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12话 / 2017年7月12日 / 岸誠二、橋本裕之 / 衣笠彰梧 / 森田和明,副人物设定:前川舞、近響子
2017-9-29
过一个月就会忘光系列,这动画表现得平淡的不行。主线就像是很多人说的小打小闹,每次问题的解决方式都没有让人出人意料的地方吧。总之动画剧情感觉没啥起伏,看完感觉浪费时间,之后倒是会想去看看小说。 -
NEW GAME!!
12话 / 2017年7月11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17-9-28 / 标签: 职场 芳文社 百合
感觉这季没有上一季好看了呀,关于职场方面的东西讲得也不多,倒是程序组的戏份多了一些,不过表现得不太现实吧。总体人物塑造还是可以的,但是剧情依旧薄弱,少了第一季的新鲜感后勉强推荐吧。 -
笨女孩 アホガール
12话 / 2017年7月4日 / 玉木慎吾 / ヒロユキ(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石川雅一
2017-9-25 / 标签: 搞笑
总体节奏不错,动画改编得也挺有水平,但是作为搞笑动画而言不怎么合格,很多地方都给人重复感,看到最后一集完全笑不起来了。 -
JOJO的奇妙冒险 不灭钻石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ダイヤモンドは砕けない
39话 / 2016年4月1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西位輝実、石本峻一(副人物设定)、三室健太(替身设计)
2017-9-17 / 标签: JOJO
这作替身的能力更加多样了,但是战斗方面就比较平淡了,很少有那种出人意料的感觉了(类似破解第三炸弹的操作)。总体节奏非常不错,能让人想一口气看完。人物塑造更加圆润了,也是一大进步了吧。 -
电影 声之形 映画 聲の形
1话 / 2016年9月17日 / 山田尚子 / 大今良時(講談社コミックス刊) / 西屋太志
2017-9-11 / 标签: 京都动画
看了国内的删减版,总体观感还是不错的,动画制作水平很高,故事整篇偏压抑,结局也并没有上升到对应的高度,不过人物塑造的很棒(删减版删了挺多人物塑造情节的),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做到十几位人物都能让人印象深刻已经很不错了。其他各方面都可圈可点,值得一看。 -
悠哉日常大王 Repeat のんのんびより りぴーと
12话 / 2015年7月6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17-8-29 / 标签: 日常 乡村
勉强给个8分吧,总觉得这季没有上一季好看了,很多处制作参水。不过萤火虫、学骑车这样得桥段还是非常能让人有怀念感的。 -
网球并不可笑嘛 6期 てーきゅう 6期
12话 / 2015年10月5日 / ルーツ/Piyo 「てーきゅう」「デジタル版 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2017-8-16 / 标签: 泡面番 花泽香菜 搞笑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第二季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2
10话 / 2017年1月11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17-8-14
制作上比第一季还是要好很多,其他方面就那样吧,至少没有很多能让人笑出来的桥段了。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
10话 / 2016年1月13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17-8-10 / 标签: 搞笑
总体感觉不错的搞笑番,虽然真的让我笑出来的片段不多,但也没有让人觉得无聊的时候。另外核心人物都塑造得挺好的。 -
埃罗芒阿老师 エロマンガ先生
12话 / 2017年4月8日 / 竹下良平 / 伏見つかさ(電擊文庫 刊)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17-7-12 / 标签: 伏见司 妹控
这番还是比较适合追吧,一口气看完后觉得内心毫无波澜。剧情发展和俺妹没法比,一个故事总是要有起伏的,但是这部的故事就这么平淡地讲完了。另外有几集的节奏太差了,不知道原作如何。总得来说是一部看看还行但是不太推荐的作品。 -
小魔女学园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25话 / 2017年1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吉成曜
2017-7-1
现在还能看到这种风格的动画很难得了,虽然故事比较套路,但是每个人物还是好好得塑造了,节奏也把握的不错。推荐给所有喜欢赛璐璐时代人。 -
小林家的龙女仆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
14话 / 2017年1月11日 / 武本康弘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17-4-28 / 标签: 百合 京阿尼 搞笑
京阿尼的动画质量还是很高的,妹抖龙比原作还要优秀几分,也算是引发了一个小热潮吧。有一点不足的是没有认清定位吧,强行想讲一下不同种族之间的交流和情感,但是又讲的十分浅显,使得最后一集的原创剧情太毁节奏,建议不看。 -
兽娘动物园 けものフレンズ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たつき / けものフレンズプロジェクト
2017-4-12 / 标签: 3D
对我来说这片唯一有意思的就是每个动物在friends化后展现出的个体独立性,并且结合进剧情后还是能让人有兴致去看的。不过其他方面都很一般甚至可以说做的很差了,如果要说它成功那也肯定不会是因为这部动画,如果将来这个系列火了再来补补也行。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续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
13话 / 2015年4月2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貞方希久子(次要)
2017-3-5
第二季将重心放在了主要角色的矛盾上了,现在看来第一季的几个故事不过是铺垫而已,可以看得出来“真心”是作者想要着重表现得东西。第二季我们看到了三人的变化,不过总觉得还是太少,另外一色这个角色实在占用了过多的戏份。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吉村愛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進藤優
2017-2-15 / 标签: 轻小说改 青春
还是常见的轻小说框架,不过主角的性格比较奇特,故事也因此比一般故事有趣得多。不过总的来说并没有想象中那么优秀,相对受欢迎可能是主角的一些想法有相当的认同感?另外,春恋总是令我想起另外一个动画‘电波女与青春男’。 -
弹丸论破3 -The End of 希望之峰学园- 绝望篇 ダンガンロンパ3 -The End of 希望ヶ峰学園- 絶望編
11话 / 2016年7月14日 / 福岡大生 / スパイク・チュンソフト / 森田和明、副:黒澤桂子
2016-11-26
弹丸前传,fans向,绝望表现得跟玩一样。。 -
弹丸论破3 -The End of 希望之峰学园- 未来篇 ダンガンロンパ3 -The End of 希望ヶ峰学園- 未来編
12话 / 2016年7月11日 / 福岡大生 / スパイク・チュンソフト / アミサキリョウコ(網嵜涼子)
2016-11-26 / 标签: 弹丸论破
作为弹丸2的衍生故事也就让fans能看看了吧,个人感觉起码比1代的动画要好看很多。 -
星际牛仔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26话 / 1998年10月23日 / 渡辺信一郎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2016-9-27 / 标签: 菅野洋子 渡边信一郎 SUNRISE
除了故事没有讲出什么深度外都无可挑剔。
看过的标签
- 21百合
- 16搞笑
- 9TV
- 62018年7月
- 5泡面番
- 4芳文社
- 4热血
- 4花泽香菜
- 4游戏
- 42018年4月
- 3P.A.WORKS
- 3今敏
- 32018年1月
- 3原创
- 3京阿尼
- 3音乐
- 3日常
- 2玩梗
- 2青春
- 2战斗
- 2恋爱
- 2JOJO
- 2京都动画
- 2SUNRISE
- 23D
- 2奇幻
- 2Production.IG
- 2奈须きのこ
- 2校园
- 2渡边信一郎
- 2空之境界
- 2治愈
- 2几原邦彦
- 2BONES
- 2赛博朋克
- 2汤浅政明
- 2街机游戏
- 2Type-Moon
- 2剧场版
- 1反乌托邦
- 1生存战略
- 1网络
- 1生存
- 1伏见司
- 1武士
- 1职场
- 1茅原実里
- 1赌博默示录
- 1黑丝
- 1乡村
- 1未麻的部屋
- 1亲情
- 1颜艺
- 1A-1Pictures
- 12013年1月
- 1岸誠二
- 1嘟嘟噜
- 1学姿势
- 1社畜
- 12016年10月
- 1追求
- 1智斗
- 1cygames
- 12016年4月
- 12017年4月
- 1DJ
- 1沙滩排球
- 1vtuber
- 1露营
- 12018年10月