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银魂 銀魂
201话 / 2006年4月4日 / 高松信司(第1-105話)→藤田陽一(第100-話) / 空知英秋 / 竹内進二
2024-4-15 / 标签: 银他妈 银魂 GINTAMA SUNRISE 天然卷发
很棒的长篇动画,源源不断的搞笑点子,与日常做出反差感的泪与燃的主线,即使是长篇动画面对工期问题也能很好的用搞笑动画的底子回避而不是拖延时间,反而制造出很符合动画调性的搞笑情节,等等要素堆加起来,实在是很棒的作品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二季 后半部分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nd season 後半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月6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2024-4-11
补标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二季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nd season
13话 / 2020年7月8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
2024-4-11
补标 -
约会大作战 第三季 デート・ア・ライブⅢ
12话 / 2019年1月11日 / 元永慶太郎 / 橘公司(ドラゴンマガジン連載: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渡辺浩二
2024-4-11 / 标签: J.C.STAFF 后宫 轻改 妹非妹精神续作 奇幻 约会大作战 续作 校园
补标,剧情虽然忘得差不多了,但就记得崩完了 -
转生史莱姆日记 転スラ日記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12话 / 2021年4月6日 / 生原雄次 / 柴・伏瀬・みっつばー「転スラ日記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髙井里沙、入江篤
2024-4-11 / 标签: 异世界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搞笑 漫改 奇幻 外传 8bit 漫画改
补标,轻松快乐 -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第二季 2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第2期 2
12话 / 2021年7月6日 / 中山敦史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
2024-4-11 / 标签: 异世界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8-Bit 轻改 8bit 轻小说改
补标 -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第二季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第2期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中山敦史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
2024-4-11
补标,开会掉大分 -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25话 / 2018年10月1日 / 菊地康仁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
2024-4-11 / 标签: 轻小说改 关于我转生后成为史莱姆的那件事 2018年10月 后宫 战斗 菊地康仁 8bit TV 奇幻
补标,当时挺喜欢的还 -
室内足球少年!!!!! フットサルボーイズ!!!!!
12话 / 2022年1月9日 / ひいろゆきな / 鞠田マオ / 鶴田眸、石川智美,副:鶴田眸
2024-4-6 / 标签: 2022年1月 运动 Diomedéa 游戏改 手游改 高良崚太 耽美 特效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24-4-6 / 标签: 轻小说改 Re:从零开始异世界生活 WHITEFOX 2016年4月 异世界 轻改 2016 轮回 小林裕介
补标,第一部看的异世界,第一部给我真正意义上给我带来新世界的冒险感觉的异世界,第一部能让我深深沉浸其中的异世界,也许现在回头来看也许并没有那么优秀,但对于当时的我来说确实难得的体验,同样对于现在的我来说是最喜欢的异世界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
10话 / 2016年1月13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24-4-6 / 标签: 搞笑 轻小说改 studiodeen 逗比 后宫 STUDIO_DEEN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补标 -
小林家的龙女仆S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S
13话 / 2021年7月7日 / 石原立也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24-4-6 / 标签: 京阿尼 日常 漫画改 京都动画 武本康弘 石原立也 百合 TV
补标 -
小林家的龙女仆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
14话 / 2017年1月11日 / 武本康弘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24-4-6 / 标签: 京阿尼 小林家的妹抖龙 京都动画 武本康弘 2017年1月 漫改 萌 京都
补标 -
勇气爆发 Bang Bravern 勇気爆発バーンブレイバーン
12话 / 2024年1月11日 / 大張正己 / 本村晃一;副人设:宇良隆太、小菅和久、成川多加志、宮原拓也、みうらたけひろ、波部崇
2024-4-4 / 标签: 大张正己 CygamesPictures 2024 TV 机战 萝卜
6.3。说实话不知道该怎么打分,总的来说本片很大篇幅都是对机器人动画的解构,也因此收获了前期很多的乐子和看点,不过中期像是没活了一样剧情推进很无聊,也就只靠着解构和南通的段子硬撑,最后两集彻底放飞自我,不过我对最后两集的评价还不错,挺有趣的,无论是倒数第二集的彻底放飞自我还是最后一集的飞速展开,都算是意料之外情理之中,总的来说是还可以的一部片子,不过推荐人看就算了( -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第三季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3rd Season
13话 / 2024年1月3日 / 仁昌寺義人 / 衣笠彰梧(MF文庫J「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KADOKAWA刊) / 森田和明
2024-4-4 / 标签: 校园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2024年1月 小说改 Lerche 岸誠二 装逼 轻改
前半槽点很多,用一个简单的形容就是闹麻了,就那么一点小事闹麻了,一之濑被造谣那里观感真的差,后半的确有意思起来了。想吐槽一下,这季度路哥总有种士道的感觉,一天放学后不知道轮流跟多少个女生见面,直接成后宫片了。后半虽然设计还行,但是中专大乱斗的味越来越浓了啊喂。 -
我独自升级 俺だけレベルアップな件
12话 / 2024年1月6日 / 中重俊祐 / 장성락(REDICE STUDIO)、Chugong、h-goon(D&C MEDIA 発行) / 須藤智子;副:古住千秋
2024-4-2 / 标签: 2024年1月 爽文 A-1Pictures,漫改,2023,韩漫,爽文 战斗 中重俊祐 奇幻 漫改
5.4,标准的系统升级流龙傲天爽文,说不上多好看,剧情典中典,作画时而会支棱起来还挺爽,但大部分时候跟不上主角的脑回路,明明有了升级系统非要越级打怪,老老实实刷级不好吗,像谨慎勇者一样。而且本作的改编的确不怎么样,很拖沓像是找不见重点,监督看起来不清楚爽文怎么改编的样子,节奏是个大问题,希望下季度有所改善 -
不死不幸 アンデッドアンラック
24话 / 2023年10月6日 / 八瀬祐樹 / 戸塚慶文(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守岡英行
2024-3-29 / 标签: 2023年10月 davidproduction 漫画改 大卫社 花江夏樹 不死不幸 漫改 战斗 奇幻 八瀬祐樹
6.4,如果没有中期的拖沓我甚至可以给到8,不知道制作现场出了什么问题,明明是前期的王炸各方面表现都不错,十月大黑马最后中期缺拉了垮,差不多是在僵尸那个篇章之后节奏异常拖,没有见过打完后再解说一遍来水剧情的,最后几集支棱起来挽回一点观感,但已经没用了。总的来说设定挺有意思,制作前后期不错,好看,但就是可惜了这部作品了,原作感觉底子还不错的 -
凭物语 憑物語
4话 / 2014年12月31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憑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4-3-27 / 标签: 物语系列 新房昭之 2014年12月 早见纱织 神谷浩史 轻小说改 OVA
6.5,稍微比较一般平淡的一部吧,感觉算是为之后铺垫的故事,虽然风格延续之前但故事性较弱,看点就是正弦自己不想当剧本里的人物而选择死亡,为了不按扇的剧本走。总的来说还行,ep1历和妹妹之间的互动很有意思 -
花物语 花物語
5话 / 2014年8月16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花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4-3-26 / 标签: 物语系列 2014年7月 花物语 西尾维新 SHAFT 轻小说改 百合 奇幻 OVA
7.4,这部相对来说有点平淡,但不得不说对神原的塑造确实很好,很需要她自己独自去解决一个事件。最后通过打篮球的方式解决事件,很喜欢那里的演出效果,稍微有些不足的就是对于恶魔这个故事有些雷声大雨点小了,最后处理稍有不满,不过这算是小问题,总体故事还是很精彩的。继续维持了物语系列第二季的风格。后日谈很棒,最后做出青春的选择,给这个故事画上了句号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3-23 / 标签: 漫画改 MADHouse 斋藤圭一郎 奇幻 旅行 治愈 寿命论 公路片
7.9,很棒的年度代表作品,音乐与制作绝对是芙利莲很大的加分项,剧情方面维持着润物细无声的单元剧,但考试篇确实是稍微有点与原先故事脱节,稍显无聊的篇章,还好动画救回来很大一部分。单元剧方面优点是借助rpg游戏接任务的形式一个一个解决人们遇到的问题,同时进一步刻画过去的勇者小队,缺点就是几乎每个单元剧都是这么搞得,旅行遇见头上带感叹号的npc,接任务,回忆感慨,完成任务,这么一系列看下来确实会有些审美疲劳,而且基本芙利莲里面遇到的每个人甚至是路人都是一副克制得,感觉看透了很多事情的样子,所以有些重复刻板吧。平静地讲述震撼的故事,这时芙利莲的优点,如何将这一优点不套路地保持下去,这就是芙利莲接下来要干的事情了。圣斋藤在动画化这一点上是真的强啊。期待下一季,黄金乡的故事的确很棒 -
物语系列 第二季 〈物語〉シリーズ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6话 / 2013年7月6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猫物語(白)」、「傾物語」、「囮物語」、「鬼物語」、「恋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4-3-23 / 标签: 新房昭之 物语系列 神谷浩史 2013 花泽香菜 神前暁 斋藤千和 2013年7月 SHAFT
8.8,很棒的物语,相比于化物语来说有很多长进,故事由多视角混乱时间线展开,不得不说从化物语单元剧中登场了的角色都在本部中充分展现了自己的魅力,并不是通过阿良良木历的主人公视角,而是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物语,这一点真的太棒了。演出风格自不用说,延续第一季的优势并且还做到了很多新的想法。猫白是第二喜欢的篇章,班长的性格补完最后认识了自我,真的很让人喜欢。倾物语与鬼物语的故事总有种,西尾突然想到了改变过去世界毁灭和黑洞的设定,这种奇幻设定肯定很有趣,那么就加到物语系列的故事里的感觉,当然从结果来看效果非常棒,不仅旁敲侧击的忍的过去,还让894从原来刻板印象的小学生变成一个形象丰满的人,给了一个暂时的结局。囮物语很喜欢对于抚子内心的刨析,很能get到抚子的心理。恋物语不错的结尾,不过基本一集就是一场对话,一口气补完脑子要炸了啊喂
看过的标签
- 70TV
- 55漫画改
- 43漫改
- 33轻小说改
- 32原创
- 272022年4月
- 25奇幻
- 24战斗
- 21异世界
- 21恋爱
- 202022年10月
- 202022年7月
- 19搞笑
- 172022
- 17剧场版
- 16百合
- 15热血
- 142023年1月
- 14日常
- 142023年4月
- 14悬疑
- 13轻改
- 132023
- 13校园
- 12科幻
- 10后宫
- 10MAPPA
- 10A-1Pictures
- 92023年7月
- 92023年10月
- 8SHAFT
- 8京阿尼
- 8MADHouse
- 8偶像
- 8JUMP
- 7运动
- 7国产
- 72021
- 7治愈
- 6WITSTUDIO
- 6推理
- 6TMS
- 6神谷浩史
- 6物语系列
- 6SUNRISE
- 6新房昭之
- 6P.A.WORKS
- 6CloverWorks
- 5游戏改
- 5小说改
- 5西尾维新
- 5davidproduction
- 5京都动画
- 58bit
- 5横手美智子
- 4芳文社
- 4ufotable
- 4WEB
- 4OVA
- 4续作
- 4雨宮天
- 4J.C.STAFF
- 4新石纪
- 4穿越
- 4BONES
- 4萌
- 4StudioBind
- 4青春
- 4龙傲天
- 4萝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