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达 ∀ガンダム
50话 / 1999年4月9日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菱沼義仁
2024-4-18
9-,整体有极高的水准,因为神曲月之茧看的,人称吉卜力高达。主打一个各干各的但观感比前面某部好多了。但结尾那块节奏感觉有点缺失。领先于时代的作品,高达的终结。 -
机动战士高达0083 星尘的回忆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83 STARDUST MEMORY
13话 / 1991年5月22日 / 加瀬充子(第1話 - 第7話)、今西隆志(第2話 - 第13話)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2024-3-18
8-,技术成熟的作品,感觉高达里女性形象有时总有股拧巴劲,偏写实的画风带点颜艺还是很带感。剧情前后确实存在些割裂感,最后的荣光反而是些活在过去战争中的亡灵,口中的大义和所干的事我是看不懂,提坦斯反而继承他们的思想,明里的斗争和背后的政治博弈,有生算耗光了到新zeon只剩些nt了。不知为何总喜欢往地上丢石头 -
机动战士高达ZZ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ZZ
47话 / 1986年3月1日 / 富野由悠季 / 富野由悠季
2024-3-12
7,难崩,林有德一捡捡一堆newType,新吉翁重金制造nt。这么一比0079观感更高了,zz新手保护期大20集,但后半段名台词挺多的但难掰回去,女性人设还算可爱,但很多莫名其妙的点,有的地方我回看好几遍。zz是又帅又强。之前一直不给人员补给,快决战了逼人军令状送新兵来岗位调动,夏亚算是对这群人绝望了么 -
机动战士高达 逆袭的夏亚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逆襲のシャア
1话 / 1988年3月12日 / 富野由悠季 / 北爪宏幸
2024-3-8
9-,前半段带来了感动,细节拉满,氛围感也强,重制版真好啊。可能跟刚看完zz对比太强烈了。这一切直到后半段葵丝将剧情撕裂个粉碎,哈撒韦也跟着迷惑行为。可惜新吉翁家底被败光了,夏亚也算打了漂亮的一战直到变成超级系。吉翁zaku也去推阿克西斯是氛围到了吗。夏亚只有在算计中才能发挥最强,z里一直吃瘪被嘲讽百式弱,这部显然是玩大了玩上头了,在家父的遗志下最终选择了做自己。 -
机动战士高达 闪光的哈萨维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閃光のハサウェイ
1话 / 2021年6月11日
2024-3-8
8-,说实话有点失望,帅确实帅,歌好听又潮。但剧情嘛就有点一言难尽,三部曲开头也没讲太多,但琪琪相关的戏就有点满头黑线了 -
寒蝉鸣泣之时外传 猫杀篇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外伝 猫殺し編
1话 / 2007年3月21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24-1-31
6,按顺序重新追了一遍,还以为有伏笔之类的,结果就单纯是番外 -
寒蝉鸣泣之时 解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解
24话 / 2007年7月5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24-1-30
8-,龙7不愧是被称为龟7的男人,情怀补正,当初是解密篇看一半没看完,还有个较好的印象,时隔多年重追了一遍绷不住, -
间谍过家家 第二季 SPY×FAMILY Season 2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古橋一浩・原田孝宏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4-1-20
7+,莫名没什么感觉, 制作稳定 -
超超超超超喜欢你的100个女朋友 君のことが大大大大大好きな100人の彼女
12话 / 2023年10月8日 / 佐藤光 / 中村力斗・野澤ゆき子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矢野茜、西山実果(副)
2024-1-19
8+,至强,仿佛找到了最初的快乐。应该会是因人而异偏差值较大的一部番。点子番往往就像卖火柴的小女孩,点燃一瞬,过会再看没活了,这部却能不断续下去,本可能是开放性结局的恶搞却能续出一集,大量玩梗却能保持住主体基调,更不用说优良的制作。这真爱让我想起了诅咒,莫过于美狄亚的故事。全篇在除主角团以外的都是较为正常的人反而奠定正常的世界观。莫名联想到炎孕。 -
黑暗集会 ダークギャザリング
25话 / 2023年7月9日 / 博史池畠 / 近藤憲一(集英社『ジャンプSQ.』連載) / 横松雄馬、井ノ上ユウ子、酒井強至、一ノ瀬結梨
2024-1-17
7-,还行吧算是有可取之处,关键恐怖猎奇题材没什么能打的,一股贫穷味,叙事节奏略为缓慢。幼女和成年人两个画风,男主有种小20年前番剧的感觉。病娇没表现好,恐怖渲染一般,中规中矩吧,还是能看,比暗芝居强。夜宵机动性太强了,结尾断在了一个极为巧妙的节点 -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2024-1-14
6,op ed不错,选题不错,怀疑女主的声线是为了凸显出智力,前面还说哪管洪水滔天后面翻脸这不是我想要的世界,玩黄油怕不是全程c过去。若是光讲讲旮旯制作科普怕是都能有7分,后4集狂飙,主打一个详略不当,全程靠男主在那刷98,重焕98荣光。真机械降神,我也不知道它讲了什么可能这就是ai的魅力吧 -
地下忍者 アンダーニンジャ
12话 / 2023年10月5日 / 桑原智 / 花沢健吾 / 結城信輝、上野ちひろ(副)
2024-1-14
7,南无三,不够劲,不够狂,也不够搞笑,单看着乐子还行属于看不到尾的,制作对上这种风格反而恰好,看上去像刚展开 -
僵尸百分百~在成为僵尸前要做的100件事~ ゾン100~ゾンビになるまでにしたい100のこと~
12话 / 2023年7月9日 / 川越一生 / 麻生羽呂·高田康太郎(小学館『月刊サンデーGX』連載中) / 田中紀衣;副:高田晴仁、香月麻衣子、小川茜
2024-1-14
7,我觉得制作已经尽力了,原作的锅。第一集是炸裂级别的能把人期待拔很高,但持续走低,过于强调部分易导致疲劳。男主波动很大真用拳头抡僵尸,百片姐屁用没有,黄毛钢铁肌肉负责在那卖肉,金毛像乱入的。妹子可爱,风格独特本应是很带感的,但僵尸几乎属于背设需要就来。前段属于诙谐荒诞的调性,到长着里番王者脸的直属上司那风格一变,应该想讲僵尸和社畜的关系,没讲好,设定也崩,能把僵尸当劳力的地方进一只就全乱了。4巨魔那里也让人发笑。荒诞和严肃两边跳都没搞好 -
哥布林杀手 第二季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Ⅱ
12话 / 2023年10月6日 / 髙田美里 / 蝸牛くも(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加藤裕美;副人物设定:寺尾憲治、服部聡志
2024-1-12
5,彻底平庸,很穷,很崩,没什么可圈可点的地方,男主三句话两句goblin还能跟人沟通苦了别人,剧情什么也很一般没什么节奏点爆点,沦为一般厕纸,能看出在往cp方面用力,如果不是看过第一季应该不会去看,给人一种大脑放空的感觉,世界观展开的更显杂糅,音乐给人一种向往宏伟厚重的方面塑造但应该是失败了 -
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 第二季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nd season
12话 / 2023年10月4日 / 中西和也 / 逢沢大介(「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KADOKAWA刊) / 飯野まこと
2023-12-24
7+,经费多了不少,当理解是一拳后,放弃了理解,观感比第一季有所提升,不少解构和官方玩梗看着也算乐呵。疯批男主的存在让异世界的科研魔法全成了笑话,经典各干各的,没有强有力的反派或空气就立不住智斗,反派负责解说和当小丑,男主也是想一出是一出这样也是影实 -
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0话 / 2022年10月5日 / 中西和也 / 逢沢大介(「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KADOKAWA刊) / 飯野まこと
2023-12-24
6,穷,稍微好一点的厕纸,量大用力的杀必死演出,疯批男主,没有女神的祝福等传统外挂,年纪轻轻肉身成圣,异世界人全是小丑,没一个能打的也是离谱了,不说还以为跨物种了,能给人带来大脑放空的体验 -
C团地 C団地
4话 / 2022年10月2日 / 奈良裕史 / 後藤香織、内田陽子(副)
2023-12-10
5,极度的贫穷的一部番,经费甚至赶不上一些里番,英配,算是模拟一波跑团,观感不能算特别好 -
晚安世界 グッド・ナイト・ワールド
12话 / 2023年10月12日 / 菊池カツヤ / 岡部閏「グッド・ナイト・ワールド」(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奥山鈴奈
2023-12-3
6,其实开局很好,整体观感没有特别穷,妹子很可爱,op也别具特色。第一集能把期待值拉很高,以为能讲述亚洲传统家庭矛盾以及智械危机,开局的压抑感确实有了,结果都只是一笔带过,情绪处理存在问题,就成了巨魔时间到,全员巨魔 -
无神世界的神明活动 神無き世界のカミサマ活動
12话 / 2023年4月5日 / 稲葉友紀 / 朱白あおい / 吉川佳織
2023-11-18
7+,穷是真的穷,有效的经费用在了刀刃上,摆烂的样子达到抽象的效果,靠声优的演出,各种段子衔接到位,观感意料还行。剧情也不算超展开吧,根据一开始的设定算符合一种猜想。优质的榨菜 -
无职转生Ⅱ ~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3话 / 2023年7月2日 / 平野宏樹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嶋田真恵・齊藤佳子;副人设:田中彩、西野佳佑、相音光、ほうじ茶
2023-10-3
7+,确实没原先那么神了,但也没那么不堪,虽然崩的地方不少,但有的地方算是用在刀刃上了,但动画党没看过原作,观感还不错,剧情的合理性就见仁见智了,某些存在简直是剧情锁.但这类似几个过渡段整合在一起,并没有出色的爆点 -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 U149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U149
12话 / 2023年4月5日 / 岡本学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井川典恵
2023-10-3
7+
看过的标签
- 6神作
- 5MADHouse
- 5漫画改
- 4剧场版
- 3轻小说改
- 3科幻
- 2虚渊玄
- 2黑暗
- 2暴力美学
- 2原创
- 2日常
- 2实验动画
- 2黑暗系
- 2催泪
- 2Otaku
- 2萌
- 2新房昭之
- 2搞笑
- 2Netflix
- 2EVA
- 2GAINAX
- 1性暗示
- 1军国主义
- 1想像力
- 1今石洋之
- 1內涵系
- 1欧美
- 1儿时的记忆
- 1芳文社
- 1電波
- 1暗黑
- 1佐贺偶像是传奇
- 1广告
- 1青ぃ文学
- 1狗血
- 1政治
- 1这玩意是人看的?
- 1爱、死亡&_机器人
- 1竞技
- 1RaphaelBob-Waksberg
- 1伪同人
- 1动画短片
- 1凉宫春日的消失
- 1丧尸
- 1剧情
- 1牧瀬紅莉栖
- 1絶園のテンペスト
- 1KINEMACITRUS
- 1MAPPA
- 1异世界
- 1田中罗密欧
- 1昭和元禄落語心中
- 1丧女
- 1神奇的椅子可爱的妹子
- 1一拳超人
- 1寄生兽
- 1脑洞
- 1复刻
- 1可能性
- 1异邦人:无皇刃谭
- 1职场
- 1Rick_and_Morty
- 1空想科学
- 1节操
- 1龙之子Production
- 1超作画
- 1漫改
- 1虐
- 1都合主义
- 1致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