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命运石之门 负荷领域的既视感 STEINS;GATE 負荷領域のデジャヴ
1话 / 2013年4月20日 / 若林漢二 / 志倉千代丸、MAGES.、Nitro / 坂井久太
2023-4-29 / 标签: 剧场版 科幻 奇幻 游戏改 WHITEFOX KADOKAWA
刚开始助手与伦太郎的相遇很甜,酒后还卖了一波福利,到后来因为先前时间线穿越过密,伦太郎可能消失,轮到助手来救他,这段看得很揪心,好不容易在TV里把两位女生都救下了,以为大功告成了,结果却还是没能安定下来。助手在穿越回轮太郎的童年教给他中二,疏通心情,解决烦恼问题,最后和他kiss,让他安心。以至于另一条线的轮太郎就不会消失,看到中期的时候只猜到了一点。结尾两人再相遇的时候真的很甜,很欣慰。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23-4-16 / 标签: 中二病 科幻 TV 奇幻 WHITEFOX KADOKAWA
绝对的科幻神作,后期越看越精彩。而且在情感的递进上,或作说处理,做得非常好。剧中的许多梗,也非常有味道。很多人说前期的铺垫太长了,使刚入门的坚持不下去,不过对于喜欢看日常系的我来说没什么太大的感觉。 -
冰菓 氷菓
22话 / 2012年4月22日 / 武本康弘 / 米澤穂信(角川文庫刊「古典部シリーズ」から・少年エース連載) / 西屋太志
2023-4-16 / 标签: 京都动画 青春 校园 推理 TV 轻小说改 KADOKAWA
一部很优秀的作品,推理日常生活的小事情,也很有不一样的感觉。12年的画质依旧可以打败现在的许多新番。校园的味道非常浓厚。 -
终将成为你 やがて君になる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加藤誠 / 仲谷鳰(「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 / 合田浩章
2024-6-6 / 标签: 恋爱 百合 漫画改 校园 日常 KADOKAWA TV
女主从一开始的无所谓,到结尾的在意得不行,这种情感的变化剧里很细腻的表现出来了。关键场景做的很好,能看出剧组在那里的努力(像吻戏等)。很多人物的设定都不错,有趣和可爱,没有什么人在剧中表现得很突兀奇怪。 -
凉宫春日的消失 涼宮ハルヒの消失
1话 / 2010年2月6日 / 武本康弘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23-6-2 / 标签: 京都动画 剧场版 校园 轻小说改 奇幻 KADOKAWA
真的太震撼了,整体剧情跌宕起伏,时而绝望,时而充满希望。穿越情节环环相扣,把TV之前的情节都串在一起了,剧中的核心,“选择”阿虚想在哪种世界生活?在经过长时间的思考以及反问质问自己后,选择了之前的世界。那段自己与自己的对话太精彩了。制作上部分片段的作画张数很高,音乐的插入效果都非常的好,有很多非常帅的镜头,让人印象深刻,比如阿虚被刺那段。但感觉剧场版里的阿虚没有TV版里的沉稳,容易动怒和上手。 -
【我推的孩子】 【推しの子】
11话 / 2023年4月12日 / 平牧大輔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平山寛菜、副人物设定:澤井駿
2023-8-14 / 标签: 动画工房 TV 恋爱 漫画改 校园 KADOKAWA
去看的时候期待值没拉得太高,一口气看完后感觉不错,时不时会补充娱乐圈的知识,高级的入门的都有。前期的追线索,找爸爸更加严肃激情些,后期加入现恋这个节目包括之后重心转移到恋爱与党争上。风格的转变各有特色。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髙橋瑞紀、[副]齊藤佳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川崎愛香、大東百合恵、小園菜穂
2023-5-28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冒险 TV 后宫 奇幻 KADOKAWA
下半部分的内容就是少年热血漫的标准路线之一,闯关冒险且有目标的主线。依旧是该领域的高标准水平,制作高超,画面优美。面对困难时的勇气和应对时的机智,处理得很好没有非常套路的感觉。但还是有些在意的点,比如那个大魔王表现得那么弱,见人就送眼睛,还有那个龙神把主角打得快死后又救了回来,下季圆得不好就完了。 -
月刊少女野崎君 月刊少女野崎くん
12话 / 2014年7月6日 / 山﨑みつえ / 椿いづみ / 谷口淳一郎
2023-4-29 / 标签: 搞笑 动画工房 校园 萌 漫画改 TV 日常 KADOKAWA
校园喜剧的担当之一比辉夜早了好几年,千代的萌真的深入人心,又体贴又温柔,还懂配。但这部番真的恋爱感不多,恋爱是个引子,让男女主相遇,为了做更多的搞笑情节,才会加点恋爱要素,加上野崎君的呆板,就能爆出更多的搞笑情节,当然,结尾除外。如果这部动漫有第二季,我感觉也会是这样子,依旧是全程搞笑,然后依旧是结尾才有比较浓恋爱的感觉。 -
86 -不存在的战区-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11话 / 2021年4月10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
2023-6-18 / 标签: A-1Pictures 科幻 战斗 轻小说改 TV Aniplex KADOKAWA
第一部分主要将视角集中在第86区域内,因为要讲清设定和世界观等。也为之后相遇的感情做铺垫,不能展开得太远。番有很多要素呀,种族迫害与歧视,对内欺骗蒙蔽,将圣格诺利亚的腐败气息描写得很逼真。主角团在战区内苦中作乐,做好牺牲觉悟的精神很佩服。女主从开始的单纯抱有幻想的形象,变得敢于私自调动军火解救部下,在被处分降职后第二部分成长的更成熟现实了。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1话 / 2021年1月10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副]齊藤佳子、高嶋宏之、嶋田高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
2023-4-29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TV 后宫 穿越 奇幻 KADOKAWA
能够理解为什么开播时争议那么大,出轨,私生子,交配画面。前几集总在新番和里番的边界上反复横跳,涉及道德与三观的问题总是让人静不下心来。对于一个家人去世,还在自慰的废物是否能在另一个世界得到救赎与重生,我觉得只要积善积德够多,乐于助人那在另一个世界他就是一个让人安心的好人,当然他自己应该记得当初做过的错事,并且不再犯。高级的制作,真的是成为名番的标配之一。 -
86 -不存在的战区- 第2部分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2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杉生祐一
2023-6-18 / 标签: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科幻 战争 TV Aniplex KADOKAWA
主角团在边打边跑的情况下跑到如此强大的国家,成为总统的养子。从“下等人”华丽转变为“上等人”如果就这么完结的话就真的是爽文才敢写的情节。女主角因为还是圣格诺利亚的军人没和主角团一起跑,所以前中期的戏份都不多。但能想到与主角团之前的经历,使她对新到第86区的人关照指挥得更熟练,问名字,更慎重,对上层不再有幻想等。最后两集男女主相遇的场景,真的怎么看都不腻,之前所积累的感情都爆发出来,希望还有下一季。 -
凉宫春日的忧郁 2009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28话 / 2009年4月2日 / 武本康弘(团长辅佐)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23-5-28 / 标签: 京都动画 TV 轻小说改 日常 校园 搞笑 KADOKAWA
一开始团长的设定很多人都可以接受,包括“抢电脑”,拿社员作为某个目的的耗材,不许输等。但到拍电影时她的任性目中无人表现得如此形象,在拍吻戏时更是如此,即使有吃醋作为理由也无法掩盖其所作所为,很多人因此产生厌恶,剧中正常人阿虚差点打了她。这样刻画下来,突出之后的转变成长,真让人不满。古泉是真的只要团长开心,他可以不“加班”,不管对错都支持,阿虚有不满就强调团长的身份。校园社团剧的鼻祖,看到很多经典情 -
日常 日常
26话 / 2011年4月2日 / 石原立也 / あらゐけいいち / 西屋太志
2023-4-16 / 标签: 京都动画 日常 搞笑 石原立也 TV 校园 KADOKAWA
日常的制作上可以说是很用心的,分镜,演出上就能看出。一些酷炫的镜头我现在还能想起来。但是,说实话在搞笑程度上这部的电波我还是没能全对上,一些笑得很开心,一些也就嘴角上扬,到还没觉得哪些片段无聊。 -
电影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红传说 映画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紅伝説
1话 / 2019年8月30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23-8-7 / 标签: 剧场版 搞笑 J.C.STAFF 轻小说改 异世界 KADOKAWA
主角团中确实惠惠与男主发生恋情概率最大,是女神的话就太打男主脸了。 -
未来日记 未来日記
26话 / 2011年10月9日 / 細田直人 / えすのサカエ (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平山英嗣;次要人物:渡辺るりこ
2023-8-14 / 标签: TV 猎奇 漫画改 奇幻 恋爱 KADOKAWA
设定还是不错的,但单纯看二周目的世界,前期真的会被男主气死的。废物一个,什么都要别人帮忙,成长缓慢,优柔寡断,有时圣母心发作,在后期连妈妈都被爸爸杀了,还能选择原谅大无语。在后期当成神为目标后才正常理性的多,当然冷血比之前的自己强百倍毕竟以为能复回原样 -
天使降临到了我身边! 私に天使が舞い降りた!
13话 / 2019年1月8日 / 平牧大輔 / 椋木ななつ(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中川洋未
2023-4-29 / 标签: 动画工房 百合 萝莉 日常 TV 萌 漫画改 搞笑 KADOKAWA
猛男必看,三个小可爱。日向阳光,好动,咲花佛系,理性,爱吃。乃爱,爱美且主动。个人觉得是近些年来,萌系日常水准较高的一部。 -
冰菓 应该持有之物 氷菓 持つべきものは
1话 / 2013年1月12日 / 武本康弘 / 米澤穂信 / 西屋太志
2023-5-28 / 标签: OVA 京都动画 推理 轻小说改 日常 青春 KADOKAWA
制作依旧在线,但有点强行的感觉,怀疑别人掉了个耳钉,不去问人家,偏要自己来找以推动剧情。叫女女生去问,或者用管理员的身份,打着为了安全的旗号去问都可以吧?不能换个其他的理由来推动剧情吗 -
幼女战记 幼女戦記
12话 / 2017年1月6日 / 上村泰 / カルロ・ゼン(「幼女戦記」/KADOKAWA刊) / 細越裕治
2023-8-14 / 标签: 战争 轻小说改 TV 战斗 KADOKAWA
战争片中的主角光环是最在意的,需要保持平衡。要在保持帅的同时不变成“神片”,与历史紧密的联系。at了很多名场景,氛围感挺好的。但我个人觉得,主角在军事上、战场的进展有点过于顺利了,虽然在官场上和x暗算的时候是不会的。在人设上成年人画的可以,但是未成年人特别是维夏很糟糕,作画崩了的时候像猴子一样。 -
魔女之旅 魔女の旅々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窪岡俊之 / 白石定規(GAノベ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小田武士
2023-4-29 / 标签: 轻小说改 百合 魔法 奇幻 TV KADOKAWA
自恋爱财,但有原则的屑女主形象,加上表情包的传播,作为第一动力,吸引到大多数观众。剧情上的单元剧走向,使本剧没有主线,不管是名义上的还是事实上的。也有一些引人深思的章节,如第九集那般。其他的章节,也有一些平淡,但让人思考的感觉。整部剧有一些搞笑要素,但我不觉得有多么搞笑。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
10话 / 2016年1月13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23-8-7 / 标签: 轻小说改 搞笑 TV 异世界 KADOKAWA
名场景挺多的,但作为异世界不能讲究太多看个乐子很不错。 -
Another 第0话 Another 第0話
1话 / 2012年5月25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23-5-7 / 标签: OVA 百合 悬疑 日常 P.A.WORKS KADOKAWA
在全部背景都知道了的情况下,看这一集确实没什么恐怖感,福利和温馨都挺好的,话说诅咒的病杀真的太强了,哪怕是那么小心都没有办法,都用这种方法杀了几个人了?四个如果脑损伤那个算的话。 -
珈百璃的堕落 ガヴリールドロップアウト
12话 / 2017年1月9日 / 太田雅彦 / うかみ(「コミック電撃だいおうじ」連載) / 熊谷勝弘
2023-5-28 / 标签: 搞笑 动画工房 百合 日常 萌 TV 漫画改 校园 KADOKAWA
实质是恶魔的天使和实质是天使的恶魔,对比反差感好强,珈百璃的屑,宅女形象,真的让人印象深刻。撒塔妮亚,是典型的自信且弱小因此总是遭殃。 -
相合之物 であいもん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追崎史敏 / 浅野りん(「ヤング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 刊) / 渋谷秀
2023-4-29 / 标签: 治愈 日常 美食 漫画改 TV KADOKAWA
温馨的家庭向动漫,一果被弃在糕点店里,有好人们互相帮助,真的像家人一样,一果的爸爸在剧中断断续续的出现和描写,还和男主是朋友,还以为最后几集会和一果正面交谈呢,结果没有。纳野和希望他能更成熟点,继承大业,另外两个女生都喜欢男主,但个人感觉还是前女友希望更大点。要是制作上能更好点就好了,可惜不是更知名的动画公司做的。 -
甘城光辉游乐园 甘城ブリリアントパーク
14话 / 2014年10月6日 / 武本康弘 / 賀東招二(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 刊) / 門脇未来
2023-4-29 / 标签: 京都动画 轻小说改 TV 搞笑 日常 KADOKAWA
京都最后一部来自角川的作品仅次于五彩线的尺度,第二大的番谈到AV自慰,还有泳装揽客等行为。反复提到男主的著名童星经历,以为是什么伏笔?结果小说都停更了,都没有展现出来。甘城三少,我觉得只是烦,还不至于说是讨厌或者败笔什么的。说起来,感觉日本动漫里主角卖什么特别多的东西,结尾总是能剩的刚刚好,够主角团自己或者他们的朋友解决,甘城的,累计接待50万游客也是,相合之物里面卖糕点,还有冰菓的卖200册文刊
看过的标签
- 112TV
- 75日常
- 67校园
- 57漫画改
- 44搞笑
- 38轻小说改
- 36恋爱
- 33剧场版
- 30kadokawa
- 29京都动画
- 28奇幻
- 22治愈
- 22Aniplex
- 20原创
- 14百合
- 13萌
- 13热血
- 12A-1Pictures
- 12MADHouse
- 11战斗
- 11青春
- 8动画工房
- 8P.A.WORKS
- 8OVA
- 7童年
- 7吉卜力
- 7SHAFT
- 7科幻
- 6音乐
- 6推理
- 6宫崎骏
- 6新房昭之
- 5萝莉
- 5游戏改
- 5WHITEFOX
- 5J.C.STAFF
- 5美食
- 5WITSTUDIO
- 4悬疑
- 4冒险
- 4CloverWorks
- 4后宫
- 4异世界
- 4漫改
- 4石原立也
- 3MAPPA
- 3动画电影
- 3吐槽
- 3紫罗兰永恒花园
- 3催泪
- 3魔卡少女樱
- 3人生
- 2水岛努
- 2新海誠
- 2白箱
- 2轻百合
- 2智斗
- 2今敏
- 2中二病
- 2石立太一
- 2战争
- 2励志
- 2魔法
- 1乐队题材
- 1大卫社
- 1名侦探柯南
- 1虚渊玄
- 1ProductionI.G
- 1新海诚
- 1宮崎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