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PG不动产 RPG不動産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越田知明 / 険持ちよ(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芳文社) / 谷口元浩
2022-5-16 / 标签: 芳文社 动画工房
一集弃,感觉不会很有趣,6分水准的平庸作 -
宿命回响:命运节拍 takt op.Destiny
12话 / 2021年10月5日 / 伊藤祐毅 / DeNA、広井王子 / 長澤礼子;副人设:北村晋哉、山名めぐみ
2023-5-30 / 标签: MAPPA 原创 伊藤祐毅 MADHouse 2021年10月
-
名侦探柯南 绀青之拳 名探偵コナン 紺青の拳
1话 / 2019年4月12日
2022-7-17 / 标签: 剧场版 永岡智佳 推理 2019 原创
看了一半,基德挂彩了,剧情还没讲出来个所以然,这两件事情加起来就让我格外不爽。 首先剧情弱智,看推理看不了啥了,其次基德挂彩,我连基德都看不爽,实在是忍无可忍了,干脆不看了 -
天才王子的赤字国家振兴术 天才王子の赤字国家再生術
12话 / 2022年1月11日 / 玉川真人 / 鳥羽徹 / 应地隆之介(應地千晶)
2022-5-16 / 标签: 2022年1月 横滨AnimationLABO 奇幻
看到了大概四五集的样子,实在是没有看完的动力,6分上下的平庸作品,爽度还不如回复术士。 -
异世界药局 異世界薬局
12话 / 2022年7月10日 / 草川啓造 / 高山理図(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松本麻友子;副人物设定:前田恭佑
2023-5-30 / 标签: 异世界 日常 2022 2022年7月 轻改 穿越 轻小说改
作为文艺作品真的真的很无趣 -
成神之日 神様になった日
12话 / 2020年10月10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 (VISUAL ARTS / Key) / 仁井学
2023-5-30 / 标签: 麻枝准 key P.A.WORKS Aniplex
1集弃就不打分了 -
继母的拖油瓶是我的前女友 継母の連れ子が元カノだった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柳伸亮 / 紙城境介 / 佐藤勝行
2023-5-22 / 标签: 恋爱 2022年7月 轻小说改 TV
一言难尽吧,虽然看了六七集但是还是没能看完 -
魔法使黎明期 魔法使い黎明期
12话 / 2022年4月7日 / 桑原智 / 虎走かける『魔法使い黎明期』(講談社ラノベ文庫) / 岩崎令奈
2023-5-30 / 标签: 2022年4月 轻小说改 TV 手塚PRODUCTION 奇幻 魔法使黎明期 从零开始的魔法书
剧情哪怕在十年前都会被吐槽一声俗套。 世界观没有构筑,角色不够有趣,反转好似过家家,反派智商不如狗。 这番我就给3分,不能再多了 不太想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