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神隐之狼 おおかみかくし
12话 / 2010年1月7日 / 高本宣弘 / KONAMI Digital Entertainment、竜騎士07 / 渡辺敦子
2024-2-3 / 标签: 意义不明 龙骑士07 TV 2010 猎奇 悬疑 恐怖
这改的什么东西??? -
海猫鸣泣之时 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
26话 / 2009年7月1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菊地洋子
2023-12-11 / 标签: 海猫 悬疑 推理 游戏改 2009 TV 恐怖 猎奇
6→5,通原作后我只想问ep3.4改的什么✓8//纯动画党,这剧情属实吸引到我了。 -
无限之住人-IMMORTAL- 無限の住人-IMMORTAL-
24话 / 2019年10月10日 / 沙村広明 『無限の住人』(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蔵)
2023-8-1 / 标签: 血腥 猎奇 2019年10月 漫画改 漫改 浜崎博嗣 WEB TV 战斗 2019 LIDENFILMS
ep1.20最佳,三个缺点:节奏崩得不像话,单回的演出质量太过参差不齐,能力设定过于单一。 -
AMON 恶魔人默示录 AMON デビルマン黙示録
1话 / 2000年5月24日 / 竹下健一
2023-6-28 / 标签: OVA 永井豪 恶魔人 漫画改 口味重 血腥 猎奇
这一部就是单纯的猎奇血腥了。。。 -
未来日记 未来日記
26话 / 2011年10月9日 / 細田直人 / えすのサカエ (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平山英嗣;次要人物:渡辺るりこ
2023-4-7 / 标签: 病娇 未来日记 我妻由乃 2011年10月 史上最强跟踪狂 漫画改 TV 猎奇
降智,一堆坑不填 -
伊藤润二《狂热集》 伊藤潤二『マニアック』
12话 / 2023年1月19日 / 田頭しのぶ / 伊藤潤二『伊藤潤二傑作集』『魔の断片』『伊藤潤二研究 ホラーの深淵から』(朝日新聞出版刊) / 田頭しのぶ
2023-1-20 / 标签: 恐怖 2023年1月 猎奇 2023 伊藤润二 studiodeen 短片集 漫画改 WEB
23年看完的第一部新番,故事质量比较参差不齐,坏小孩,坟墓和富江挺不错的。 -
鱼 ギョ
1话 / 2012年2月15日 / 平尾隆之 / 伊藤潤二「ギョ」(小学館 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刊) / 高橋タクロヲ
2022-10-27 / 标签: 恶心 伊藤润二 猎奇 鱼 ufotable OVA
不血腥,够恶心 -
死囚乐园 デッドマン・ワンダーランド
12话 / 2011年4月16日 / 初見浩一 / 片岡人生、近藤一馬 / 山田正樹
2022-10-25 / 标签: 血腥 猎奇 花泽香菜 2011年4月 Manglobe TV
披着血腥猎奇外衣的王道片,角色也是一群神经病,不是被禁我可能都不会翻出来看吧。。。 -
速写者 SPEED GRAPHER
24话 / 2005年4月7日 / 杉島邦久 / GONZO / 石浜真史
2022-10-24 / 标签: GONZO 黑暗系 TV 原创 照相杀人 猎奇 2005 大叔X萝莉
幼稚的政治观,毫无逻辑的剧情,令人尴尬的人设,贴标签的设定,这玩意居然还能上7分 -
杀戮都市 GANTZ 〜the first stage〜
13话 / 2004年4月12日 / 板野一郎 / 奥浩哉 / 恩田尚之
2022-9-25 / 标签: GONZO 杀戮都市 猎奇 肉
才发现没标这个。。主要也是卖肉元素太多了,影响观感,不然不至于这么低 -
杀戮都市 2nd Stage GANTZ 〜the 2nd stage〜
13话 / 2004年8月26日
2022-9-25 / 标签: 猎奇 GONZO 漫改 TV GANTZ
大佛篇其实挺不错的 -
妖精的旋律 エルフェンリート
14话 / 2004年7月25日 / 神戸守 / 岡本倫 / きしもとせいじ[岸本誠司]
2022-9-5 / 标签: 妖精的旋律 猎奇 TV 冈本伦
个人认为被低估的动画 -
国王游戏 王様ゲーム The Animation
12话 / 2017年10月5日 / 佐々木勅嘉 / 連打一人、栗山廉士、金沢伸明 / そらもとかん、伊藤陽祐
2022-8-24 / 标签: 猎奇 2017年10月 ntr
大便,2分给的血浆,怎么做到如此降智的 -
寄生兽 生命的准则 寄生獣 セイの格率
24话 / 2014年10月8日 / 清水健一 / 岩明均(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 平松禎史、副:小丸敏之
2022-8-22 / 标签: 寄生兽 猎奇 漫改 MADHouse
未免太低。。 -
尸体派对 Tortured Souls コープスパーティー Tortured Souls -暴虐された魂の呪叫-
4话 / 2013年7月24日 / 岩永彰 / 祁答院慎(チームグリグリ「コープスパーティーブラッドカバー」) / 田中誠輝
2022-8-22 / 标签: 重口 恐怖 2013年7月 猎奇 OVA 尸体派对 asread 游戏改
-
BLOOD-C The Last Dark 劇場版 BLOOD-C The Last Dark
1话 / 2012年6月2日 / 塩谷直義 / Production I.G/CLAMP / 黄瀬和哉、副:千葉崇洋
2022-8-22 / 标签: 猎奇 BLOOD-C 血腥 ProductionI.G CLAMP 2012
披着高配制作外衣的烂俗片,将着眼点从乡村投射到都市后反而磨灭了最后一点应有的猎奇恐怖氛围,取而代之的是烂俗和空洞。 -
BLOOD-C
12话 / 2011年7月7日
2022-8-22 / 标签: CLAMP 水树奈奈 猎奇 水岛努 2011年7月 Production.I.G
生硬的反转,失败的血腥版楚门的世界,中后期飙血追杀的那几集挺好看的 -
恶之华 惡の華
13话 / 2013年4月5日 / 長濵博史 / 押見修造(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島村秀一
2022-8-22 / 标签: 猎奇 恶之华 青春
演出和作画没问题,但是传达出的东西太过恶心,满是日式伤痛文学感,至少看的我很不舒服 -
Another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22-8-22 / 标签: 2012年1月 猎奇
单看猎奇不错,氛围塑造好,就是剧情太烂
看过的标签
- 125TV
- 114剧场版
- 97漫画改
- 86原创
- 59OVA
- 51轻小说改
- 48漫改
- 45热血
- 36MADHouse
- 36战斗
- 35科幻
- 34搞笑
- 33恋爱
- 26奇幻
- 25猎奇
- 23J.C.STAFF
- 22校园
- 19悬疑
- 19新房昭之
- 182023
- 18名侦探柯南
- 18SUNRISE
- 18治愈
- 16内涵
- 15后宫
- 15Production.I.G
- 15MAPPA
- 15海贼王
- 15异世界
- 15ONEPIECE
- 14萝卜
- 14ProductionI.G
- 14柯南
- 132017
- 13A-1Pictures
- 12国产
- 12押井守
- 12物语系列
- 122007
- 122019
- 12BONES
- 11百合
- 11菅野洋子
- 11神作
- 112016
- 11进击的巨人
- 11推理
- 11东映
- 11游戏改
- 102023年4月
- 10GAL改
- 10SHAFT
- 102018
- 102002
- 10ufotable
- 10WITSTUDIO
- 10青春
- 91999
- 9京阿尼
- 92021
- 92020
- 82015
- 8小说改
- 8欧美
- 82014
- 8高达
- 7汤浅政明
- 7西尾维新
- 7吉卜力
- 7攻壳机动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