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I电子基因 AIの遺電子
12话 / 2023年7月7日 / 佐藤雄三 / 山田胡瓜 (秋田書店「少年チャンピオン・コミックス」刊) / 土屋圭;副人物设定:尾崎智美
2023-7-5 / 标签: MADHouse AI 科幻
贫乏又落后的科幻想像力连《银英》和《自新》的衣钵都接不到分毫,更遑论对欧美科幻几大山望其项背,贫弱的东亚(其实还有天朝)想像力,可悲的民族,佐藤影像把控力下降不谈,旧mad和日视台对老人家的待遇可谓是天差地别(斗牌→魔战...)外包也不是你这么包的哪有人第一集就外包的,这边建议mad和兄弟冢p双双去年买个表,没必要再丢虫pro的脸了。或者收了冢p,成为外包大厂... -
大江户火箭 大江戸ロケット
26话 / 2007年4月3日 / 水島精二 / 中島かずき、劇団☆新感線 / 吉松孝博
2023-6-10 / 标签: 水岛精二 MADHouse 时代剧 原创 搞笑 會川昇
oped铃木典光 -
回首再见她 ボビーに首ったけ
1话 / 1985年3月9日
2023-6-6 / 标签: MADHouse 平田敏夫
专业于分镜的平田敏夫分镜巅峰,动画作画是有赛璐璐,水彩,水粉,素描,照片,边角白化集一体,镜头复杂运用大胆,演出更是前卫先锋,难得见到如此完成度的实验作品,数码时代以后还能见到这样子的anime吗? -
X战记 X -エックス-
25话 / 2001年10月3日 / 川尻善昭 / CLAMP / 兼森義則
2023-6-1 / 标签: CLAMP X战记 腐 MADHouse
这几天终于把林名作x战云完了F这下是真认看完了T,看完之后才真正的被ex到了,为什么林重行导演的作品永远是那么的华而不实作者指向又是那么的眼高手低假大空虽拥有了当时日本动画一以贯之的大国气质,手绘是那么的暴力和霸道,特效是那么的华丽(樱树)花落满地 可是c妈笔下的男男永远都是那么的要死要活,走极端“自我感动”,永远与观众建立不了情感的纽带,自然地产生共鸣,最后只能自行的鉴定为粉丝向动画 -
茄子 带着旅行箱的候鸟 茄子 スーツケースの渡り鳥
1话 / 2007年10月24日 / 高坂希太郎 / 黒田硫黄(講談社刊「茄子」) / 高坂希太郎
2023-6-1 / 标签: MADHouse 茄子 高坂希太郎
补充接上 为其“倾尽资源”给高坂导演练手的动画 第三个大作就是夏目导演的索尼男孩不属于商业企划而是一个作者企划)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23-6-1 / 标签: 游戏人生 MADHouse
接上 也是一部阅后即焚的动画,不过zero当然属于那种粉丝向的动画,也倒不如说更接近于X战了 尤其是在我这个年纪,这是让我想哭出来又哭不出来的,就足以证明他的失败之处了。或许我想哭出来的原因也仅仅就是因为松岗CV的卖力演出,敬业的精神感染(吐槽勿真 (((ps:mad母公司破产之后11-21这十年来,三个大作之一,第一个大作就是本作。粉丝向大作,第二个大作便是高版西太郎导演作,为其倾尽资源给 -
游戏人生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12话 / 2014年4月9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 (MF文庫J『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KADOKAWA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大舘康二
2023-6-1 / 标签: MADHouse 轻小说改 茅野愛衣
接上 (狼孩 如果说狼孩是一部,即便过去了多年,再次回首,还能让我依旧感动的优秀作品(细田在人与兽结合的高度上远远超越了那些浮于表面的里番里番只知道用人与兽的设定造成巨大的反差,象用巨大的男根对弱小的女性形成一种压迫感与侵入,又带有各种的恶堕pua精神操控等自以为是的重口的内容,阅后即焚的快餐)那么zero就是,一部停留在自我感动,缺乏与观众互生意识共鸣上,无法与观众建立良好的情感的纽带,也是一 -
狼的孩子雨和雪 おおかみこどもの雨と雪
1话 / 2012年7月2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貞本義行
2023-6-1 / 标签: MADHouse 細田守 母爱 贞本义行 原创
疯屋21c至高杰作之一!也是半奇幻类半现实主义类的动画巅峰,细田守离开“母亲”东映后受到吉卜力创伤又来到“丸山之地”的巨高峰,甚至可以视作是他长篇动画的巅峰,更是母爱主题诠释的最好的一部动画,富野眼中的开创了新的时代,已经超越了动画这一范畴的动画,是一部作者性的动画中因导演本人对动画技法的不断追求而自然而然形成的优秀作品,在精简的长度下,通过高明的动画表现将足够内容表达出来的教科书(未完 -
ACCA13区监察课 Regards ACCA13区監察課 Regards
1话 / 2020年3月27日 / 夏目真悟 / 斎藤圭一郎 / オノ・ナツメ
2023-5-31 / 标签: MADHouse 夏目真悟 OVA
上帝从来都不会因为卢蒙巴的坚毅和不屈而放下他那傲慢无比的身姿--- -
ACCA13区监察课 ACCA13区監察課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夏目真悟 / オノ・ナツメ / 久貝典史
2023-5-31 / 标签: MADHouse 夏目真悟 政治 漫改 悬疑 TV
上帝从来都不会因为卢蒙巴的坚毅和不屈而放下他那傲慢无比的身姿--- -
金银岛 宝島
26话 / 1978年10月8日 / Robert Louis Stevenson "Treasure Island"
2023-5-31 / 标签: 出﨑統 小林七郎 杉野昭夫 小说改 madhouse
原来出崎统能够把法国“名著”改这么好 -
单车之战 48×61
1话 / 2004年6月25日
2023-5-3 / 标签: MADHouse 林重行 大友克洋
61岁的林重行,48岁的大友克洋,时西历雏世纪04年,当荧幕之外的我看到荧幕之内的两位不同“时代”动画巨匠同场友谊竞速,不免...泪.沾裳。 -
和山田谈场Lv999的恋爱 山田くんとLv999の恋をする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浅香守生 / ましろ (コミックスマート「GANMA!」連載) / 濱田邦彦;副人物设定:今野亜希子
2023-4-20 / 标签: MADHouse 浅香守生 漫改 漫画改
为什么日本的女性向作品永远都这么NT,趣味竟然连我国的晋江文都不及。到ep3了,越来越NT和XT了。她们就看这种玩意儿?哪个男性作者写的这么虾投的故事(流汗,流汗,流汗 -
寄生兽 生命的准则 寄生獣 セイの格率
24话 / 2014年10月8日 / 清水健一 / 岩明均(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 平松禎史、副:小丸敏之
2023-3-31 / 标签: MADHouse 寄生兽
-
妄想代理人 妄想代理人
13话 / 2004年2月2日 / 今敏 / 今敏 / 安藤雅司
2023-1-26 / 标签: 今敏 MADHouse 超现实 能登麻美子 批判 现实主义
内容有了,叙述技法也炫了,尾倒是没有烂,不过讨论的母题总是不对我胃口 -
东京教父 東京ゴッドファーザーズ
1话 / 2003年11月8日 / 今敏 / 今敏 / 小西賢一、今敏
2023-1-26 / 标签: 今敏 原创 MADHouse 内涵 人生
巧合为箭,相遇成弩。这最欢快温情的圣诞一夜。 移民那段很有意思,但必须有翻译看 (n周目:重刷n遍后依然是四作里最喜欢的 但是到现在我也不知道我最喜欢这部的哪里 -
蓝色恐惧 PERFECT BLUE
1话 / 1998年2月28日 / 今敏 / 竹内義和
2023-1-26 / 标签: 今敏 未麻的部屋 MADHouse
对过去的总结与批判,对未来的呼喊 世纪末绽放之烈花 -
罗德斯岛战记 ロードス島戦記
13话 / 1990年6月30日 / 永丘昭典、牧野滋人、山田勝久、竜大司、水野カズノリ(水野和則)、さかいあきお、川崎博嗣 / 安田均、水野良
2022-11-25 / 标签: MADHouse 罗德岛战记 OVA 菅野洋子
一个时代 同时 又是另一种マッドハウス ...Deedlit永远永远..............
看过的标签
- 97MADHouse
- 91原创
- 61TV
- 59SUNRISE
- 55短片
- 46OVA
- 41漫画改
- 37剧场版
- 31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30科幻
- 26漫改
- 25国产
- 25搞笑
- 23奇幻
- 21里番
- 20恋爱
- 18欧美
- 162023年10月
- 16轻小说改
- 14战斗
- 13热血
- 13MAPPA
- 13高达
- 13定格动画
- 13出崎统
- 132023
- 12百合
- 12萝卜
- 12游戏改
- 112023年4月
- 11Production.I.G
- 10小说改
- 10校园
- 102023年7月
- 9川尻善昭
- 9手塚PRODUCTION
- 9富野由悠季
- 9神作
- 8WITSTUDIO
- 8今西隆志
- 8BONES
- 8Studio4℃
- 8日常
- 8治愈
- 7渡边信一郎
- 7梅津泰臣
- 7虫Production
- 7美国
- 7童年
- 7动画电影
- 7独立ova
- 7历史
- 7悬疑
- 6小林七郎
- 6GroupTac
- 6OLM
- 6加拿大
- 63D
- 62007
- 6人生
- 6今敏
- 62020
- 6CloverWorks
- 62022
- 5法国
- 5Netflix
- 5浜崎博嗣
- 5奥斯卡
- 52021
- 5巨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