)
2023-8-27 / 标签: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轻小说改 奇幻
第三季观感稍强于第二季,但还是老问题,大量删减原作细节、过渡剧情和心理活动以及剧情节奏的问题让动画的许多剧情看起来像是流水账,也对主角贝尔的动画塑造产生了负面影响,甚至因为此前观众对于女主艾丝(没错按原作来说她其实才是本作女主)的信息了解甚少加缺乏塑造,对艾丝的恶意也显而易见的增多了,但薇妮和贝尔的生死相别和费尔斯使用复活魔法带来的奇迹,依旧是我心中的加分点。 -
游戏人生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12话 / 2014年4月9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 (MF文庫J『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KADOKAWA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大舘康二
2023-10-8 / 标签: 轻小说改 MADHouse 奇幻
人设、世界观设定和剧情都算有趣。 -
记录的地平线 ログ・ホライズン
25话 / 2013年10月5日 / 石平信司 / 橙乃ままれ / いとうまりこ
2023-10-8 / 标签: 轻小说改 记录的地平线 网游
虽然设定一大堆但还是看的很带劲的作品,可能不是很符合如今这个快节奏时代的口味。 -
记录的地平线 第二季 ログ・ホライズン 第2シリーズ
25话 / 2014年10月4日 / 石平信司 / 橙乃ままれ / 熊谷哲矢
2023-10-8 / 标签: 轻小说改 记录的地平线 网游
虽然设定一大堆但还是看的很带劲的作品。 -
问题儿童都来自异世界? 問題児たちが異世界から来るそうですよ?
10话 / 2013年1月11日
2023-10-5 / 标签: 轻小说改 问题儿童都来自异世界
还算可以的轻改动画,世界观和设定虽然有趣,然而动画提出了大量设定的同时对设定的活用做的不太好,也许是因为只有10集的缘故,但是整体剧情中规中矩,制作经费也尚可,角色人设鲜明,爽点把控得当,男主逆回十六夜的性格在当时也是蛮新鲜的类型。 -
学生会的一己之见 生徒会の一存
12话 / 2009年10月2日 / 佐藤卓哉 / 葵せきな・狗神煌(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堀井久美
2023-10-13 / 标签: 后宫 生徒会の一存 学生会的一己之见~碧阳学园学生会议事录 轻小说改
非常有趣的校园日常作品,不仅几位女角色特色鲜明,男主角的塑造的也很讨喜。 -
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0话 / 2022年10月5日 / 中西和也 / 逢沢大介(「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KADOKAWA刊) / 飯野まこと
2023-9-2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观感很拧巴,好看的部分不明显,难看的部分也不明显,整体质量是明显高于那种烂大街异世界厕纸的,但要称之为佳作还是有些不足。主角的行事动机和装弱装逼的逻辑难以理解,而且由于扮猪部分对于“吃瘪”的反馈太弱加上男主就是一副除了满足自己装逼啥都不是很在乎的性格,装逼的爽度有些缺乏,情绪无法调动,角色很多,声优阵容也很大牌,但是除了主角缺乏让人印象深刻的角色。制作经费虽然不算炸裂,但也是能看出制作组还是尽可能的好钢用在刀刃上,最终战做的还算不错,综合评价6.5分吧。
看过的标签
- 17轻小说改
- 12搞笑
- 12GAL改
- 11后宫
- 11游戏改
- 9漫画改
- 9校园
- 8偶像
- 7音乐
- 7恋爱
- 6战斗
- 6游戏王
- 5SUNRISE
- 5J.C.STAFF
- 5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 5卡牌
- 4奇幻
- 4A-1Pictures
- 4冒险
- 4原创
- 4魔法禁书目录
- 3Type-Moon
- 3漫改
- 3悬疑
- 3日常
- 3热血
- 3龙珠
- 3新房昭之
- 3CloverWorks
- 3Fate
- 2京阿尼
- 2纯爱
- 2动画工房
- 2励志
- 2百合
- 2记录的地平线
- 2P.A.WORKS
- 2LoveLive!
- 2物语系列
- 2芳文社
- 2超电磁炮
- 2寒蝉鸣泣之时
- 2大沼心
- 2MADHouse
- 2网游
- 2里番
- 2key
- 1蟑螂
- 1问题儿童都来自异世界
- 1projectNo.9
- 1GJ部
- 1JOJO的奇妙冒险
- 1推理系
- 1氷菓
- 1SAO
- 1SILVERLINK.
- 1认真和我恋爱
- 1游戏宣传
- 1泡面番
- 1异世界
- 1花田十輝
- 1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 1JOJO
- 1Passione
- 1松岡禎丞
- 1刀剑神域
- 1恋爱与选举与巧克力
- 1约会大作战
- 1野良神
- 1少女们向荒野进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