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寄宿学校的朱丽叶 寄宿学校のジュリエット
12话 / 2018年10月5日 / 金田陽介(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中)
2024-1-16 / 标签: 恋爱 校园 搞笑
搞笑一般,剧情一般,后面几集偶尔画面崩的有点厉害,但整体观感意外的还过得去。莲季败犬哭哭做的太好了,配音也很好。 -
黑暗集会 ダークギャザリング
25话 / 2023年7月9日 / 博史池畠 / 近藤憲一(集英社『ジャンプSQ.』連載) / 横松雄馬、井ノ上ユウ子、酒井強至、一ノ瀬結梨
2024-1-15 / 标签: 恐怖 猎奇 战斗 奇幻
制作真的是肉眼可见的贫瘠,但恐怖这一点很吸引我,整体氛围也还不错,作为一个恐怖番有基本的效果。剧情也比较稳,没啥太惊艳的但也不差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4-1-15 / 标签: 原创 悬疑 推理 科幻
创意真的很好,很新颖有趣,单元剧解谜也还不错,但感觉串联和主线有点问题,后面各种设定和叙事也搞得我有点云里雾里,看倒也还好看,但总感觉有点微妙。人物塑造也不足,特别是局长,小町也有些。作为原创边追边讨论可能确实不错,但作为补番来说观感略逊一筹。 -
野良神 OAD ノラガミ OAD
2话 / 2014年2月13日 / タムラコータロー / あだちとか(「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川元利浩
2024-1-15 / 标签: 搞笑
没啥好说的,可爱捏,头给笑掉,作为正片之外的番外来说很好,是不可或缺的配菜 -
野良神 ARAGOTO ノラガミ ARAGOTO
13话 / 2015年10月2日 / タムラコータロー / あだちとか(「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24-1-15 / 标签: 战斗 奇幻 恋爱
好看,爱看,经费依旧充足,战斗做的不错。特别是比沙门篇那里,在神器们开始找犯人的时候,夜斗那一句“又”“家传好戏”真的给我看gc了,顶级嘲讽,好爽!而且这一季雪音没犯病,舒服很多。刚好看到漫画完结来补的番,一口气看完两季+ova+漫画解说,体验还不错。看解说漫画中后期雪音再犯病,还机械乱降神,各种加设定,只能说还好动画没做到那里。但是结局挺不错的,虽然是包饺子,但我就爱吃饺子嘿嘿 -
野良神 ノラガミ
12话 / 2014年1月5日 / あだちとか(「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24-1-15 / 标签: 战斗 恋爱 奇幻
设定很有意思,女主塑造很好,非常讨喜。小福也太可爱了吧,真的好爱。小福第一可爱,女主第二,女主第一靠谱。值得一补,还是很好看的。就是雪音这个真的看得难受,你受伤不是你伤害别人的理由。勉强给到8分。 -
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 第二季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nd season
12话 / 2023年10月4日 / 中西和也 / 逢沢大介(「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KADOKAWA刊) / 飯野まこと
2024-1-10 / 标签: 龙傲天 搞笑 异世界
月亮很红了,已经没有时间了!感觉不如上一季,笑点和装逼方面都是,不过也还可以。出场人物太多,剧情稍微有点乱,说实话动画党看的不是很明白。 -
间谍过家家 第二季 SPY×FAMILY Season 2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古橋一浩・原田孝宏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4-1-10 / 标签: 搞笑 日常 家庭喜剧
还行吧,但还是更喜欢校园篇,这季比较少,我的贝姬! -
超超超超超喜欢你的100个女朋友 君のことが大大大大大好きな100人の彼女
12话 / 2023年10月8日 / 佐藤光 / 中村力斗・野澤ゆき子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矢野茜、西山実果(副)
2024-1-10 / 标签: 后宫 恋爱 搞笑
很疯,好看,爱看。经费非常充足,男主还有每个女主都很好看,画风很爱。真的是周指活了,每周看这个都笑得我想死,唐音我婆!搞笑可谓做到了极致,各种操作也是迷惑又有趣。监督也很有创意,生化危机那一集片尾的处理真的惊艳到我了,很有感觉。还有一集ed的替换,我真的是笑死了,各种搞高潮擦边球的片段也非常逆天,恋太郎和唐音一边喊喜欢一边抱在一起一边叫很难不联想。后面妈妈加入战场更是逆天,好看,爱看!超超我的,神! -
迪阿姆帝国物语~从断头台开始的,公主转生逆转传~ ティアムーン帝国物語~断頭台から始まる、姫の転生逆転ストーリー~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伊部勇志 / 餅月望『ティアムーン帝国物語~断頭台から始まる、姫の転生逆転ストーリー~』(TOブックス刊) / 大塚舞、[副]藤井ありさ
2024-1-10 / 标签: 搞笑
作画稳定,经费比较够,表情包丰富,断头台可爱,女主可爱。笑点还不错,ed还行。就是你这后半段剧情给我看乐了,不能带一点脑子。除了后半段剧情外看着还是非常舒服了,剧情写好些的话可以给到8分甚至9分,可惜写不出。 -
勇者赫鲁库 Helck
24话 / 2023年7月11日 / 佐藤竜雄 / 七尾ナナキ(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出野喜則;副人设:林奈美、長坂寛治
2023-12-29 / 标签: 漫画改 奇幻 搞笑
经费严重不足,画面基本就没能看的。前期还可以,后期节奏灾难,回忆那么多集我看了个啥?赫鲁库那个女队友压制赫鲁库不让他爆发更是有一种盾勇的美,跟反派的战斗更是看得我差点笑出来,也就前期搞笑我看着还不错。但是,但是,这两首ed真的真的真的真的都太好听了,百听不厌,从不跳过。冲这么好听的歌,加1分。 -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2023-12-29 / 标签: 原创 GALGAME科普
结局烂完了,我看了个啥?真的是浪费时间,白瞎了我的期待。开头反复穿越让我感觉很有意思,结果你就整这一出?中后期渐渐感觉不对劲,结果结局更是更下一层楼,属于是高开地府走了。圆不回来了就硬圆,做不完了就硬跳,不知所云。你要是作品就这点水平,还不如去做催眠人妻呢,起码还可以用。本来挺喜欢原创的,这波有被恶心到。但女主我是真喜欢,配的太对胃口了,冲女主声优+1分 -
时光代理人 第二季 时光代理人 第二季
12话 / 2023年7月14日 / 李豪凌
2023-12-25 / 标签: 国产 原创 悬疑 穿越
评价为一坨。稀烂的主线,混乱的逻辑,双男主bl强行卖腐,各种下头男,拖沓的剧情,评价为强行续命没活硬整。还有离谱的反派,袭警、盯梢警察局、围攻警察、持枪、爆炸物,鬼鬼,毒贩都没您厉害。哦?什么?原来我不是受众群体啊,那没事了。评价为国产蒜,经费倒是挺足的,要不也别做你这b主线了,做点单元卷挺好的。还有最后天辰竟然没进去,是不是进去了就没办法续写了(笑 -
时光代理人 时光代理人
11话 / 2021年4月30日 / 李豪凌
2023-12-25 / 标签: 国产 原创 悬疑 穿越
单元剧真的很好,感情渲染也很到位,比较喜欢。设定初见比较惊艳,有一种新奇感。经费很充足,但看了第二季的主线,我突然释怀地笑了,哈哈哈,不愧是国漫 -
转生成自动贩卖机的我今天也在迷宫徘徊 自動販売機に生まれ変わった俺は迷宮を彷徨う
12话 / 2023年7月5日 / 秋田谷典昭 / 昼熊「自動販売機に生まれ変わった俺は迷宮を彷徨う」(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KADOKAWA) / 酒井孝裕;副人物设定:コレサワシゲユキ(デジタルノイズ)、灯夢(デジタルノイズ)
2023-11-8 / 标签: 异世界 搞笑
也属于是没番看看着玩的,主要是了解了一下各种贩卖奇葩商品的贩卖机,没想到有些事真的在现实中有原型的,涨知识了 -
妖幻三重奏 あやかしトライアングル
12话 / 2023年1月9日 / 秋田谷典昭 / 矢吹健太朗(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古川英樹
2023-11-8 / 标签: 性转 卖肉 奇幻
作画差点意思,但剧情很对我胃口,性转什么的多来点嘿嘿嘿嘿 -
无职转生Ⅱ ~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3话 / 2023年7月2日 / 平野宏樹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嶋田真恵・齊藤佳子;副人设:田中彩、西野佳佑、相音光、ほうじ茶
2023-11-8 / 标签: 异世界 冒险 战斗
一如既往的高质量,op是真真真真好听啊。好像是第二集还是哪集来着,看得有点迷惑?前期节奏不行,后面表现还是不错的 -
七魔剑支配天下 七つの魔剣が支配する
15话 / 2023年7月7日 / 松根マサト / 宇野朴人(電擊文庫 刊) / 諏訪壮大
2023-11-8 / 标签: 奇幻 战斗
鉴定为烂,没番看看着玩的。没看完,只记得动保笑死 -
庙不可言 てんぷる
12话 / 2023年7月8日 / 古賀一臣 / 吉岡公威(講談社『コミックDAYS』連載) / 勝又聖人
2023-11-8 / 标签: 后宫 搞笑 卖肉 恋爱
不得不说就爱看这种,7月乐子,虽然作画贫穷,但不影响我看得津津有味。海月用幼小的身体,天真的表情,说着涩涩的话,这也太犯规了吧 -
僵尸百分百~在成为僵尸前要做的100件事~ ゾン100~ゾンビになるまでにしたい100のこと~
12话 / 2023年7月9日 / 川越一生 / 麻生羽呂·高田康太郎(小学館『月刊サンデーGX』連載中) / 田中紀衣;副:高田晴仁、香月麻衣子、小川茜
2023-11-8 / 标签: 公路片 丧尸
男主给我整乐了,只能说徒有作画了,剧情也是真降智 -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11-8 / 标签: 搞笑 日常
意外地不错,一口气看完很过瘾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11-8 / 标签: 搞笑 日常
意外地不错,一口气看完很过瘾,笑点还算比较足 -
AI电子基因 AIの遺電子
12话 / 2023年7月7日 / 佐藤雄三 / 山田胡瓜 (秋田書店「少年チャンピオン・コミックス」刊) / 土屋圭;副人物设定:尾崎智美
2023-11-8 / 标签: 科幻
有点散,但有些部分也也是不错的 -
不相信人类的冒险者们好像要去拯救世界 人間不信の冒険者たちが世界を救うようです
12话 / 2023年1月10日 / いまざきいつき / 富士伸太 (『人間不信の冒険者たちが世界を救うようです』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長尾浩生
2023-7-10 / 标签: 奇幻 冒险
太贫穷,剧情更是。。。。。虽然才过了几个月,但我甚至不记得我是否坚持看完了。
看过的标签
- 58搞笑
- 37后宫
- 27恋爱
- 21百合
- 20日常
- 17悬疑
- 17异世界
- 17战斗
- 16原创
- 15奇幻
- 14萝莉
- 12卖肉
- 11京阿尼
- 11科幻
- 11钉宫理惠
- 9猎奇
- 9傲娇
- 9校园
- 8萌
- 7动画工房
- 6剧场版
- 6妹控
- 6治愈
- 5P.A.WORKS
- 5穿越
- 5龙傲天
- 5冒险
- 5推理
- 4肉
- 3少女与战车
- 3智斗
- 3恐怖
- 3喵帕斯
- 3花泽香菜
- 3致郁
- 3泡面番
- 3网游
- 3公路片
- 3科普
- 3青春
- 3病娇
- 3血腥
- 3GAL改
- 2战争
- 2工口
- 2偶像
- 2狗日
- 2性转
- 2萌豚
- 2爽片
- 2养女儿
- 2夹心酱
- 2多角恋
- 2颜艺
- 2萝莉控
- 2丧尸
- 2犯罪
- 2无下限
- 2温馨
- 2兄控
- 2炮姐
- 2国产
- 2肉番
- 2轻音
- 2吐槽
- 2寒蝉鸣泣之时
- 2麻枝准
- 2催泪
- 2惊悚
- 2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