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神异闻录3 剧场版 第四章 重生之冬 PERSONA3 THE MOVIE #4 Winter of Rebirth
1话 / 2016年1月23日 / 「ペルソナ3」(アトラス)
2024-4-9 / 标签: 剧场版 游戏改 女神异闻录 2016 PERSONA
P系列有史以来的最佳改编动画,用任何赞美之词评价它都不为过。我在这之前已经通关一遍P3P和两遍P3R都没有真正破防过,对剧情已经完全倒背如流,原以为只是自己阈值高了,现在来看只是它们还不够优秀罢了,没想到真正也是唯一一次让我破防的却是这剧场版的终章。结城理在这一部的角色形象和情感呈现都要明朗不少,12月的大量原创桥段不仅丰富了各个角色在绝望氛围下重获新生的形象,也丰富了整部P3的框架。倪克斯的终战部分,无论是镜头、音乐插入时机还是对观众的情绪调动都让人拍手叫好,打戏也更加流畅,塔纳托斯和俄尔甫斯合体成弥赛亚更是名场面之一;而最后的结局部分,相比P3P、P3R也处理的更好也更让人动容,川村版的《キミの記憶》一响再也忍不住了。这才是一部优秀的改编该有的素质,它的质量不仅仅局限于粉丝向。如果游戏当时引用了剧场版后半段的剧情,在我心中的地位可能直线上升了吧。
看过的标签
- 52剧场版
- 22名探偵コナン
- 18名侦探柯南
- 17柯南
- 17Type-Moon
- 16ufotable
- 15战斗
- 15热血
- 11游戏改
- 11GAL改
- 10TV
- 9奈须きのこ
- 9空之境界
- 8漫画改
- 8推理
- 7Fate
- 7海贼王
- 7OVA
- 5两仪式
- 4秋之回忆
- 4奇幻
- 4女神异闻录
- 3尾田荣一郎
- 3奈須きのこ
- 3催泪
- 3京阿尼
- 2key
- 2命运石之门
- 2原创
- 2漫改
- 2Clannad
- 22017
- 2治愈
- 2PERSONA
- 2恋爱
- 12011
- 1紫罗兰永恒花园
- 1StudioPierrot
- 1第四次圣杯战争
- 1倒计时
- 1福尔摩斯
- 1P5
- 1开飞机
- 1民工动漫
- 1柯哀
- 1初代剧场版
- 1童年的回忆
- 12016
- 1Atlus
- 1谏山创
- 12014
- 1杏篇
- 1进击的巨人
- 1未来福音
- 12015
- 1P3
- 1女神异闻录3
- 1毛利大叔你终于睡醒了
- 1尾田栄一郎
- 1雨宫天
- 1女神异闻录4
- 1RPG改编
- 1斩·赤红之瞳!
- 1空の境界
- 12007
- 1虚渊玄
- 1轻小说改
- 1花泽香菜
- 1久石让
- 1蘑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