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星之梦~星之人~ planetarian~星の人~
1话 / 2016年9月3日 / 津田尚克 /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Key) / 竹知仁美
2022-10-1 / 标签: 剧场版 key 2016 科幻 治愈 催泪
-
星之梦 planetarian~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
5话 / 2016年7月7日 / 津田尚克 /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Key) / 竹知仁美
2022-10-1 / 标签: key 2016 治愈 科幻
-
Little Busters! 〜Refrain〜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 〜Refrain〜
13话 / 2013年10月5日 / 山川吉樹 / Key / 飯塚晴子
2022-8-7 / 标签: J.C.STAFF key 2013年10月 催泪 2013 校园 治愈
26集的铺垫换来了13集的持续高能,真就神展开,当年看的时候满满的震撼感,音乐很出彩,中后期表现极佳,尤其是后面真人和谦吾那段,淋漓尽致的友情尽显其中,棒球前期看似没啥用,但始终贯穿其中,更好的表达了在虚假世界离别的伤感。最后,再次献上这最纯真,最诚挚的友谊。这是属于最棒的little busters! -
Little Busters!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
26话 / 2012年10月6日 / 山川吉樹 / Key / 飯塚晴子
2022-8-7 / 标签: key J.C.STAFF GAL改 2012年10月 催泪 校园
前期体验感一般,个人最喜欢美鱼线和库卡线,小球线表现一般,三枝线让我一言难尽,音乐还是很不错的,埋的伏笔也挺深的,妹子确实好看,并没有特别出彩的剧情点,较为平淡,日常搞笑,打打棒球,还是不错的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22-8-7 / 标签: 麻枝准 key P.A.WORKS 2010 治愈 催泪
感觉一般般吧,不过音乐确实强啊,如果篇幅稍微长一点我认为可能效果会好一些,全篇节奏不大行的感觉,前期部分情节看着很迷惑,后期表现略为仓促,不过后期剧情可以值得深究。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2-10-1 / 标签: key 京阿尼 催泪 治愈 校园 青春 恋爱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2-10-1 / 标签: key 京阿尼 催泪 治愈 日常 青春 恋爱 校园
看过的标签
- 37TV
- 31治愈
- 26剧场版
- 25校园
- 23青春
- 22战斗
- 21奇幻
- 21恋爱
- 20日常
- 18热血
- 17原创
- 14OLM
- 14京阿尼
- 112018
- 11搞笑
- 11科幻
- 102021
- 102019
- 10催泪
- 10pokemon
- 92016
- 92020
- 9音乐
- 9key
- 8A-1Pictures
- 7轻改
- 72013
- 6MADHouse
- 62009
- 62010
- 62011
- 62012
- 62017
- 6P.A.WORKS
- 6WITSTUDIO
- 6悬疑
- 52014
- 52023
- 5ufotable
- 52008
- 5GAL改
- 5OVA
- 42006
- 4百合
- 4新房昭之
- 42022
- 4短片
- 4漫画改
- 42007
- 4CLAMP
- 4SHAFT
- 42015
- 4轻小说改
- 4推理
- 3机战
- 3童年
- 32005
- 3妹控
- 3励志
- 3游戏
- 2异世界
- 2漫改
- 2芳文社
- 2小说改
- 2轻百合
- 21999
- 22004
- 2神作
- 2天门
- 2J.C.STA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