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剧场版 咒术回战 0 劇場版 呪術廻戦 0
1话 / 2021年12月24日 / 朴性厚 / 「呪術廻戦 0 東京都立呪術高等専門学校」芥見下々(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 平松禎史、(副人物设定)小磯沙矢香、清水貴子、西位輝実、高田陽介
2023-10-1 / 标签: 漫画改 JUMP 剧场版 奇幻 热血 战斗
还可以,打戏多多,五条悟的戏份都很帅,但是剧情就那样,百鬼夜行没有感觉到什么存在感,更像是大家都出来走个过场,乙骨的经历也就那样,反而夏油杰的个人魅力更高一些,不如让我五条老师多些戏份。 -
鬼灭之刃 游郭篇 鬼滅の刃 遊郭編
11话 / 2021年12月5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松島晃 / [辅] 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3-10-2 / 标签: 漫画改 JUMP 奇幻 热血 战斗
飞碟的文戏确实一般,但总能靠一集扳回口碑,第10集的表现个人认为堪比一期的第19集,氛围感拉满。 -
国王排名 王様ランキング
23话 / 2021年10月14日 / 八田洋介 / 十日草輔(ビームコミックス/KADOKAWA刊) / 野崎温子;副:河毛雅妃
2023-10-20 / 标签: 漫画改 奇幻 冒险 战斗
唉,非常的可惜,原本以为会是一个令人眼前一亮的作品,前10集也发挥得很好(尤其是前3集),但后续由于原作的原因剧本水准断崖式下跌,原本想象中的奇幻冒险变成了家庭伦理大戏,但这场戏也充斥着各种无理取闹,人设崩塌,原来在作者眼中王位的争夺是那么的低能幼稚,后续唯一值得称赞的就是op2的表现,山下和vaundy的配合无可挑剔,op的演出应该是近两年最让我印象深刻的一个,保证史诗感的同时快速的将人设立了起来......总而言之,波吉在作者笔下确实是越来越唐了。(不过想不通为啥在欧美鬼佬那这作评价这么高,都唐化了???) -
极主夫道 Part 2 極主夫道 パート2
5话 / 2021年10月7日 / 今千秋 / おおのこうすけ『極主夫道』(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2024-4-15 / 标签: 漫画改 泡面番 黑道 搞笑 日常
最后一集补牙和看恐怖片睡不着觉可太真实了(b38) -
古见同学有交流障碍症 古見さんは、コミュ症です。
12话 / 2021年10月6日 / 川越一生 / オダトモヒト / 中嶋敦子
2024-1-10 / 标签: 漫画改 校园 恋爱 搞笑 日常
角色很多,但只有驯染比较喜欢,想看古见同学开口说更多话,想看更多的男女主互动,有几集看得差点让人睡着,感觉原作有点慢热,制作组是尽力了,但还是不够有趣呀!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髙橋瑞紀、[副]齊藤佳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川崎愛香、大東百合恵、小園菜穂
2023-8-17 / 标签: 轻小说改 异世界 奇幻 冒险
学神的含金量还在上升,故事节奏舒适,有种看着鲁迪成长的感觉 -
86 -不存在的战区- 第2部分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2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杉生祐一
2023-9-24 / 标签: 轻小说改 科幻 机战 恋爱
虽然日常作画有点不稳定,但我还是想说石井真tm牛逼,最后两集把我折服了,音画搭配满分,对画幅的改变也是恰到好处,结尾的处理也看得出十分用心,期待下一季! -
异世界迷宫黑心企业 迷宮ブラックカンパニー
12话 / 2021年7月9日 / 湊未來 / 安村洋平「迷宮ブラックカンパニー」(マッグガーデン「月刊コミックガーデン」「MAGCOMI」連載) / 澤入祐樹
2023-10-2 / 标签: 漫画改 异世界 奇幻 搞笑
制作质量还行,前几集比较好笑,勇者人设社保! -
月光下的异世界之旅 月が導く異世界道中
12话 / 2021年7月7日 / 石平信司 / あずみ圭(アルファポリス刊);漫画:木野コトラ / 鈴木幸江
2024-4-9 / 标签: 轻小说改 异世界 龙傲天 奇幻 战斗 后宫
一天补完,还行,虽然很多地方不能细想就是,仅横向对比异世界番的话这部的制作水平算不错的了 -
86 -不存在的战区-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11话 / 2021年4月10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
2023-9-24 / 标签: 轻小说改 科幻 机战 恋爱
女主人设讨喜,几场机战的镜头处理都很好(本以为机战会拉胯),第十集通过推拉镜头加强场景纵深感的处理令人印象深刻,几处断章搭配音乐意外的有种锦上添花的感觉,音乐是真好听。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1话 / 2021年1月10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副]齊藤佳子、高嶋宏之、嶋田高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
2023-8-17 / 标签: 轻小说改 异世界 奇幻 冒险
制作精良,学神的监督实力无可质疑,让人充分沉浸在这个魔法世界,可惜原作的一些观念让人稍显不适,确实会存在略有争议的地方 -
无限滑板 SK∞ エスケーエイト
12话 / 2021年1月9日 / 内海紘子 / BONES・内海紘子 / 千葉道徳 副:大貫健一、林明美、植野千世子、吉井弘幸、細川修平
2023-10-1 / 标签: 原创 运动 滑板 BL
还行,骨头的作画一如既往的稳定,前期比较有看点,后面的剧情发展中规中矩,基本都预测得到,大河内少见的没怎么犯病,op好听。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16话 / 2020年12月6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岸友洋;副人设:岸香織
2023-10-20 / 标签: 漫画改 战争 奇幻 热血 战斗
7.8,还达不到8分的水准,很大原因就是疫情加地狱工期,导致作画崩坏,岸友洋的人设过于复杂,好的战斗场景也缺乏优秀的作画,一些演出做得过于克制(重点批评宣战布告),3D不论是在巨人还是立体机动的运用上都效果也一般,结果就是观感不上不下;但同时还是将原作的精华基本表现出来了,强袭,凶弹,唯一的救赎都有神回的潜质,基本的扣分点都在作画层面,其余表现都可圈可点,最能体现林祐一郎组的实力应该还是第1,2集,其余或多或少都被作画质量所影响。 -
剧场版 鬼灭之刃 无限列车篇 劇場版 鬼滅の刃 無限列車編
1话 / 2020年10月1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松島晃 / [辅] 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3-10-1 / 标签: 漫画改 JUMP 剧场版 奇幻 热血 战斗
真羡慕飞碟的摄影,打戏永远看得非常爽快,从大哥与猗窝座开打之后眼泪就没停过,鳄鱼画的这个篇章是真不错,豪哥的音乐c麻了,这年头能让人爆哭的动漫没几个,活该拿400亿票房。 -
忘却Battery 忘却バッテリー
1话 / 2020年10月11日 / 篠原ぱらこ / みかわ絵子( 集英社 「少年ジャンプ+」 連載 ) / 伊藤憲子
2024-4-25 / 标签: 漫改 OVA 运动 棒球
短片人设与TV版相比较为规矩,初见时更容易让人接受,但人脸经常崩得一塌糊涂,对镜头的运用也比TV版生涩不少,此外色彩设计个人很不喜欢,过于鲜艳,总之只能当作是早期试验品,颇为平庸 -
全员恶玉 アクダマドライブ
12话 / 2020年10月8日 / 田口智久 / ぴえろ・TooKyoGames / Cindy H. Yamauchi(山内英子)
2024-1-7 / 标签: 原创 科幻 赛博朋克 战斗
第6集应该是全剧最后的高光了,后续确实演得有点史,看在原创加点分 -
咒术回战 呪術廻戦
24话 / 2020年10月2日 / 朴性厚 / 芥見下々(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中) / 平松禎史;副人物设定:高田陽介、長田絵里、小磯沙矢香
2023-8-17 / 标签: 漫画改 JUMP 奇幻 热血 战斗
总体上的表现是不错的,制作水平优秀,剧情上稍显不足,尤其在团体战部分缺点很突出,而重点回7,13,17,20,24都发挥出色,特别对24集十分满意(朴导的二人转还是赏心悦目) -
魔女之旅 魔女の旅々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窪岡俊之 / 白石定規(GAノベ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小田武士
2024-4-13 / 标签: 轻小说改 公路片 奇幻 日常 百合 战斗
感觉被原作拖累了不少,1,2,8,9,10,11,12集观感还行,3~7集说教味过重,很多逻辑漏洞,想讲好故事的篇章乏善可陈,反而是美少女贴贴冒险的部分还算有趣,真是讽刺;战斗部分不错,比芙有想象力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4-1-7 / 标签: 原创 科幻 悬疑 推理
当时追的很快乐,原创的好处就是前方永远都是未知,可惜有点虎头蛇尾,不过也算平稳落地 -
慎重勇者 ~这个勇者明明超强却过分慎重~ 慎重勇者 ~この勇者が俺TUEEEくせに慎重すぎる~
12话 / 2019年10月2日 / 迫井政行 / 土日月(株式会社KADOKAWA/カドカワBOOKS刊) / 戸田麻衣
2023-10-2 / 标签: 轻小说改 异世界 奇幻 搞笑 战斗
有点可惜,搞笑是挺搞笑(丰崎爱生那是相当卖力),但穷是真穷,这战斗部分除了第一集其他基本惨不忍睹。 -
电影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红传说 映画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紅伝説
1话 / 2019年8月30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23-9-28 / 标签: 轻小说改 剧场版 异世界 奇幻 搞笑 后宫 卖肉 战斗
只要金崎在,即使换成jc整体风格也与前作相同,剧场版的制作有目共睹,和真被魔王干部调戏的part真的快笑死我,声优表现加分!
看过的标签
- 71战斗
- 66漫画改
- 65奇幻
- 41日常
- 29轻小说改
- 28搞笑
- 27恋爱
- 27热血
- 26异世界
- 18校园
- 16后宫
- 15原创
- 11卖肉
- 10国产
- 9JUMP
- 9龙傲天
- 8泡面番
- 8科幻
- 7剧场版
- 6冒险
- 6战争
- 6游戏
- 5运动
- 5游戏改
- 5OVA
- 5公路片
- 4猎奇
- 4黑道
- 4小说改
- 3机战
- 3家庭喜剧
- 3僵尸
- 3音乐
- 3谍战
- 2哥布林
- 2竞技
- 2漫改
- 2美食
- 2赛博朋克
- 2OAD
- 2短片
- 2百合
- 2推理
- 2BL
- 2历史
- 1智斗
- 1TRIGGER
- 1种田
- 1魔法少女
- 1滑板
- 1萝卜
- 1宫岛善博
- 1花样滑冰
- 1寿命论
- 1潜水
- 1性转
- 1辣妹
- 1武侠
- 1棒球
- 1偶像
- 1足球
- 1逆天
- 1伪男
- 1韩漫
- 1温泉
- 1悬疑
- 1宗教
- 1假小子
- 1芭蕾
- 1妹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