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6 -不存在的战区- 第2部分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2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杉生祐一
2023-9-24 / 标签: 轻小说改 科幻 机战 恋爱
虽然日常作画有点不稳定,但我还是想说石井真tm牛逼,最后两集把我折服了,音画搭配满分,对画幅的改变也是恰到好处,结尾的处理也看得出十分用心,期待下一季! -
冰上的尤里 ユーリ!!! on ICE
12话 / 2016年10月5日 / 山本沙代
2023-9-9 / 标签: 原创 运动 花样滑冰 竞技 BL
少见的题材,制作很精良,花滑题材中不可多得的精品,可惜剧场版遥遥无期,不过不管多久都会等下去,只要沙代老师还在继续执导。//害,天国的剧场版......这回真的要说再见了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完结篇 前篇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編 前編
1话 / 2023年3月3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岸友洋;副人设:新沼大祐
2023-10-20 / 标签: 漫画改 剧场版 战争 奇幻 热血 战斗
观感越来越好了,地鸣的场景做得真棒,韩吉赴死的演出也非常好,作画优秀,期待下半部分圆满完结! -
月刊少女野崎君 月刊少女野崎くん
12话 / 2014年7月6日 / 山﨑みつえ / 椿いづみ / 谷口淳一郎
2024-4-18 / 标签: 漫画改 校园 恋爱 搞笑 日常
每个角色都很有趣喔,小千代可爱过头了,所以我的二期捏(╥﹏╥) -
进击的巨人 進撃の巨人
25话 / 2013年4月6日 / 荒木哲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尾崎智美、肥塚正史、协力:山田歩、門脇聡
2023-10-20 / 标签: 漫画改 奇幻 热血 战斗
超大巨的演出至今历历在目,wit超一流的制作水准,各种血腥场面在13年当时真的给我冲击到了,立体机动作画强无敌,也就是这作让我一直相信荒木哲郎的能力,不过之后的其他作品确实都有些拉了,也不知道最近在干啥,摸鱼? -
进击的巨人 第二季 進撃の巨人 Season 2
12话 / 2017年4月1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23-10-20 / 标签: 漫画改 奇幻 热血 战斗
更加成熟稳定的制作,贡献了“战士”这样的神回,泽野的歌就是巨人的灵魂之一!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3-23 / 标签: 漫画改 寿命论 公路片 奇幻 战斗 日常
虽然算不上是cjb,但7.8~8.3我觉得才是比较合理的区间,9分10分慎重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16话 / 2020年12月6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岸友洋;副人设:岸香織
2023-10-20 / 标签: 漫画改 战争 奇幻 热血 战斗
7.8,还达不到8分的水准,很大原因就是疫情加地狱工期,导致作画崩坏,岸友洋的人设过于复杂,好的战斗场景也缺乏优秀的作画,一些演出做得过于克制(重点批评宣战布告),3D不论是在巨人还是立体机动的运用上都效果也一般,结果就是观感不上不下;但同时还是将原作的精华基本表现出来了,强袭,凶弹,唯一的救赎都有神回的潜质,基本的扣分点都在作画层面,其余表现都可圈可点,最能体现林祐一郎组的实力应该还是第1,2集,其余或多或少都被作画质量所影响。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髙橋瑞紀、[副]齊藤佳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川崎愛香、大東百合恵、小園菜穂
2023-8-17 / 标签: 轻小说改 异世界 奇幻 冒险
学神的含金量还在上升,故事节奏舒适,有种看着鲁迪成长的感觉 -
电影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红传说 映画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紅伝説
1话 / 2019年8月30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23-9-28 / 标签: 轻小说改 剧场版 异世界 奇幻 搞笑 后宫 卖肉 战斗
只要金崎在,即使换成jc整体风格也与前作相同,剧场版的制作有目共睹,和真被魔王干部调戏的part真的快笑死我,声优表现加分! -
舞动不止 ダンス・ダンス・ダンスール
11话 / 2022年4月8日 / 境宗久 / ジョージ朝倉『ダンス・ダンス・ダンスール』(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 長谷川ひとみ
2023-9-9 / 标签: 漫画改 校园 运动 芭蕾 恋爱
舞台演出表现的很好,第5集和第11集的舞蹈戏都能让人身临其境,但目前感情戏还是过于狗血,另外op演出加分! -
86 -不存在的战区-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11话 / 2021年4月10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
2023-9-24 / 标签: 轻小说改 科幻 机战 恋爱
女主人设讨喜,几场机战的镜头处理都很好(本以为机战会拉胯),第十集通过推拉镜头加强场景纵深感的处理令人印象深刻,几处断章搭配音乐意外的有种锦上添花的感觉,音乐是真好听。 -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10-2 / 标签: 漫画改 谍战 家庭喜剧 搞笑 日常
与上半部分基本一致,有几集作画略有不稳(24集较为明显),但总体可以看出是稳中向好的节奏。 -
超超超超超喜欢你的100个女朋友 君のことが大大大大大好きな100人の彼女
12话 / 2023年10月8日 / 佐藤光 / 中村力斗・野澤ゆき子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矢野茜;副人设:西山実果
2024-1-2 / 标签: 漫画改 校园 后宫 恋爱 搞笑 日常
啊,要素齐全,观感舒适,美少女真是太棒了,恋太郎我滴超人!//好好好,第二季快来吧。 -
哥布林杀手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蝸牛くも(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永吉隆志
2023-10-2 / 标签: 轻小说改 哥布林 奇幻 战斗
放到现在题材都挺有新意,白狐社的制作也算尽力,如果能再瑟瑟与暴力一点就好了,最后一幕男主摘下头盔的part很喜欢,期待2期。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4-1-7 / 标签: 原创 科幻 悬疑 推理
当时追的很快乐,原创的好处就是前方永远都是未知,可惜有点虎头蛇尾,不过也算平稳落地 -
一拳超人 OAD ワンパンマン OAD
1话 / 2015年12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
2023-8-17 / 标签: 漫画改 OAD 热血 战斗 搞笑
剧情有趣,就是打戏少了点 -
拥有超常技能的异世界流浪美食家 とんでもスキルで異世界放浪メシ
12话 / 2023年1月10日 / 松田清 / 江口連「とんでもスキルで異世界放浪メシ」(オーバーラップノベルス刊) / 大津直;副人物设定:当真柚、ツブキケン、福田裕樹
2023-9-10 / 标签: 异世界 奇幻 美食 日常 战斗
放空身心时看得很舒畅,对美食的特写用心了,片尾的小剧场都很有意思,希望几位女神的戏份能再多点。 -
迷茫管家与懦弱的我 まよチキ!
13话 / 2011年7月7日 / 川口敬一郎 / あさのハジメ(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 MF文庫J刊) / 川村幸祐
2023-9-9 / 标签: 轻小说改 校园 伪男 恋爱 后宫 日常
启蒙番之一,当时还是朋友拉着我看,第一集就给了我亿点小小的震撼。 -
治愈魔法的错误使用方法 治癒魔法の間違った使い方
13话 / 2024年1月5日 / 緒方隆秀 / くろかた(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田辺謙司
2024-3-30 / 标签: 轻小说改 异世界 奇幻 战斗
观感优秀,发挥稳定,角色的眼睛都画得很漂亮,出场的团长,学姐,魔族妹子,小狐狸等女角人设都很好看,表现也都讨喜,緒方监督辛苦,演出风格很统一,要是制作再精良些就好了,可以看出是想做好的,但是团长回忆的部分还是有点力不从心,希望有二期的话还是緒方来执导 -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4-5-7 / 标签: 原创 剧场版 公路片 奇幻 恋爱
「没有草太先生的世界 我很害怕」「你的爱对我来说太沉重了」这两句如此具有冲击力的台词却在影片中显得相当突兀,铺垫真的太少了,也是我观感最为不适的地方,不过对于灾难的刻画和女主的自我救赎倒是可圈可点,对于亲情友情的侧重也让人感受到了更加细致的人文关怀,“我出发了”“我回来了”原来是那么的弥足珍贵,“门”的设计真是巧妙。话说诚哥下回真搞一次gl呗,想看(ˊᗜˋ*) -
蓝色监狱 ブルーロック
24话 / 2022年10月8日 / 渡邉徹明 / 金城宗幸・漫画: ノ村優介 / 進藤優;副人设:田辺謙司、戸谷賢都
2023-12-29 / 标签: 漫画改 运动 足球 热血 竞技
解释一,拼图哥,简直要被弹幕笑死。8bit的制作水准真的烂,11集之前还能在射门高光上搞搞作画和摄影,到第二轮选拔之后的比赛基本就没有作画,各种ppt,3D小人,19集小蜂乐还出现图层重叠的低级错误(有一帧脸上出现两张嘴,让人难绷),而原作和鬼灭相似的大段心理描写动画也没有进行很好的处理,给人造成了一种赛场这么紧张你还有闲工夫站着发呆的出戏感;而从优点出发,就是全靠原作和人设撑着,里面几乎每个人都很有特点,十分讨喜,第11集的高光演出满分,音乐棒,燃是真的燃,因此观感尚可(8bit你何德何能搞到这种好作品还不好好做.......)
看过的标签
- 71战斗
- 66漫画改
- 65奇幻
- 41日常
- 29轻小说改
- 28搞笑
- 27恋爱
- 27热血
- 26异世界
- 18校园
- 16后宫
- 15原创
- 11卖肉
- 10国产
- 9JUMP
- 9龙傲天
- 8泡面番
- 8科幻
- 7剧场版
- 6冒险
- 6战争
- 6游戏
- 5运动
- 5游戏改
- 5OVA
- 5公路片
- 4猎奇
- 4黑道
- 4小说改
- 3机战
- 3家庭喜剧
- 3僵尸
- 3音乐
- 3谍战
- 2哥布林
- 2竞技
- 2漫改
- 2美食
- 2赛博朋克
- 2OAD
- 2短片
- 2百合
- 2推理
- 2BL
- 2历史
- 1智斗
- 1TRIGGER
- 1种田
- 1魔法少女
- 1滑板
- 1萝卜
- 1宫岛善博
- 1花样滑冰
- 1寿命论
- 1潜水
- 1性转
- 1辣妹
- 1武侠
- 1棒球
- 1偶像
- 1足球
- 1逆天
- 1伪男
- 1韩漫
- 1温泉
- 1悬疑
- 1宗教
- 1假小子
- 1芭蕾
- 1妹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