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夜晚的水母不会游泳 夜のクラゲは泳げない
12话 / 2024年4月6日 / 竹下良平 / JELEE / 谷口淳一郎;副人设:中島千明、朱里
2024-6-9 / 标签: 原创
无法预测的命运之舞台,第一集的分镜演出很好,期待接下来剧情发展,后续的剧情只能说编剧的水平还不够很好,很多地方高高举起轻轻落下,剧情发展和人物塑造稍显不足。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第二季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Season2
12话 / 2023年4月9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6-28 / 标签: 原创 SUNRISE
非常不满意,第一季就非常水,老是在哪决斗决斗决斗,剧情根本没太多进展,第二季时间已经不够了还要拖几集,结果只能最后几集暴走了。 -
间谍教室 スパイ教室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川口敬一郎 / 竹町(株式会社KADOKAWA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木野下澄江;副人物设定:枡田邦彰、市松模様(細田直人)
2023-1-6 / 标签: 2023年1月 雨宮天 原创 2022年7月 川口敬一郎
整体制作质量尚可,但拍的不好看,也没什么吸引人的点。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3-1-3 / 标签: 原创 悬疑 推理 OLM 2021年4月 木下麦
非常良心的作品,剧情非常完整,多条线索并进最后变成一条主线,就是其中几个人物的结局不太满意。 -
心理测量者3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3
8话 / 2019年10月24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副:中村悟、阿部恒、松竹徳幸、青木康浩、幸田直子、長谷川和世、浅野恭司
2022-12-26 / 标签: 2019年10月 2019 Production.I.G ProductionI.G 原创
一般,整体换人了,但角色塑造不行,导致我看了那么多年,想起来的还是第一部的主角们。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12话 / 2022年10月2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人物设定)、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4-15 / 标签: SUNRISE 原创 高达
到了第10集了感觉故事就没怎么展开,太慢了,第11集好像开始矛盾冲突展开了看看吧,决斗用了太多了观感相当不行。 -
夏日幽灵 サマーゴースト
1话 / 2021年11月12日 / loundraw
2022-12-13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loundraw 2021 动画电影 治愈
40分钟讲了一个救赎的故事,还行 -
编舟记 舟を編む
11话 / 2016年10月13日 / 黒柳トシマサ / 三浦しをん「舟を編む」(光文社文庫刊) / 青山浩行
2022-11-13 / 标签: 小说改 编舟记 樱井孝宏 2016年10月 2022年7月 原创
如今时代已经少有的慢节奏 认真讲故事的良心作品。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娜娜莉梦游仙境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ナナリーinワンダーランド
1话 / 2012年7月27日
2022-11-12 / 标签: OVA 原创 妹控!!! SUNRISE
鲁路修的BT妹控记 -
CAROLE & TUESDAY キャロル&チューズデイ
24话 / 2019年4月10日 / 堀元宣 / BONES、渡辺信一郎 / 斎藤恒徳
2022-11-4 / 标签: BONES 音乐 渡边信一郎 原创 +Ultra 歌舞
音乐非常棒,前中期制作节奏分镜演出都在线,后期ZZ剧情太拉。 -
闪耀路标 SHINE POST
12话 / 2022年7月12日 / 及川啓 / コナミデジタル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ストレートエッジ / 長田好弘;次要人物设计:宗圓祐輔
2022-10-28 / 标签: 偶像 原创 及川启 2022年7月 駱駝
整体一般 前期作画LIVE非常nice 中后期整了个龙王活,也后就没了。 -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2-9-29 / 标签: A-1Pictures 丸户史明 原创 2022
原7月最期待新番,总体发挥还可以,非常适合一周一集去追的番,但成也乐子,败也乐子,因为整体就是这么一个以搞乐子卖人设为主的动画,水平就那样不高不低。 -
漂流家园 雨を告げる漂流団地
1话 / 2022年9月16日 / 石田祐康 / 永江彰浩、加藤ふみ(辅佐)
2022-9-18 / 标签: 剧场版 Netflix 原创
整体还是可以的,前半部分少男少女的冒险还是挺有趣的,就是后半段揭开原因和诺波的塑造不太行。 -
天元突破 红莲螺岩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27话 / 2007年4月1日 / 今石洋之 / 錦織敦史
2022-9-18 / 标签: GAINAX 热血 今石洋之 燃 原创 神作
燃出天际!!!!!! -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2-9-25 / 标签: A-1Pictures 原创 百合 无法预测的命运之舞台 2022年7月 战斗
整体质量还是可以,11和12集就算是乐子心态也不行,13集的冲突和对决毫无意义。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9-18 / 标签: TRIGGER 今石洋之 赛博朋克 原创 科幻 游戏改 TV 2022年9月
游戏200小时二周目,但是原本对动画完全不期待,结果看完以后悲壮又震撼,第一集对赛博朋克世界观下阶级分化 贫富差距极大,人命如草芥的悲惨社会刻画的十分好,大卫和露西的羁绊令人感动!!!
看过的标签
- 28剧场版
- 19漫画改
- 18恋爱
- 18原创
- 14漫改
- 132022年7月
- 132022
- 112023
- 92023年4月
- 9战斗
- 9京阿尼
- 9A-1Pictures
- 8TV
- 8MAPPA
- 72023年1月
- 7轻小说改
- 7日常
- 7搞笑
- 62022年10月
- 5悬疑
- 5SUNRISE
- 5BONES
- 52023年10月
- 42024年4月
- 4CloverWorks
- 4百合
- 4青春
- 42022年4月
- 4异世界
- 4校园
- 4治愈
- 3奇幻
- 3热血
- 3小说改
- 3OVA
- 3Production.I.G
- 3音乐
- 3京都动画
- 3国产
- 3ProductionI.G
- 3谷口悟朗
- 3科幻
- 3P.A.WORKS
- 2大河内一楼
- 22023年7月
- 2鲁鲁修
- 2GAINAX
- 2MADHouse
- 2中村悠一
- 2牛尾宪辅
- 2高达
- 2今石洋之
- 2中国
- 2冲方丁
- 22019
- 2蜡笔小新
- 2codegeass
- 2推理
- 2柯南
- 2渡边信一郎
- 2木下麦
- 2后宫
- 2PSYCHO-PASS
- 2无法预测的命运之舞台
- 1凤傲天
- 1雨宫天
- 1进击的巨人
- 1松岡禎丞
- 1丸户史明
- 1水濑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