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2-9-27 / 标签: 百合 A-1Pictures 原创
人设比较传统,叙事略有漏洞。有政治正确之嫌(汗),但是不影响观感。 对于黑客的描写实在太过家家 最后两集不明就里,但是不至于7分以下 -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2-9-27 / 标签: A-1Pictures 原创
属于看过就忘的那类番。看的很胃疼,不是很有动力看下去,不吸引人,但也挑不出大毛病。又烂又好 可能比较对老一辈人的胃口吧( -
无限滑板 SK∞ エスケーエイト
12话 / 2021年1月9日 / 内海紘子 / BONES・内海紘子 / 千葉道徳 副:大貫健一、林明美、植野千世子、吉井弘幸、細川修平
2022-8-13 / 标签: 原创 热血 滑板 运动
小众运动是加分项,但是过于玄乎脱离现实了,而且腐女粉丝烦死人了 -
巴克·亚罗 バック・アロウ
24话 / 2021年1月8日 / 谷口悟朗 / 谷口悟朗・中島かずき・ANIPLEX / 菅野利之
2022-8-13 / 标签: 原创 热血 机战
制作演出还行,缺乏新意 -
异世界四重奏 異世界かるてっと
12话 / 2019年4月9日 / 芦名みのる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暁なつめ『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長月達平『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カルロ・ゼン『幼女戦記』 / たけはらみのる
2022-7-12 / 标签: 原创 联动
挺有意思的 -
小魔女学园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25话 / 2017年1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吉成曜
2022-8-21 / 标签: 魔女 半年番 原创 奇幻 TRIGGER
很喜欢今石洋之的画风和扳机社的制作;人物塑造还行,尽管称不上有血有肉,但是每个角色都有戏分;非常不喜欢亚子,做事莽撞不考虑后果不是问题,但是每次都要别人帮忙擦屁股;前24集都不错,但是第25集简直就是子供向,太俗太幼稚了,我记得小时候看果宝特攻有一集就是这个剧情。 -
心理测量者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22-12-28 / 标签: 虚渊玄 花泽香菜 TV 原创 科幻
就是好这口,吸引人的科幻悬疑设定,点到为止的反乌托邦,优良的制作,合理的便当,完美地满足了我的中二之魂。
看过的标签
- 39搞笑
- 20恋爱
- 19异世界
- 17战斗
- 15奇幻
- 15后宫
- 13轻改
- 13轻小说改
- 12校园
- 10百合
- 10漫改
- 10日常
- 9A-1Pictures
- 9原创
- 7悬疑
- 7漫画改
- 7热血
- 6TV
- 6京阿尼
- 5卖肉
- 5爽片
- 5狗粮
- 5穿越
- 5妹控
- 5J.C.STAFF
- 5科幻
- 5治愈
- 5智斗
- 4剧场版
- 4龙傲天
- 4芳文社
- 4刀剑神域
- 4赌博
- 3冒险
- 3推理
- 3游戏
- 3颜艺
- 3TRIGGER
- 3MAPPA
- 3催泪
- 3肉
- 3国产
- 3游戏改
- 2续作
- 2无下限
- 2节操何在
- 2中国
- 2里番
- 2泡面番
- 2美食
- 2今石洋之
- 2WHITEFOX
- 2厕纸
- 2党争
- 2姐控
- 2装逼
- 2爆笑
- 2白学
- 2心理
- 2伪娘
- 2花泽香菜
- 2燃
- 2沙雕
- 2麻将
- 2凉宫春日
- 22022年10月
- 2肉番
- 2超能力
- 2机战
- 2鲁鲁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